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大海 >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4.5.2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4.5.2

  因为隋衍说只是普通活动,所以唐璐也没有准备地多隆重。

  她拿出了真真送的红色连衣裙,给自己扎了一个高马尾,戴上了自己为数不多的首饰。

  事实上唐璐本人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打耳洞,她本人也比较怕痛,所以也一直没有打。如果遇上心血来潮想要戴耳环的日子,她会选择戴耳夹,虽然戴久了耳朵会痛,但是应付几个小时还是没有问题的。

  她又给自己上了一层浅浅的妆,她正对着镜子做着最后的检查,楼下传来了小莱的声音。

  “璐璐姐,有人找你!”

  “来了!”唐璐应了一声,收拾了一下桌面便下了楼。

  她一亮相,小莱便哇了一声,她还从来没有见过唐璐化妆的样子。“璐姐你太好看了吧!”

  “谢谢。”唐璐开心地冲她眨了眨眼,“我这造型还不错吧?”

  小莱疯狂地点头,“简直太漂亮了,像是女明星一样。”

  “会说话,晚上店里就交给你了。”

  “没问题,你就安心去约会吧!”

  “不是约会啦!我这是去拓展客户!”唐璐义正言辞地解释道。

  之前她这么说的话时候,小莱是相信的,还觉得唐璐真的会很厉害,这么年轻就开店不说,自己还很努力,周末晚上还要出去谈生意,但是当她看到隋衍的时候,她开始觉得这应该是约会,只是唐璐不好意思承认,所以才会这么说。

  所以她憋着笑,连忙点头道:“是是是,绝对是去拓展客户,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4.5.2你举快去吧?”

  唐璐环视一周,根本就没发现隋衍的身影,“人呢?”

  “在外面,他刚才进来问了一声,就说在外面等了。”

  “行,那我走了!”

  就在唐璐朝着店门走过去的过程中,坐在附近熟客忽然向唐璐搭话说:“老板,刚才进来那个帅哥是你的男朋友吗?”

  “不是啦,是我朋友。”虽然不知道隋衍是怎么想的,但是在唐璐心里两个人应该算是朋友了吧,管家婆两个人这不算是互帮互助吗?

  去拓展客人也是她临时想到的,反正去都去了,能发几张名片就发几张嘛,她那个不大的手袋里除了装手机,剩下的空间装的全是店铺的名片。

  搭话的女生看了一眼同伴,热情地问唐璐:“那你这个朋友有没有对象啊,我朋友对她一见钟情了,能不能帮忙要个……”她的话还没说话,就已经被害羞的同伴给打断了,对方忍不住站起来要去捂她的嘴。

  “喂,别说了!”同时对唐璐说:“老板你别理她,这人在发神经!”

  “李思琪你没有良心,我这不是在帮你脱单吗?这么好的帅哥单身诶,你不要?”

  “求求你快闭嘴吧!”

  看着两个好友之间的互动,唐璐忍不住笑出了声,她说道:“能够遇到一见钟情的人不容易,可以试试嘛,要不我帮你问问?”

  “不用不用,你忙你的,你别理她!”

  “我是说认真的哦?”

  “我也是认真的!”

  唐璐走出了店门,一抬眼就看到隋衍十分随意的立在车边,彩图他应该是唐璐见过最适合穿西装的人了,下载没有那么重的商务气息,而是完全贴合了他的斯文儒雅的气质。

  她一靠近,隋衍立刻察觉,抬头望了过去,“晚上好,怎么笑的这么开心?”

  一想到刚才那两个女生的互动,唐璐脸上的笑意就越来越浓,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4.5.2“您刚才小小的亮相好像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刚才我客人还在找我打听你有没有对象呢,还说是对你一见钟情了。”

  隋衍露出了习以为常的表情,显然是常常听到这样的言论,他为唐璐拉开了车门,唐璐道了声谢坐了上去,稍后他也坐了上去。

  唐璐稍感意外,这时候她才发现驾驶座上还有一个人,看来隋衍确实是越混越好了,现在连司机都有。

  “你今天很漂亮。”

  “谢谢,你这是在转移话题吗?”

  “我没有转移话题,只是不知道怎么往下接。”

  “嗐,人家对你一见钟情也算是对你的认可嘛,说明你很优秀嘛。”

  “一眼就能看出的优秀?那看的到底是什么?”

