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终焉之门:异世掠影 >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9.3.8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9.3.8

  为所有爱执着的痛~为所有恨执着的伤~我已分不清爱与恨~是否就这样~血和眼泪在一起滑落~我的心破碎风化~颤抖的手却无法停止~无法原谅~

  另一边,公开沈星玥的周围也是一片混乱,她的头顶有一个长着恐怖人脸的大月亮,这个人脸的眼睛凝视着沈星玥,月亮上还有三个“影流之主”在跳舞。

  “呜呜呜,我害怕,夏程,你在哪里啊?”沈星玥用系统手表联系着夏程哭着问道。

  沈星玥看着那个人脸月亮四肢发软,验证这个人脸月亮在她的头上所造成的压迫感让她的身心极度不适并逐渐崩溃,验证更要命的是沈星玥走到哪,这个人脸月亮就跟到哪儿,还对她唱着诡异的歌曲,十分渗人。

  “小世界都混乱了,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9.3.8即使月亮快要撞击地球了我这边也找不到,位置有亿些难找。”夏程在系统手表的另一头紧张的说道,这地方真的不是人待的。

  “怎么会这样?”沈星玥快受不了这种精神攻击了,不一会儿那些鬼畜的bgm又响起来了。

  沈星玥见状捂着耳朵崩溃的跪在了地上,如果再不处理掉这个人脸月亮的话自己估计要得精神病了,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9.3.8于是沈星玥崩溃的对那人脸月亮喊道:“你要追我到什么时候啊?求求你放过我吧!我又和你无冤无仇!”

  人脸月亮听后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随后继续不依不饶的追着沈星玥,二肖随后召唤出了一个老人脸的婴儿,过了一会儿,又召唤有几个头似鬼头(脸上五官完全变形)露出诡异笑容的小人围着沈星玥跳起了诡异的舞蹈,然后还有一个小人脚栓着绳,跟个大摆钟一样在沈星玥的身边左右摇晃,后面又有两个小怪人,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9.3.8一个岔着腿,中间还有个老人脸的小宝宝……

  “looktothesky,四码wayuponhigh,thereinthenightstarsarenowright……”人脸月亮还唱起了一首英文歌,听起来非常洗脑,四码“scaryscaryscaryscarysolstice,公开veryveryveryscarysolstice……”

  “啊啊啊啊啊啊!”沈星玥看完这些后头快要裂开,二肖最后忍不住呕吐了起来。

  “沈星玥!”夏程在这时终于赶了过来,验证他将沈星玥从地上扶起来,担心的问道,“你怎么样了?”

  “我受不了……”沈星玥哭着喊道,被这么折磨她估计不精神失常今天晚上也睡不着觉了。

  夏程见状说道:“小说剧本里,穿越女的身边都是正常的景象,也许我们只要找到那个穿越女并靠近她,小世界的环境就会变正常了。”

  沈星玥听后哭着喊道:“所以在这之前,这个人脸月亮会一直跟着我吗?”

  “那你就不要管那些。”夏程说道。

  “这怎么可能做到不管啊?”沈星玥喊道。

  “把手给我。”夏程见状伸出手说道。

  “咦?”沈星玥见状愣了一下,但还是把手伸了过去,二肖让夏程将自己的手紧紧拉住。

  夏程朝沈星玥露出了一个安慰的微笑,用温柔的语气对沈星玥说道:“不要怕不去要管不要去听这些东西,看着我跟着我走听我说话就可以了,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身上,就不会怕了,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夏程的这张笑容暖暖的,给人一种非常可靠的感觉,让陷入混乱之中的沈星玥感到了一些安宁。

  “嗯。”沈星玥听后红着脸点了点头。

  在路上,两人聊天的嘴就没有停下,找各种话题聊,验证实在没话题就强行吵架闹脾气,吵着吵着沈星玥就不怕了,也许是因为夏程的注意力转移法真的有用吧,在经历千辛万苦之后,公开两人终于来到了一边正常的土地,而那个穿越女估计就在那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