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界神游志 > 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6.4.8

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6.4.8

  宫天昊到了办公室之后,坐没一小会儿,陆季就端着咖啡进来了。

  同时送进来的,还有一封文件。

  “这是上次房地产项目的情况。”

  说完,放在了宫天昊的面前。

  宫天昊直接将文件往边上一扔,看也不看,端起咖啡靠在椅背上,问道:“听说这些日子,公司传了点谣言?”

  连公司前台都知道了,陆季怎么可能不知道?

  陆季的脸色果然微微有些发白。

  “是,香港宫总,都说夏小姐是被易总给挖走了。”

  因为这段时间,夏薇染不在公司,加上之前他们俩看起来有些亲昵,导致这样的误会,也是正常。

  陆季虽然私底下警告过,但是人的八卦之心总归是藏不住的。

  事情愈演愈烈,他想过会被宫天昊知道。

  是没有想到,宫天昊竟然发现得这么快。

  宫天昊闻言,轻笑一声,六开“那你就通知下去,让设计部的主管好好对待夏薇染,毕竟,她可是我花了十倍的价格才从易总手里把差点丢失的人才给抢回来的。”

  陆季知道,宫天昊的这番话,肯定是要为夏薇染出头了。

  可是……

  他无奈地看着自家老板,一脸的哀怨。

  上次为了夏薇染,就已经丢了一个明明能赚好几百万利润甚至长期投资下去会赚更多的房地产项目。

  他特地把报表交过来,为的就是让宫天昊看看上面的亏损程度,好让他心里有点底。

  宫天昊不看也就算了!现在,竟然还要为了夏薇染出头!

  这是打算为了一个女人把整个公司都给闹个天翻地覆么!

  想着自己努力了一年,因为公司的业绩不好,年终奖少了,那他该多糟心啊。

  这个时候,宫天昊似乎也察觉到了陆季的情绪,六开于是微微抬起头来,看着陆季。

  陆季那幽怨的目光简直就像是一个怨妇。

  “怎么?有意见吗?”

  “不是……”

  他哪里敢有意见啊。

  现在宫天昊分明是被夏薇染给迷倒了,比起心上人,他一个小小的助理算什么啊?

  大概是察觉到了陆季的哀怨,宫天昊整个人都窝在了那张转椅上。

  “你放心吧,那个项目的事,我心里有数。今年,你的年终不会少,而且还会更多。”

  陆季的眼睛果然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他立马感觉干劲十足,香港转身就去办了。

  陆季的办事效率也不是盖的,在夏薇染回到自己的工位上坐下不久,同个部门的其他同事看自己的眼神突然就有了变化。

  从一开始的鄙夷、不屑、嫌弃,到现在基本上每个人看见夏薇染就像是看到什么摇钱树一样,恨不得将整个人都扑在她身上。

  “薇染姐,听说你是被宫总重金请回来的,这是不是真的啊?”

  “对啊,2023听说易总想把你挖走,但是你拒绝了呢。”

  “就是啊,薇染姐,你可真厉害。”

  现在,夏薇染的工位边上,围了一圈的莺莺燕燕。

  他们没了往日那般的嚣张态度,香港一个个围在夏薇染身边,就跟哈巴狗似的,不断地摇着尾巴示好。

  夏薇染有些奇怪地看着他们。

  不是早上还在说她谋手段求上位么?不是公司里把她传的很没有底线么?如今倒是变了?

  “你们从哪里听说的事情?”

  “陆助理说的啊。”其中一个同事说着,“听说他刚刚去了主管办公室,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6.4.8要主管好好带你。”

  陆季?

  夏薇染拧眉。

  陆季是宫天昊身边的助理,陆季的意思,基本上也是宫天昊的意思。

  她想起早上在电梯间遇到宫天昊的事情。

  她进了公司之后,是在前台唠了一会儿嗑,宫天昊既然会先自己一步到达电梯间,也就是说,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6.4.8他八成是听到了自己和小王说的那些话……

  夏薇染想起自己早上说的,忽然间,觉得有些尴尬起来。

  宫天昊竟然都听到了……

  这会儿夏薇染尴尬的神情被同事们看在眼里,还以为她的谦虚,于是更加卖力地夸奖起来。

  当然了,有人见风使舵讨好夏薇染,有人肯定就会因为嫉妒,在边上冷嘲热讽。

  这个时候,一个尖锐的女声忽然就传了过来。

  “有些人,看起来光鲜亮丽,实际上是什么货色,全年恐怕没什么人清楚。”

  这个声音夏薇染很熟悉。

  是沈欣欣。

  她微微抬起眼皮,循声望去,2023果然看见沈欣欣高傲地抬着下巴,站在旁边,睥睨着夏薇染。

  那翘着脸用鼻孔看人的方式真叫人感觉到很是不爽!

  但是现在夏薇染才刚刚回到公司,谣言又满天飞,暂时,她还是不要惹事才好。

  于是,她只装作没有听见,不想和沈欣欣起冲突。

  沈欣欣却是不依不饶了。

  “一个刚进设计部的新人,才画了多少设计出来,全年就这样,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6.4.8人易总就能看中你的能力?未免也太可笑了吧?试问,设计部有才华的人有多少?出来的设计比你出彩的更是数不胜数,全年你凭什么被易总看上?要我看,易总看中的恐怕不是你的能力,是你的这张并不出彩的脸,以及你那高超的床上功夫吧!”

  沈欣欣生怕旁人听不见似的,声音还越发高扬了起来。

  这番嘲笑,全年惹得边上好几个跟沈欣欣关系比较好的人都在那里捂嘴偷笑着。

  夏薇染实在有些忍不住了。

  这实在是太过分了!

  平时传那些谣言也就算了,现在竟然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明目张胆地污蔑自己!

  夏薇染直接起身,抄起桌面上的杯子,2023直接朝着沈欣欣的脸上泼了过去。

  沈欣欣猝不及防,就这样被泼了一脸水。

  顿时间,她叫了起来,“啊!夏薇染!你干什么?!”

  “沈小姐今天早上起床可能有些匆忙了,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6.4.8忘记刷牙,嘴巴有点臭,为了不影响公司的形象,我当然得好好帮你洗洗嘴。”

  “你……”

  沈欣欣歇斯底里地叫了起来。

  她脸上的劣质化妆品也被夏薇染的一杯水一泼,竟然有些脱妆了,加上她那发狂的尖叫,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鬼一样。

  边上的同事开始小声地捂嘴偷笑起来。

  沈欣欣感觉自己丢了面子,更加怨恨起夏薇染来。

  “夏薇染!我跟你拼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