  “你把事情说的那么明白就没意思了。”唐璐嘟囔了一句,“怎么能这么误解人家的少女情怀呢。”

  “如果是这样,那我就更不能随便回应了,免得让人误会。”

  看着隋衍如此认真对待,唐璐赶紧解释说:“隋总你对每件事情都这么郑重的吗?我就是随便说说,你不要在意啊。”

  “我知道,我就是习惯把事情说清楚,我个人准则就是不要随便给人期待感。”

  “明白了,下回再有客人问我,我就说你有对象了。”

  “这也的确是个办法。”

  唐璐实在是忍不住笑了起来,也不知道他们这对话到底有哪点好笑,下载但她就是莫名的想笑。

  这次的活动说是商业交流会,但却是一处私人庄园里举行的,来之前隋衍和她简单地介绍了一下,今天的活动就是庄园的主人发起的,他也是c市商会的会长,在c市的声望不亚于徐家、姜家,这也是隋衍不得不来的原因。

  想要融入这个圈子里,就得入乡随俗,活动他必须参加,但他无论如何也不愿意去邀请那些以前对他视若无物的“名媛”作为女伴。

  所以他第一时间想找薄司晏帮忙,他公司里的模特众多,各方面条件也符合他对社交的基本要求,不过在见到唐璐后,他临时变了主意,打电话给司晏取消了帮忙。

  虽然唐璐不怎么参加这种活动,但是前前后后也有好几次经验了,进去后她非常自然地跟在隋衍旁边,充当着背景板,在听了隋衍和宾客的交谈内容后,唐璐断发名片的心思。

  她实在是想不出什么理由,给一群商界大佬发自己甜品店的名片,而且她还不能带上姜真真的名号,就更加难开口了。同时她也在等戴代出现,但也不知道薄司晏这家伙到底干什么去了,一直没有露面。

  好像里,男女主角都不会在活动开始时露面,总是喜欢挑中后段才亮相,她好像又当了一回义务工具人了!!!

  她陪站了好一会儿后,隋衍忽然问她:“感觉怎么样?累了吗?”

  “还行吧。”幸好她很有自知之明,穿了一双低跟鞋,不然恐怕也坚持不了这么久。

  “不用管我了,你可以找个地方休息一下,等会儿我们就走。”

  唐璐自然是立刻答应了,资料她走向了盯了好久的甜品台,以前她来这儿都只是为了吃,但是这次她是本着研究同行的心态来看的。除非是特别爱好甜食的人家里才会聘用西点师,下载不然都是到了需要的时候直接从酒店订一套来的。

  比如这个甜品台她就能很肯定是从西斯廷订的,彩图毕竟她也跟姜真真吃过好几回,管家婆对他们家招牌玫瑰花饼记忆犹新。

  她在甜品台观察了好一会儿,直到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小唐!”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不用想都知道是戴代来了。

  她转过身,资料立刻被戴代的新形象给惊艳到了,戴代本来就长得好看,再加上珠宝华服的衬托,立刻从以前的清秀佳人变成了人间富贵花。

  唐璐看着她脖子上戴着的镶满钻石的项链,特别想问一句脖子不累吗?

  当然正常人都不能这么说,所以她说的是:“你今天这也太漂亮了吧!”

  戴代害羞地笑了笑,说:“没有,你今天也很漂亮呀。”

  “我这就随便打扮打扮,管家婆远比不上你啦,你今天真的打扮好好看哦,晏少真是花了不少心思。”

  “今天一下班,他就带我去化妆选衣服了。”戴代还有些不适应地抚了抚造型紧身的裙子,小声地对唐璐说:“虽然衣服挺好看的,但是勒得我喘不上气来。”

  “没办法,衣服要想好看都挺紧的。”唐璐又仔细打量了一下戴代,发现她穿的高跟鞋又细又高,看着就脚疼。“你这鞋子穿着不累吗?”

  “是有一点啦。”

  “那要不要休息一下?”唐璐四处看了看,他们宴会在二楼举行的,管家婆正好外面有个露台,摆着桌椅但是没有开灯,正好适合去那里休息。“去那边吧。”

  她搀扶着戴代走过去,当戴代坐下来时,才算是真真正正地松了口气。

  唐璐见状问道:“好多了吧?”

  戴代点了点头,脸上总算也有了些笑容:“今天要不是碰到你,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事先知道我要来吗?”

  “嗯,司晏前两天跟我说了你会来,让我不用紧张,彩图来了就可以跟你聊聊天什么的。”

  看得出来戴代还很紧张,对这样的环境并不太适应,资料要不是有她这个熟人在,还真不知道戴代会怎么样。

  唐璐知道自己不该影响剧情,但还是忍不住说:“要是这样不舒服,你要说出来呀,彩图你不说晏少怎么会知道呢?结果你看,吃亏都是自己的。”

  “我……”戴代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当时她也没注意到这些,只是看到对方眼中的惊艳和赞美后,就晕晕乎乎地跟着人走了。

  唐璐叹了口气,算了还是不劝了吧,这种事情自己没有勇气去踏出第一步的话,下载别人怎么说多没用,多少人都是因为知道做不到,结果自己折磨自己的?

  于是她主动换了别的话题,两个人聊了好一会儿,直到薄司晏和隋衍二人一起找了过来。

  “我就说她们肯定在这儿吧?”薄司晏对着身后的隋衍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