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野蚕夜夜飞 >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5.1

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5.1

  说完,林清棠最后礼貌的微笑点头示意,转身就离开了,仍旧没有给顾晏一个眼神。

  面上不动声色,心里却翻江倒海,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5.1她刚刚故意无视顾晏,那么精明的顾晏一定早就看出来了。

  这个时候,他应该立刻追出来给她一个解释,或许她就可以考虑既往不咎。

  这么想着,林清棠不免心里有一丝莫名的烦躁,心脏也不由得跟着加速跳动了起来。

  不确定顾晏究竟会不会如她所想,林清棠索性咬咬牙,加快步子往外走。

  期间,她竖起耳朵仔细听,却没有听到身后有追上来的脚步声。

  难道顾晏就这样放任她离开,免费阅读连个解释都不给她?

  这么想着,心里不禁有些失落。

  直到走出酒店打开车门上了车,她将车窗关闭,呆愣的看着酒店门口的方向。

  空空如也,民国失望之余,她愤恨的攥紧了方向盘。

  顾晏根本就没有把她放在眼里,尽管他们是协议夫妻,可在外人面前,顾晏也应该给她最起码的尊重。

  手上的骨节因为用力而根根泛白,几秒钟后,林清棠收回视线,决定不再多想。

  启动车子,调转车头,压抑着心里的怒火与委屈,林清棠开车去了服装店。

  上次跟干爸敲定好设计方案之后,店面装修已经开始了,说起来她也应该过去看看了。

  服装店在干爸的指挥下正在紧张有序的改造中,看着即将成型的新店面,林清棠心里的郁闷才稍稍散去了一些。

  “干爸,辛苦了,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5.1多亏有你在。”

  她勉强挤出一丝笑脸,上前表示感谢。

  中年男人愣了愣,视线在她的脸上停留了几秒钟,立刻就看透了林清棠强颜欢笑的心思。

  “不辛苦,民国不辛苦,不能让你白叫一声干爸不是?”

  他故意开玩笑逗林清棠开心,林清棠配合的笑笑,心里有些感动。

  紧接着,免费阅读中年男人像是想起了什么,走到一旁的临时置物架旁边,从包里拿出两张卡片样的东西,民国又重新回到林清棠身边。

  “有没有时间跟我去参加一个设计展览?刚好有两张票。”

  看出她不开心,一定是遇到烦心事了,中年男人这才突然想起来前几天朋友送他的两张设计展览门票。

  本来他并不打算去,但是为了带林清棠出去散散心,他又把原来的计划改了改。

  林清棠的眼睛亮了亮,视线落在那两张门票上,下意识的接过来看了一眼,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5.1一看位置在另外一个城市,她立刻开口应下了。

  “好!我陪你去,干爸,免费阅读你等我一下,我这就回去收拾东西。”

  林清棠的脸上阴霾散去,诛魔顺势将门票放在包里,说着便转身打算离开。

  “不着急,慢车开车,注意安全。”

  中年男人不放心的在后面叮嘱,看着兴致勃勃的林清棠,眼尾划过一抹欣慰的笑意。

  重新回到车里的林清棠感觉整个人都轻盈了许多,设计展览,对她来说是难得的机会。

  而且,又在外地,她刚好可以借机出去散散心。

  这么想着,车子已经停在了出租房的马路对面。

  林清棠停好车子,下车正欲过马路,却突然发现自家门口站着一个男人。

  男人背对着他,她看不到男人的脸,却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男人时不时的朝着两边张望一下,像是在等她一样。

  林清棠眉心微颤,立刻提高了警惕,小说心里正思索着面前的男人为何会出现在自己家门口,脚上的步伐也不由得放慢了。

  打劫?不。

  第一个念头冲进脑海里,即刻被她自己否定了。

  光天化日之下,怎么会有如此蠢笨的劫匪明目张胆的在门口等着主人。

  算了,索性过去看看吧,大白天的,晾他也不敢有什么非分之想。

  林清棠深呼吸一口,下意识的攥了攥拳,忽略掉门口的男人径直走到门口开门。

  余光却明显感觉到男人跟在她身后走了上来,免费阅读心里一紧,立刻转身回头。

  面前的男人居然是上次在工地上见到的那个人,没错,就是那个满口谎言的男人。

  林清棠微微皱了皱眉,眼尾划过一抹厌恶。

  怎么他倒直接找上门来了。

  男人的脸色变了变,视线也心虚似的四处乱晃,民国诛魔录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5.5.1嘴巴张了张,似乎有话要说,又不知如何开口的样子。

  “有话进来说吧。”

  见他欲言又止的样子,林清棠冷冷的扔下这句话之后,便转身开门,走了进去。

  男人没说话,却跟着她回了家。

  进屋后,林清棠在茶几旁的沙发上坐下来,民国示意男人也坐下来。

  男人点点头跟着坐下来,迟疑了一下之后,缓缓开口。

  “我来是想告诉你,我和你母亲之间是清白的……”

  男人莫名其妙的一句话,让林清棠不由得心头一颤,难道这其中还有什么隐情?

  想到这里,林清棠决定不动声色,先顺水推舟的问了一句。

  “究竟是怎么回事?”

  男人眉间的结锁的更深了,叹了口气,低声说道。

  “当初,林董事长外出创业,可那时候你母亲刚刚怀孕,需要人照顾,我就偶尔过去探望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是,人言可畏……”

  男人的话让林清棠突然想起上次在母亲老家的村子里,那些村民看她的眼神。

  她当时不明所以,如今看来,一定是跟这个谣言有关系,不用男人多说,林清棠已经大约理清楚了谣言的前因后果。

  林父常年在外,诛魔男人偶尔探望,诛魔母亲莫名肚子就大了起来,还生下了她。

  村子里的人一定乱嚼舌根,说母亲和男人有私情,小说甚至怀疑她并非是林父的亲生女儿。

  一定是这样。

  所有,才有了那些人莫名其妙的眼神。

  可这件事说起来,外人怀疑甚至乱嚼舌根,都情有可原,毕竟,母亲怀孕的时间是个巧合。

  可就算所有人都误解了母亲,林父也应该相信她,母亲在他离开时就怀孕了,林父怎会不知?

  为什么还能任凭别人往她身上泼脏水而不闻不问。

  清白对于一个年轻女人来说有多么重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