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踏雪无痕 >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9.4.9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9.4.9

  世界种子开始成长,天与地的区别开始划分,一道道的大道之力开始凝聚,一粒粒的尘埃,也是在这世界种子之中,被造化而出。

  一粒粒的尘埃,是这世界种子之中,最先出现的非能量之物,是最先出现的物质。

  随着越来越多的尘埃出现,许多的尘埃相互的汇聚在一起,化成了一颗颗的小小石块。

  接下来,尘埃继续增多,被造化而出,古偶顶一粒粒的尘埃凝聚,化作石块,石块凝聚,化作更大的石块。

  时间流转,岁月不知经年,尘埃,石块,大石块,一座山,一块陆地,都是出现在这虚无空间之中。

  下沉的毁灭之力与混沌也是逐渐的凝实,化作了一块大陆,那些凝聚成的石块,山峰,大陆,慢慢的与这大陆凝聚在一起。

  这里,逐渐的向着一座真正的世界靠近。

  在某一天,生命的种子在这一片世界上播散,一株小草,一丛灌木,一棵小树,古偶顶开始在这大陆之上浮现。

  直到后来,水中有了游鱼,土中有了虫蚁,地上有了走兽,天上有了飞禽。

  云团凝聚,一道道的雷光闪动,轰隆隆的雷声出现在这一座世界之中。

  大地之上,火焰燃烧,将一片森林烧尽,华娱其中的鸟兽逃离着不多,火焰与死亡的气息在这一片烧灼之地涌动。

  寒冬降临,冰雪封盖了大地,展露了一片洁白。

  生灵开启智慧,走上了征战与杀伐的道路,在某一天,某一位生灵拥有了接触“道”的机会,走上了修行之路。

  从此之后,这世间,便是有了一位位的修行者,一种种的大道之力。

  但是若是有外界的生灵来此,便是会发现,这些生灵天生执掌的大道也好,后天修行的大道也好,都是超脱不了青帝十二道的范围,下载极少数的时候,会出现修行造化与毁灭的修行者。

  这一片世界再度开始成长,演化,在大地之下,有着一道恐怖的裂痕浮现,被这一片世界上的生灵称作深渊。

  在这一座深渊之中,有着毁灭性的气息波动,甚至于后来,还有着一座毁灭天碑浮现。

  高空之中,也是偶尔之间,被人发现有着金色闪动,隐约之间有着一条天渊横空,其中,同样是有着一座金色的天碑。

  这一片世界之中的一切,都是周青化道之后,自身的血肉与精气神,还有随之周青一起化道的青帝十二道与造化毁灭二道诞生的。

  说到底,开始这里的一切,都是周青所化,开始周青依托于这一颗世界种子,随着这一颗世界种子的成长过程强化自身。

  但是这同样也是极为凶险的,周青的意识一直处于存在与不存在之间若是一旦发生什么变故,周青的意识崩溃,那周青便是彻底的消亡那个,从此不会在出现在这一片世界之中。

  意识的彻底泯灭,只会将一位生灵化作一具空壳,但是周青现如今是处于化道的情况下,早就没有了肉身与灵魂,只有着一丝维系的意识,一旦这一缕意识消散,周青便是会彻底的消亡。

  所以,为了保险,周青在进入到时空永恒界的时候,便是确保了时空永恒界之中一位修行者都没有。

  而且,周青还动用了自己神子令的特权,将时空永恒界暂时性的封印,保证了自己修行环境的绝对安全。

  周青如此作为,可以说,只是削减去了部分的凶险,周青在化道的时候,那仅存的一缕意识完全是以执念撑着,若是周青的执念一旦消散,或者周青的意识一旦忘记了自己,周青的意识便是会彻底消散。

  此后,这一片世界也是会彻底的化作一片新世界,周青的意识,便是会化作这一片世界的天道,受天地的限制,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9.4.9忘却自身的存在,直到这一座世界毁灭之后,华娱与这一座世界一同消亡。

  这一片世界之中,诞生了生灵,众多生灵也是走上了修行的道路,也就说明,周青所修行的十四种大道,已经开始了推演,强大。

  周青此次修行的时间,注定不断,九死一生的修行,若是成功,华娱换来的实力也同样是翻天覆地的。

  但是在时空永恒界之外,依旧是有着诸多事情发生。

  天妖皇回归之后,便是直接接手了鸿蒙大世界边线战场的所有事务,与那一位浮尘天帝对弈。

  而在周青修行的时候,天妖皇做了一件丧心病狂的大事。

  之所以说是丧心病狂,乃是因为天妖皇此事做的让帝王天修行者愤怒到了极致,也让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瞠目结舌。

  七尸天帝与三途河之灵都是没有阻止,因为他们知晓,天妖皇是要在诸帝回归之前干一票大的。

  天妖皇将从混沌牢狱之中走出的十八位斩道圣帝,再加上净土世界的修行者,以及妖祈,精心挑选的最起码也是道主级别的修行者大军,利用自己可以动用空间之力的优势,直接传送进了鸿蒙大世界之中,传送进了本就经历过激烈战斗的乱神海边线战场之后,帝王天的小世界之中。

