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冕之王途 > 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4.1.3

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4.1.3

  一想到之前路南做的那些事情,澳洲沈知瑶就懒得看他送来的东西,往垃圾桶里一扔,她便示意李娜出去了。

  好不容易整理好情绪,打算开始处理文件的时候,傅菁菁突然闯入了办公室,一脸气愤的瞪着沈知瑶,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

  “关门。”

  紧皱眉头,沈知瑶看了一眼那些好奇的往办公室里看的人,低声说了一句。

  好在傅菁菁还分得清是非,虽然情绪已经濒临失控,却也还知道听话。

  啪的一声将门甩上,她大力拽开沈知瑶对面的椅子,气哼哼的坐了下去,“你说,你是不是交代人特殊照顾我了?”

  “没有。”

  听沈知瑶这么说,傅菁菁大力拍了下桌子,“你在说谎,我都听人说了,你特意安排最好的资源给我,我都说了,我不用你,我可以靠我自己来的。”

  这话说得,就好像帮她都帮错了一样。

  “你来这里,就为了这些没用的事情跟我发脾气的?”

  将手里捏着的笔往桌子上一丢,沈知瑶的不耐烦都写在脸上。

  似乎是被她的气场震慑到,傅菁菁心虚似的缩了下脖子,随后又理直气壮的说道,“我那是因为这件事被人排挤了,所以才会来找你说这些有的没的的,还有啊,你那些员工,隔三差五的就找我问你之前的事情,澳洲就好像要挖出来什么黑料才罢休似的,你能不能好好管管,我工作已经很忙了,哪有心情来应付你的这些事情。”

  听傅菁菁这么说,沈知瑶忍不住又看了一眼薇薇安,“嗯,除了这些,下载还有什么事情么?”

  “当然还有,路南那个贱人现在还没放弃要撩拨你,你自己可要控制好,我知道他长了一张还算不错的脸,但可还没有我哥帅,你可不能被他给迷惑了。”

  又听到路南的名字,沈知瑶感觉这个人出现的频率,似乎有点高了。

  “他很喜欢靠女人往上爬?”

  沈知瑶问的这个问题,一下子就打开了傅菁菁的话匣子。

  当年她跟路南的那点爱恨情仇,她噼里啪啦全部都给说了个遍。

  “那个狗东西,靠我往上爬我也就认了,个狗东西还劈腿,最恶心这样的男人了。”

  吐槽的差不多了,傅菁菁说了句总结后,下载直接抓起沈知瑶的水杯,咕咚咕咚将她的那一杯咖啡全部都给喝了。

  按着被傅菁菁吵得一跳一跳的太阳穴,沈知瑶偷偷地舒了口气缓解心情,“行了,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4.1.3我知道了,龙虎这是个渣男,你去忙你自己的工作去吧。”

  逐客令直接下了,但傅菁菁却还是不依不饶,“那不行,我还没忘了我的正事儿呢,以后你不需要再偷偷地给我安排好资源,就好像我靠自己不行一样。”

  “你别在这不知好歹,这个圈子是那么好混的么?如果不特意打招呼,你以为你会可以只要安安静静的工作就行了?那些应酬你以为你说不去就可以不去的么?多大岁数了,能不能活得清醒一点,看清楚自己到底几斤几两,再做这些无理取闹的事情。”

  沈知瑶暴躁的一番发泄训斥后,直接抬手指着门,“马上就走,别在这浪费我的时间。”

  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傅菁菁羞臊的根本不知道该作何反应才好。

  打死她也想不到,沈知瑶会用这样的态度,这样的话来训斥她。

  要是之前,傅菁菁绝对是要大闹一场才肯罢休的,但现在,她居然感觉沈知瑶说的话很对,似乎真的是她在无理取闹一样。

  嚯的站起身,龙虎傅菁菁狠狠瞪了沈知瑶一眼,但却什么都没有说,转身便走了。

  办公室里终于恢复了安静,沈知瑶将面前的文件一推,根本没有心情再去看了。

  手微微有些颤抖,犹豫了一下,她才从抽屉里拿出药吃了。

  原本她怕产生太大的影响,会影响到她的事业,但现在她的情况,不真的认真配合治疗,似乎是真的不行了。

  等到情绪稍微平复下来了一点后,她犹豫了一下,没有拿车钥匙,而是拿着包下楼去打了个车,直奔着城郊的墓园去了。

  站在母亲的墓前,她复杂的心情终于平复下来了。

  看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照片,沈知瑶轻叹了口气,“妈妈,我已经快要忘记你的样子了,时间,真的是过去的太久了,我现在,真的感觉,当初还不如死的是我了,下载这样的话,澳洲幸运5龙虎 下载 V4.1.3我就不会经历这一切,当初,你也会第一时间报了仇,然后现在,可能已经找到自己真爱的人,幸福的过一辈子吧,不像我,这么没有出息。”

  说着,沈知瑶轻轻依偎在了石碑上,目光却是看向了她父亲所在的方向。

  直到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墓园巡视的人过来将昏昏欲睡的她给叫醒,“小姑娘,这里可不是睡觉的地方啊。”

  “这里有我的家人,我不害怕。”抬手捂住自己的脸,沈知瑶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大脑有些酸胀,似乎是着了凉。

  那人却还是不赞同,“诶呦,你不怕我还怕的嘛,晚上我还要巡视呢,这不该有人的地方,你在这里,澳洲深更半夜的,幸运怕是会吓死我的。”

  知道自己不走这人就会一直念叨,幸运沈知瑶也不想过多的浪费口舌,揉了两下酸胀的腿,便缓步离开了墓园。

  地方比较偏僻,沈知瑶也懒得叫车,干脆就沿着路边慢慢走了起来,不知道到底过了多长时间,她恍然好像听到了一声清明的撞钟声。

  恍若受到了眸中指示,她沿着声音的方向,来到了一处山脚,沿着石阶爬了半个小时左右,便站在了一座不大的庙宇前。

  “施主可是迷路了,这个时间可不好下山了。”

  正在迎客殿收拾香灰的小僧在看到沈知瑶时,眉眼间露出些许诧异之色,随后便起身询问道。

  “不是,我是心有困顿,下载想要寻一个,可以让我放松的地方。”看着那高高的佛像,沈知瑶语气飘忽的说道。

  小僧理解似的点了点头,没在多问什么,只是给她安排了一间香客住的房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