三五中文网 > 倾世武神风云 >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1.6.5

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1.6.5

  幽林坟谷,初落之处。草木阴郁,骷髅踏足。

  八匹黑马落地,澳洲血仆隐没无踪。公爵搂着他的夫人从车上下来,也不管林间的枯枝败叶、腐烂泥土,径自踏了上去。

  一瞬黑气缭绕,计划陡然铺成大毯。在黑气的侵蚀下,植物凋敝、动物衰亡,它如黑水般淹没周遭,徒留一块寒碜的墓地在中间。

  公爵本是带笑的,可在察觉墓碑被人动过之后,蓦地阴沉了脸。

  有人来过这里!

  是谁?

  他曾对利奥波德一族的墓地下过诅咒,除非是比他更尊贵、更正统的公爵来到此地,否则任何靠近这里的人都将凄惨死去。

  自诅咒下定开始,幸运一切都在按照他说的形式进行。这么多年过去了,诅咒从未失手。树林内白骨遍地,澳洲使坟冢变成禁忌中的禁忌。

  然而……

  “我亲爱的爱弥纱。”公爵转过头,与他的爱人额头相抵,“你来过这片墓地吗?”他浅吻她的唇角,“你知道的,我的诅咒永远不会针对你。”

  爱弥纱拥抱他:“我的公爵,计划我每天跟你在一起,怎么会独自来到墓地呢?这儿的泥只会脏了我的裙摆和水晶鞋。”

  公爵轻笑,又阴沉沉地看向“复原”的墓碑。他注视着贝内尔·利奥波德的名字,深沉的旧恨漫上他的心口,仿佛心脏处插了一把银剑,生疼。

  “手下败将。”他讽刺道,“诛灭恶魔的一族最终被恶魔诛灭,多么可笑。”

  但凡利奥波德一族肯安分地当个伯爵,世代继承爵位、本分守己,都不会沦落到灭族的地步。可他们非要与世道作对,不仅收容女巫、帮扶她们的后嗣,还以“灭魔”为贵族血统的己任,一直与恶魔抗争。

  仿佛世间的真善美、伟光正都汇聚在他们身上,令人看得生厌。

  他杀了他们,并掠夺了他们的一切。

  “我的公爵,你在不开心吗?”爱弥纱抚上他的脸,幽幽一叹,“不过是一块拼凑起来的墓碑而已,要是惹你不开心了,那就让它消失吧。”

  说着,她看也不看墓碑,只伸出手轻轻一抚。就见墓碑寸寸皲裂,很快化作一堆齑粉零落在腐土中。

  公爵笑了:“我亲爱的、深爱的爱弥纱,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1.6.5你总是能让我高兴起来。”

  爱弥纱闭上眼抱紧他:“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人啊……”

  所谓的夜行散步似乎只是出来“扫墓”,扫墓完毕即刻返程,计划真是片刻也不逗留。八匹骷髅黑马再次飞天,扎进月光与星辉的海,澳洲只是环绕着马车的黑气太过浓重,远远看去就像一片遮天蔽日的乌云。

  夜间飞行总是惬意,毕竟黑夜是魔物的天下。

  可偏偏今时不同以往,竟然不止一只恶魔仓皇飞走,仿佛身后追着什么穷凶极恶的猛兽。

  “跑!快跑!她来了,她来了啊——”

  血仆正要斥一句“无礼的贱种”,谁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下一幕吓得说不出话。只见一道流光从身后袭来,当场贯穿了恶魔的胸膛。它惨叫一声从高空跌落,在下坠的过程中一点点化作灰。

  却见那道流光不但没跟着落下,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1.6.5反倒穿过恶魔的胸口飞了出来。它在空中绕过一个弧,忽地加速飞行,精准无误地飞回主人手里。

  厉蕴丹握住了昆吾太和剑!