  然后,便是在鸿蒙大世界奇兵之下,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对着帝王天的小诸天,来了一波血腥的洗礼。

  天帝级强者,不准干涉天帝以下的战斗,这是规则,也是默契,但是天妖皇却是直接打破了这一个规则,自己亲自出手了。

  而且,在帝王天的天帝级强者第一时间出手之后,天妖皇早有准备的出手东引,借助着浮尘天帝的力量将那十四座半大九天战器碎片之中的半座打碎。

  这之后,七尸天帝与三途河之灵也是出手,一场天帝级的战斗便是在帝王天展开,而那一件无上之器又被时空之镜死死的盯着,无法出手。

  等到帝王天组织起像样的反击之后,帝王天的损失,已经可以用惨重到了极点来形容的。

  遇到一位一点脸皮不要,一点节操没有的天帝,帝王天也只能心里叫苦,但是毫无疑问,从这一战之后,帝王天必将会再度与鸿蒙大世界展开了激烈的血战。

  在天妖皇将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传送到帝王天的时候,便是已经制定了计划,在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降临之后,一个时辰之内,疯狂的对着帝王天小诸天进攻。

  但是一个时辰之后,不论战果如何,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就要开始撤退。

  一个时辰的时间,帝王天才刚刚组织起反击来,而这时候,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已经准备离去了。

  鸿蒙大世界的力量本就占据上风,又是突然袭击之下,自然是来的快,去的也快。

  这一场战斗,帝王天损失颇大,激战了数个时辰,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才完成了撤退。

  虽然天妖皇也擅长空间之力,但是相比较于时空之镜就差多了。

  在做了充足准备的情况下,可以将鸿蒙大世界之中挑选出来的精英传送到帝王天之中,但是却不如时空之镜那般,随时带着他们撤离,只能让他们自己撤离。

  此事还没有过去多久,天妖皇便是故技重施,降临到玉清天西六域边线战场之中,又是一场屠杀。

  帝王天的三位天帝,虽然是愤怒无比,但是却无可奈何,因为这三位天帝,在空间之道的造诣上,差了天妖皇太多。

  天妖皇也知晓带着众多修行者只能得手一次,所以在乱神海边线战场之后,天妖皇的每一次动作,都只带着妖祈,十八位斩道圣帝,以及净土世界的修行者前往。

  血海众如今也是九位大帝,七十二位帝君,百万血骑也都是道主之境,算是最精英的一座军团,这样的力量,天妖皇都没有带着。

  帝王天想要依靠着无上之器,那一柄无上金刀的力量牵制天妖皇,但是鸿蒙大世界之中同样有着一面时空之镜,让帝王天的修行者极为难受。

  三大天帝最后不得已之下,全部进入到边线战场之中,坐镇三处边线战场,只要天妖皇敢以空间之力传送进帝王天,在那空间波动刚刚出现的时候,便是会遭受到帝王天天帝的毁灭性打击。

  如此一来,天妖皇的策略便是被挡了下来,不过天妖皇也不会就此罢休,天妖皇将净土世界的修行者集中在玉清天西六域边线战场之中,要凿开这一处边线战场。

  净土世界的修行者与陈家,七色袍,仙族等都不一样,这几个进入鸿蒙大世界的大族,族内皆是有着天帝级别的力量。

  净土世界的修行者没有天帝强者的庇护,在进入到鸿蒙大世界之后,只能不断的参入战斗,展现自己的价值,否则,净土世界的修行者,在这里绝对不会好过。

  在战斗这么打了十几年之后,曾经帝王天的三百小诸天,现如今只剩下了七十三座,这十几年的战争中,帝王天损失也是极大。

  但是,真正让帝王天,伤筋动骨的还是那四座大九天战器碎片的破灭,帝王天的主要力量,皆是在大九天战器碎片之上。

  一座大九天战器碎片,不算帝境以上的力量,便是足以相当于百座小诸天。

  四座大九天战器碎片的破灭,对于帝王天来说,才是最伤筋动骨的损失。

  天门城之中,帝王天三位天地的虚影汇聚在一起。

  帝王天三位天帝,皆是很强,一位是那一直隐藏在鸿蒙大世界下界天,在那一尊血海骨柱之中的存在复苏时,前往的那一位天帝,被尊称为虚隐天帝。

  另一位是那一位从大九天战器碎片之下复苏的天帝,这一位天帝也是一位十分古老的天帝,被尊称为莫妖天帝。

  最后一位,自然是浮尘天帝。

  浮尘天帝道:“如今,帝王天与鸿蒙大世界的战斗全面处于下风,想要依靠帝王天的修行者改变这局势,必然是一个不短的时间,你们两位觉着我们是等待下去,还是唤醒其他天帝?”

