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痞子遗梦 >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7.6

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7.6

  在光明魔法“威慑”下的佩鲁斯,感觉有些奇特。

  刚刚开始并没有什么感觉,或者说是很微弱,几乎觉察不到。

  之后就感觉大脑中的精神有了一种被压迫的感觉,并且这种感觉逐渐的增强。

  在后来就有一种脑力消耗过度的头痛感,像是996程序猿逐渐进化成为秃头披风侠的痛苦过程。

  安德鲁斯看着已经坚持不短时间的佩鲁斯,下载面色很是激动,都没有继续维持他那种高冷的范了,双眼火热的看着被魔法笼罩的佩鲁斯。

  每一个在他这里测出来的天才,上报上去之后,他都有着一份功劳,幸运如果能够把那些天才直接招入教廷的培养机构中,那他的功劳就会更加巨大。即使没有招入,对他们略有招抚的话,这些人如果成为未来的大魔导师甚至是圣域魔导师也会对他在教廷的地位有着巨大的提升。

  学院区的那些招生人员也不淡定了,刚刚的雷系超等元素亲和和水系上等亲和,就让那些人一个个激动的站起,现在看着佩鲁斯坚持的时间明显比其他人更久,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7.6一个个都恨不得直接冲过来把佩鲁斯这个大宝贝直接抢走,拉到他们学院来。

  安德鲁斯虽然面色变得红润异常,激动得像是一只强化成功的大马猴,但是手上的工作他还是要做的,“威慑”魔法的威力进一步加强了。

  佩鲁斯只感觉就像是前世的偏头痛一般,遗漏十分难受,并且身体渐渐的也有了一种疲惫感。

  痛感越来越强,感觉差不多了,于是佩鲁斯就直接放弃,直接两手撑地,直接倒地。

  不仅是因为要藏拙,同时也担心撑的太久会伤到他的精神。

  恍惚间,佩鲁斯好像看见了什么东西在他面前闪过,遗漏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不见了。

  安德鲁斯看见佩鲁斯终于倒下,于是面色激动的喊道:“精神力强度大约是同龄人的三十倍!精神力超等!”

  哗!

  旁边排队的少年少女、外面闲的蛋疼的大小贵族、负责招生的学院代表全都是一片哗然。

  “居然是双项超等,还有一个上等元素亲和,我们兰新城居然出了这么一位天才人物!”

  “是啊,这种人即使是整个神圣联盟每年最多也就一两个而已,少的时候估计好几年都没一个,遗漏这次我们兰新王国也算是在神圣联盟里出了次头了!”

  “前年隔壁的赫斯王国出了一位元素亲和超等精神力上等的天才,那些从赫斯人都有点看不起我们的感觉了。没想到我们兰新王国好几年没出现什么天才人物,这次居然出现了双超等!这下咱们也能在哪些赫斯人面前笑话他们了!”

  ……

  神圣联盟虽是以光明教廷为尊,但是底下也是有着各种攀比的,特别是地域歧视更是每个地方都有的情况。

  就比如芬莱王国身为教廷圣都所在地,天生比其他王国地位高,一般都是鄙视其他王国的。而赫斯王国与魔兽山脉近,国家军队比较强,于是鄙视周边的一些国家。

  而兰新王国所处位置有些尴尬,不是太重要的商业要道,下载和没有多么丰富的资源。

  然后国家没有什么特产,经济比不上别人,澳洲军事实力也比不上别人,这就很尴尬了。

  他们就只能和公国比比了。

  然而更尴尬的是,一般的公国都是一些立有巨大军功的公爵的封地,都是位于一些重要的军事区域,澳洲幸运5遗漏 下载 V4.7.6一般的公爵领地只能叫公爵领。这些公国普遍特点就是能打和有钱。

  兰新王国贵族:……

  唯一一个不是军事区域的公国是奥斯汀公国,但是他们公国里有一个大型魔晶矿,所以他们极其有钱,兰新王国在他们面前就是个弟弟。

  兰新王国贵族:……

  所以兰新王国的贵族们一下就发现,特么的他们堂堂一个王国在神圣联盟各个国家的地域鄙视链中居然是垫底的?!

  这些自视甚高的贵族一下子就不干了,这怎么可以?!我们可是高傲的贵族,居然在这种方面被其他国家的家伙给比下去了?!