  虽说这是剑修的东西,但对她来说相当好使。神剑有灵、自动认主,既能投掷出去,还能自行回来,都不需要她用天蛛冰丝去拴,简直是居家旅行、杀魔越货的必备精品。

  就像现在,她靠投掷神剑已射杀十七八只恶魔,下载而下一个目标——

  厉蕴丹一剑掼向马车,就见那血仆被神剑强大的杀气笼罩,竟是动弹不得。到底是正道神剑,对恶魔总有这样那样的克制力,血仆的心脏被剑气搅碎,当场殒命。

  天马嘶鸣一声,澳洲幸运5计划 下载 V1.6.5像是吹响了战斗的号角。它前蹄一扬,羽翼带动身体朝马车滑行,俯冲之势又快又狠。就在厉蕴丹拔出横刀攻向车厢时,四散的黑气忽然凝聚,汇成一面闪烁着黑色六芒星的大盾。

  横刀狠狠劈在盾上,擦出金色的火花。伴随着“咚”一声沉闷的巨响,计划大盾四分五裂,厉蕴丹也被气浪掀飞出去。

  头一回空战,她的经验委实不足,平衡感也不好,一下子就被冲出十几米远。天马立刻振翅掉头,接住厉蕴丹。却不想公爵已打开车门,提起一把漆黑长剑劈断了其中四匹骷髅黑马的缰绳。

  接着,他们从一体分成两半,四匹黑马载着公爵夫人离开战区,而公爵的身后张开漆黑的羽翼,额头冒出恶魔的双角,连双手也化作了爪子。他早已习惯空战,当下便朝弦月发出一声嘹亮的嘶吼,召唤来源源不断的恶魔!

  “猎魔人?”公爵注视着厉蕴丹,又自我判断道,“不,猎魔人没有这种实力。”

  又看向一身圣洁的天马:“神圣物种?”

  难以置信,早就灭绝在这片大陆上的神圣物种竟还有遗留。并且,它的血闻上去很纯粹,似乎一点都没有被稀释过。这怎么可能?从神圣物种消失至今不知道过了多少个千年,哪怕是亲族之间的繁衍,都不可能保持如此纯粹的血脉。

  它更像是一代种或二代种,澳洲譬如恶魔中的纯血,珍稀又高贵。

  防止失联,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公爵:“你是女巫之后。”他笃定道,“只有她们有机会接触到神圣物种,当然,也只有她们才能召唤出强大的恶魔。”

  他见过女巫与珍贵的独角兽为伍,她们曾骑着它去年迈的巫女那儿上课。

  只是,纯净的东西总让恶魔垂涎,他们联手覆灭了女巫的小村落,却被一名大巫女濒死的一击带走了大量恶魔。他记得她倾尽所有血液,用一腔恨意召唤出了远古魔龙的虚影。那时,恶魔没讨到好……

  不过眼下不适合旧事重提。

  就这零星的几秒,厉蕴丹已从天马背上跃下,附在她身上的阿瑞斯战甲调整到飞行状态,在她身后张开一双金属羽翼。

  她握着刀从上往下俯冲,与公爵的剑正面撞在一起。力与力的碰撞掀起气浪,他们同时撤出一只手缔结魔纹。在纹与纹的互相绞杀中,厉蕴丹手腕一翻弹出一根细长蛛丝,拴在公爵的角上。

  接着猛地往下一拉,再迅速出腿一击。就听咔嚓轻响,面部骨裂声骤起。果然,比起什么空战,她还是更适合近战。然而公爵并不好惹,他的羽翼比厉蕴丹的机械翼灵活,马上卡入二者之间重击厉蕴丹的腹部。

  但机械翼比羽翼多变,厉蕴丹收拢一只翅膀化作铠甲、覆盖在腹部,生生挨了对方的一击,又徒手拆下另一只机械翼,一巴掌扇在公爵脸上。

  顷刻,以太金属化作液体,眨眼朝厉蕴丹凝聚。她在下坠途中重获羽翼,再度翱翔天空之中。

  被打了脸的公爵怒意勃发,恨不得将她碎尸万段。就在他全速朝她俯冲的那刻,厉蕴丹一把掏出了雷霆加特林,并朝弹夹中灌入满满的圣水!

