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弓箭手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9.7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9.7

  扒了皮的番茄被切成小丁,盛在浅绿小碗中,说不出的好看。

  苏卿抬手将颊边碎发捋到耳后,伸手一按,随着“砰”的一声,灶台火焰升腾。

  她架好炒锅,左手拿过花苞油壶轻巧一倒,待油热后,右手抄起事先切好的葱白姜片和蒜瓣儿往锅内一撒,“刺啦”声起,辛香扑鼻而来。

  爆出香味后,苏卿抄起那碗番茄丁,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9.7全部倒入锅中,点上些许生抽和盐开始翻炒。

  直播间几万人的目光跟随着她的动作不停来回转动,当看到一大碗清水被倒进锅里时,都在弹幕上猜测不停。

  【不买机甲不改名:汤?】

  【云上的大米:应该是汤,不过——蛇鱼汤,免费能喝吗?】

  【留守儿童:我也见过很多主播做汤,但都是先把水烧开然后加食材,香港苏苏这个不一样,最准应该不是汤。】

  【杜山克小霸王:你又知道了。】

  【雷霆机甲小分队参谋:加这么多水,免费除了汤没有别的。】

  【不服就来碰:敢不敢赌一把?】

  【皮小帅:你脸不疼了是吧?】

  【不服就来碰:】

  【十月:哈哈哈哈笑死!】

  汤色已经变红,最准见状苏卿将火调小,待汤不再沸腾后,将鱼片从锅沿滑下,并用锅铲轻轻推开,香港同时给观众讲解道,“记住,鱼片要小火下锅,温火养熟,这样做出来才会又嫩又白。”

  说话的功夫,锅里的鱼片已经熟了。

  她舀起一点尝了尝。

  emmm,最准还差点意思。

  转手又点了几滴甜味营养液进去,再次轻推鱼片,香港然后关火盛盘——哦不,盛大汤碗。

  嗷嗷待哺的观众早已经将手放在按钮上,只等她上传。

  可苏卿却是撒了点绿葱碎在上面,然后就将番茄鱼搁在料理台空处,转而拿起锅子清洗去了。

  【兽人永不为奴:女神,资料你忘记上传了!】

  【雷霆机甲小分队打杂:女神,上传啊,香港等着呐!】

  【一条杠精:个人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不买机甲不改名:苏苏,锅子先别洗了,快,把这番茄鱼传上来让我尝尝!】

  【正道的光: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留守儿童:乌鸦嘴别说话!苏苏看我!】

  【留守儿童送给主播“豪华游艇x1”,附带留言:女神求上传!】

  弹幕闹哄哄的,一片跪求声。

  突然,一条格外显眼的弹幕“刷”一下弹了出来,在顶端停住不动。

  【s板栗焖饭:别吵,还有其他的。】

  【留守儿童:!!!】

  【云上的大米:又来?】

  【兽人永不为奴:你还敢来?中午就是你害得我们没吃上蜜渍番茄!】

  【雷霆机甲小分队队长:这位s管,请你自觉一点,资料不要随便出入苏苏的直播间,我们不想每次都看得着吃不着。】

  【杜山克小霸王:就是!s管了不起啊,耽误小爷吃美食赔得起吗你?】

  【留守儿童:别说了别说了】

  【不买机甲不改名:蔷薇花,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9.7踢不动的话,能不能给他禁言了?】

  【蔷薇花:好像也不能】

  【正道的光:联名投诉行不行,把他s管权限投诉下来?】

  【留守儿童:求求你们别说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