  所以他们思索解决这种窘境的办法。

  最终,他们只能将目光看向每年魔法测试出现的天才上。

  在最开始的一段时间,兰新王国的各种天才数量还挺多,勉勉强强可以去鄙视一些人才稀少的王国,澳洲就比如死亡率比较高的赫斯王国。

  可没想到就在前几年,澳洲兰新王国居然连一个单项超等的都没有出现,甚至几年时间最高只出现了一个双系元素上等精神力上等的。

  而因为魔兽入侵导致新生人口增长率很低的赫斯王国,居然在前年出了个元素超等精神力上等的天才人物。

  这一下就让赫斯王国的贵族在这方面抖了起来,尤其是在兰新王国这个处于鄙视链低端却又经常因为自家人才数量多而反过来嘲笑他们的家伙。

  所以现在看见佩鲁斯这个双项超等的天才一出现,他们才会那么激动。

  拉不拉拢得到先不说,这面子方面的事才是贵族们最在意的事。

  ……

  佩鲁斯没有去看那些激动的贵族,刚想转去学院区的时候,就看见一群学院代表急吼吼的冲了过来,一下把佩鲁斯给围住了。

  “佩鲁斯先生,我们拉莫德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有着九级魔法师拉莫德大人为学院院长,如果你加入我们学院,我们可以免费让你入学,并且请拉莫德大人亲自教导你魔法修行!”

  “佩鲁斯先生,我们德布斯魔法学院郑重邀请你过来我们学院就读,不仅免除学费,我可以为你争取到每年五百金币的奖学金!”

  “佩鲁斯先生,我们……”

  “……”

  一大堆人一上来就是邀请佩鲁斯加入他们的学院,种种优渥的条件张口就来,并且佩鲁斯可以肯定,幸运他们是真的会说到做到。

  因为即使他入学了,如果对方没有做到那些条件,他也是可以向王国进行申诉,幸运同时申请进入其他学院的。

  “安静一下,这里是神殿测试区!不是菜市场!不准随便进入测试区域!请离开这里!还有就是佩鲁斯小友,我们光明教廷也有着专门的培养机构,你可以考虑一下。”

  安德鲁斯对这些随便闯入的学院代表很是生气,但是他不能对他们动手,所以只能训斥一番,然后试试能不能把佩鲁斯拉入教廷的培养机构,但也只能做到这样了,遗漏因为这不是他的职责。

  “我在此邀请佩鲁斯先生来我们恩斯特学院学习!”

  一个高昂的男声的插入,直接打断了众人的声音,在他开口之后,其他人都不在开口。

  因为那是恩斯特学院,由几千年前的教皇圣域强者恩斯特建立的魔法学院,在这几千年来,培养出一位位圣域强者,声明传遍整个玉兰大陆,是大陆最强的魔法学院之一。

  众人让出一条道来,一位有着青灰色长发,身着天蓝色法师长袍的帅气大叔走了过来,面带微笑的对着佩鲁斯礼貌的点了点头,说道。

  “佩鲁斯先生,不知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恩斯特学院。”

  看了看佩鲁斯那一身平民的打扮,又补充道。

  “当然,你身为神圣联盟的公民,进入我们恩斯特学院,可享受学杂费全免的优待。”

  说完帅气大叔依旧面带微笑的看着佩鲁斯。

  这一切佩鲁斯其实早有准备,他早就想好自己魔法测试无论结果如何,他都做好了准备,有着各种预案。最差的也不过是没有天赋,回家继续战士修炼罢了。

  他觉得有着地球的知识,怎么也能在这里混出一些名堂,只是可能无法成就圣域罢了,但是能多活这么多年也不错了。

  而来兰新城参加测试也是他提前询问过的,说实在的,其实恩斯特学院并没有在每一处测试点有人来招生,只有每个王国公国的王都以及一些特别的大城才有人来,兰新城身为兰新王国王都自然也有派人来。

  “我很荣幸可以加入恩斯特学院!”

  佩鲁斯没怎么考虑,直接就选择了恩斯特学院,他家暂时不怎么缺钱,当然就要选最好的那个。

  那帅大叔脸上笑容更盛,从怀里掏出一封信件,在上面签上佩鲁斯的姓名后,将之交给他,郑重的对着佩鲁斯说道:“这是恩斯特学院的录取证明,你拿着这个证明前往芬莱王国恩斯特学院,就可以免费在之中学习。当然也不用担心有人冒名顶替,下载到学院时还会有一次测试。”

  接过信封,佩鲁斯对他微微鞠躬,然后就带着在一旁欣喜得说不出话的父亲,走出了人群,向着外面走去。

  选择恩斯特学院的原因有几个,第一就是师资力量强,这一点不用说,恩斯特学院身为最高学府自然是要做到的。

  第二点,在教学认真的同时,学院对于学员的生活方面很是自由,这从林雷经常自己一个人到后山“自学”就可以看出来。

  最后一点就是,地方大!

  林雷在后山自学那么久,也就是一开始他们风系班的导师也在那片区域修炼才发现过他,后来从林雷可以一直安心的在后山修炼而不被其他外人知晓就能看出。

  那里的后山,幸运估计是一整片山脉!

  这点就让佩鲁斯很心动,他未来也是要自己搞一些研究的,如果在一家普通的学院里学习那就会很拘束,估计什么研究都不敢随意进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