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沌初开纪 >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1.1

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1.1

  运动会持续两天的时间,在上午的比赛结束后,中午有一个多小时的休息时间。

  刘诗韵换上了之前穿着的米黄色连衣裙,修仙无视了周围许多年轻男人的目光,五灵根径直的走到了唐宋的面前。

  “我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俏皮的笑容,看的唐宋微微一呆,随后他轻咳一声,说道:“说实话,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1.1没想到你跑步那么厉害。”

  “还好啦,只是平时有注意锻炼,对了,等下我带你去我们学校食堂最好吃的一家煲仔饭,保证你吃了后忘不了。”

  “你说的不会是2号食堂二楼那一家煲仔饭吧?老板是个话痨?”

  刘诗韵惊讶的张开嘴巴:“你怎么知道?”

  “我也是这里毕业的,你说我怎么知道的?只是没想到那家老板居然到现在还没有搬走,这必须要去尝尝,看看味道和以前有什么变化。”

  唐宋来了一丝的兴致,和刘诗韵一起走向2号食堂。

  站在他们十几米远的地方,有几个男生站在这里,为首的一个人眼中满是不爽,他一直在追求刘诗韵,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1.1但是刘诗韵从来不给他任何机会。

  据他所知,刘诗韵在学校中没有和任何男性有过长时间的接触,唐宋是唯一一个。

  “校花边上那个男人是谁?”

  “不知道,看样子不像是学校的学生,年龄应该超过30岁了吧。”

  “一个大叔,真是不要脸,来学校泡妹子,修仙只是校花怎么会看上那种人?”

  “鬼知道啊,你们说校花会不会和那些女人一样,是一个妹?”

  这人的话刚说完,就被为首的男人一拳打过去,他的声音很是冰冷:“要是让我听到你再说校花的坏话,你就死定了!”

  这人立马闭上了嘴巴,不敢发出声音。

  唐宋可不知道那些人的事情,他和刘诗韵一起来到了2号食堂的二楼,放眼望去,已经有不少人坐在椅子上准备吃饭了。

  他们选择的那一家煲仔饭,已经有许多人在排队了。

  看到那么多人,刘诗韵脸上的笑容一僵,开始这要是等下去,不知道要等多久。

  “失策了,其他人想的跟我一样,都喜欢吃这一家,我们还是换一家吧。”刘诗韵说道。

  浪费时间在这里排队,不是一个好主意。

  唐宋嘴角微微一扬:“放心,我们不用排队,你喜欢吃哪一种煲仔饭?”

  刘诗韵虽然不理解唐宋话中的意思,但还是说道:“香菇滑鸡。”

  唐宋走了过去,好不容易挤进了摊位前,就跟老顾客一样的喊了一声:“旭哥,一份腊味双拼,一份香菇滑鸡,记得给我加根肠。”

  “没看到那么多人排队吗,到后面等着去……等等,是你小子?”

  正在做着煲仔饭的老板,回头一看是唐宋,高兴的和他来了一个拥抱。

  曾经唐宋还在上学的时候,二人就建立了不小的交情,五灵根哪怕是多年不见,老板还是一眼认出了唐宋。

  “好家伙,你怎么回来了?”旭哥很是高兴。

  “回来看看,正好有机会吃下旭哥你做的煲仔饭。”

  “行,你去那边等着,我给你做好后喊你一声。”

  看到老板给这个新来的人插队,顿时有人不满了:“老板,你怎么能这样,他凭什么插队?”

  “就是,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1.1就是!”

  旭哥丝毫不慌,眼睛一瞪,叫道:“老子开的店,我想给谁插队就给谁插队,他是我朋友,修仙你呢?我跟你很熟吗?”

  这话一出,那人顿时偃旗息鼓,屁都不敢放一个。

  等了十几分钟后,两份煲仔饭做好了,唐宋端着盘子来到了刘诗韵边上。

  “来,你的香菇滑鸡。”

  “这么快?”刘诗韵很是惊讶。

  “旭哥跟我很熟,我直接过去插了个队。”唐宋笑眯眯的说道。

  “哈哈,开始边上的人是不是恨不得吃了你?”

  “那肯定啊,不过没办法,就凭我和旭哥的关系,他肯定会先给我做。”

  二人一边吃着,一边闲聊,刘诗韵不时的发出笑声,吸引了周围不少人的目光。

  终于,一个男生忍不住了。

  “诗韵,煲仔饭有什么好吃的,我请你吃牛排吧。”

  刘诗韵脸色一下子沉了下去:“王博展,我们没有那么熟,还有我就喜欢吃煲仔饭,你自己一个人去吃牛排吧。”

  说完,刘诗韵拉着唐宋的手,就走了出去。

  出来后,模拟唐宋笑道:“刚才那个人,应该是你的追求者吧?跟我说说,学校里面追求你的人,是不是排到学校门口了?”

  听到唐宋这么明显的调笑声音,刘诗韵只是白眼一翻:“那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跟我又没有关系,好好吃个饭都被打扰,真烦。”

  “可惜了那么好吃的煲仔饭,我还没吃完呢,距离下午还有点时间,我们换个地方吃点东西?”

  唐宋耸耸肩,表示自己无所谓,反正他过来就是给刘诗韵加油打气的,其他的都不重要。

  换了一个食堂,二人买了一些小吃,味道只能说一般,不是所有地方的小吃都有小吃街的味道。

  刘诗韵都不得不感叹:“还是小吃街的味道好,下次我们再去吃一次吧。”

  “只要你有时间,天天都行。”

  “哪有天天吃小吃的,会吃胖的。”

  唐宋仔细的看了下刘诗韵的身材,双手一拍:“你这身材,肯定吃不胖,我打包票。”

  刘诗韵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哪有吃不胖的人,我每天吃饭都是控制着量,就算吃多了,也会多做运动消耗掉,保持身材很难的。”

  吃完后,刘诗韵前往操场那边,而唐宋则是回到了2号食堂,找到了旭哥。

  这个时候,食堂已经没有几个人吃饭了,旭哥也轻松起来,手上拿着一根烟,开始坐在椅子上慢悠悠的抽着。

  “旭哥,来根华子。”唐宋递过去一根华子。

  “哟,居然有华子,看样子这些年你小子混得不错啊。”旭哥有些惊讶,丝毫没有推辞,直接收下,小心翼翼的收了起来。

  看样子,这根华子他准备回去找个地方,好好地享用。

  “还行,模拟修仙:从五灵根开始 下载 V3.1.1旭哥你呢?”唐宋问道。

  一般来说,在食堂承包一个店面,要是人气火爆,赚的钱只多不少。

  但是唐宋居然从旭哥的脸上看到了一丝的郁闷,这是什么情况。

  “本来还不错,但是就因为生意太好,模拟我被人给投诉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