  莫妖天帝想了想,道:“大九天战器碎片之下,也不过沉睡着三位天帝,我已经醒来,另一位也可以缓慢的醒来,但是那一位,虽然实力强大,但是现如今依旧在生死之间挣扎。”

  “一位天帝的出现,下载虽然是破局的绝对力量,但是我们并不清楚,这是不是鸿蒙大世界的阴谋,唤醒那一位天帝,便意味着他的疗伤必须被中断,对他的实力也会有影响。”

  虚隐天帝却是道:“不论是不是鸿蒙大世界的阴谋,我觉着都应该唤醒他了,毕竟,帝王天现如今的战争,只能是不断的陨落修行者,祖界那一边,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突破边关,指望那一边显然也不可能。”

  “再这么下去,等到诸帝回归,帝王天的修行者可能会被打没一半,到时候,就算是诸帝归来,我们的优势也会被削弱不少,而且,若是帝王天撑不到诸帝归来,还是要唤醒他,既然早晚都要唤醒她,不如现在就唤醒他,以此来破局。”

  浮尘天帝犹豫了一下,道:“我也赞同唤醒他,与其一直静待变化,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9.4.9不如我们主动改变。”

  一道道的金光亮起,在这一座宫殿之中,无上金刀的灵浮现而出。

  “器灵大人。”

  三位天帝同时起身行礼,天帝虽然强大,但是在无上面前,还是太脆弱了。

  作为无上的青帝与寂灭之主的化身一战,将鸿蒙大世界都打崩了,不得不重新开天辟地。

  但是后来,同样身为无上的东神,还有现如今的无上金刀与时空之镜,战斗在有意的控制下,并没有对鸿蒙大世界造成毁灭性的影像。

  显然,无上这一个境界之中,不同的生灵,实力差距也不同,甚至是实力差距极大。

  金光凝聚,无上之器的灵浮现:“唤醒他,确实是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只不过,不用那么着急。”

  浮尘天帝眉头微皱,道:“可是,时间拖得越久,帝王天的损失便是越大,拖下去对我们并没有好处。”

  无上之器的灵点点头,道:“我知道,只不过那一位你们想唤醒的天帝,疗伤正处于关键时刻,等上个一两年在唤醒他,他的力量应该有巅峰时期的八九成。”

  虚隐天帝的眼睛一亮,道:“这样的话,倒是不着急这一两年的时间了。”

  无上之器的灵,此来好像是只为了这一件事,身体开始逐渐的变得虚淡:“等到时机到了,我会告诉你们的。”

  帝王天与鸿蒙大世界的战争,古偶顶已经全面的展开,玉清天西六域边线战场,也是被天妖皇安排下的净土世界的修行者凿开,打入到了帝王天之中。

  只不过,天妖皇虽然不讲规矩,行事疯狂,但是在进攻帝王天这一件事上,还是十分理智的,鸿蒙大世界的修行者,在天妖皇的命令下,从来不会进入帝王天三天以上路程的范围内。

  一年零七个月的世间之后,开始不只是帝王天,就连边线战场附近的鸿蒙大世界区域,都是能感受到一股恐怖的气息在复苏。

  帝王天,终于是开始唤醒那一尊天帝级强者。

  这一尊天帝级强者复苏的过程很慢,不像是莫妖天帝复苏的时候,华娱被强行唤醒。

  鸿蒙大世界之中,天妖皇等三位天帝齐聚。

  天妖皇道:“看来,鸿蒙大世界的第四位天帝醒来了。”

  七色棺之中,七尸天帝的声音响起:“看来,只有这一尊天帝复苏,想要刺激那一位复苏,有些不可能了。”

  三途河之灵也是道:“那一位迟迟没有消息,说不定早就死去了。”

  天妖皇摇头:“那一位实力确实是强大,天帝巅峰的修为,甚至于不输那一颗血骨珠,既然打探不出来他有没有死去,那也不能拖下去了,等到那一位天帝复苏之后,便是唤回诸帝吧。”

  七尸天帝道:“好。”

  七尸天帝的那一口棺之中,一道神光亮起,飞快的隐没于虚空之中,消失不见。

  但是在那一道神光消失后不久,在那天心驱逐的特殊虚空之中,便是有着强者开始尝试突破虚空。

  在鸿蒙大世界的边缘,在鸿蒙大世界的界内混沌之中,开始有着诸帝回归。

  当然,鸿蒙大世界的诸帝回归,气息消失,自然是瞒不过帝王天的强者,帝王天的强者,也是开始逐渐的回归。

  不到一年的时间,帝王天的诸帝与鸿蒙大世界的诸帝,便是全部回归,鸿蒙大世界与帝王天的边线战场之中,短暂的迎来了平静。

  等到两方的诸帝了解过这几百年所发生的事情之后,恐怖新一轮的血战便是会再度爆发。

  而且,这一次的战争爆发只会是更加的猛烈,甚至于这一场战争的最终走向,决定了鸿蒙大世界与帝王天的存亡。

  神殿之中的强者,也是都已经回归了,只不过,下载神殿之中,开始被驱逐的帝境强者不多,除了那些成帝之后,归隐神殿底蕴的强者外,便是只有着卫幽澜,擎苍,黑帝与十道子,至于木子丰等几位,一直在青帝界。

  随着诸帝回归,一则惊人的消息传出,天帝之下的第一人,卫幽澜陨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