  虽然加特林用不了多久,但它“什么都能装”的特性深得她心。

  既然装进符箓就能把枪口调整成符箓出口,那么装进圣水的话应该也没问题。

  事实证明,雷霆加特林是能装圣水。它不仅装,还能变身“水枪”!它以十滴水为一枚“弹”飞速填充着,很快占满了枪管,就在厉蕴丹抬起它的那刻,数不清的圣水弹从枪孔射出,连绵着朝公爵杀去。

  后者惊得立刻更改“航道”,他一下侧转避开圣水弹,擦着它险险飞过。可身上的衣物还是沾了些许,而它们沾之即分崩离析,足以见这水威力不俗。

  公爵一把扯下礼服,幸运露出黑纹密布的上身。他冲厉蕴丹咆哮,可——后者却冲他一笑,豁地张开金属翅膀,一边往枪里灌水,一边朝他突突。

  “哒哒哒、哒哒哒……”

  局势反转过来,原来位高权重的“公爵”也怕圣水。恰在这时,天马解决掉了四匹骷髅黑马,它瞅瞅另外四匹离开的方向,再看看玩得不亦乐乎的主人,思量片刻,它决定留下。

  于是,天马与厉蕴丹形成追击夹角,把恶魔公爵往圣水密布处赶。

  他确实中了不少圣水弹,但他的力量似乎有些特殊,只要有月光的不断补给就能飞快地补充自身。伤是伤到了,下载却没办法致命。

  厉蕴丹本想试试魔刀的威力,可也明白“穷寇莫追”的道理。

  当公爵心生退意、决定避开加特林的锋芒时,在加特林的使用时间快到了的前提下,见好就收就行了——公爵为了离开,留下了不少恶魔。

  厉蕴丹收起战甲坐回马背,决定拿这些恶魔练练空战。

  只是有一点她比较在意,如果月亮能补充恶魔的力量,那么“新月可以夜行”这句话就有待商榷了。

  新月没有月亮,满月月光最盛。若是按照这个逻辑,那恶魔在满月时才是实力巅峰时刻。

  女巫密文中有写:新月到满月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暗示事物渐渐变得圆满,适合许下与丰盛相关的愿望,比如财富;而满月到新月是一个从有到无的过程,表示事物不断减少归零,适合许下与削减有关的愿望,比如瘦身。

  要是以此为延伸,这似乎也能用在恶魔身上。

  从新月到满月,它们的力量不断变强,在满月那天达到顶峰;从满月到新月,它们会不断失力、虚弱,方便猎魔人狩猎。

  思及此,厉蕴丹不禁抬头看了一眼弦月。

  是下弦月……从满月到新月的过程,方便猎杀。遗憾的是,因为女巫传承的断裂,导致在刀口舔血的猎魔人不知道这一点。

  在猎巫运动后的数百年中,人类辜负了多少个“下弦月”,才让恶魔肆虐至此。兴许,猎魔人还会听从命令,在“上弦月”、“满月”时出动吧?

  厉蕴丹:……

  她要把消息带回去,再借“圣女”之口传开。试炼场马上要进入第六个月,已过了五分之一的时间,而她的“版图”才开拓了这一点。

  ……

  带伤的公爵飞回城堡,爱弥纱迎上去拥抱他。

  他回抱爱弥纱,附在她耳畔道:“我遇到了女巫和圣物,爱弥纱。我们需要更多更多的恶魔,如果能有魔龙那就更好了。”

  “我的公爵,你的心愿一定都会达成。”爱弥纱安抚着他,“我与你的愿望是一致的,黑暗终会降临这片大地,而魔龙会摧毁所有。”

  “地狱会来到人间,世界上不会再有天堂。”

  防止失联,幸运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