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野寻踪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3.8.3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3.8.3

  痛……啊痛痛痛qwq。

  三米宽的大床上,伊莎贝拉睡得正熟,在梦里啃着闪闪发光、又香又甜的纯金水蜜桃,脸颊上带着浅浅的红晕。小姑娘随意翻了个身,突然卡在半途——

  好痛!

  感觉腿和腰都不是自己的了,差点没痛到醒过来又昏过去。

  伊莎贝拉彻底清醒了。

  一阵龇牙咧嘴,澳洲揉着腰慢吞吞坐起身。

  “兰斯洛特真是个大混蛋!”

  她小声咕噜了一声,下载揉着眼睛四处看了看。

  身体里那些凌乱的东西都被清理干净,腰酸腿痛是因为人形的身体素质太差,除此以外,下载其他地方并没有感觉太多不舒服。

  鸟笼里的家具,地毯和桌子上的桌布,也换了崭新一套干净整洁的。

  依稀能看出,兰斯洛特和她当时到底有多疯狂。

  “……”

  兰斯洛特这只精灵,是真的很有恃无恐。

  自从他不知道从哪里猜到,伊莎贝拉爱吃他的头发之后,立刻变得活学活用——

  每到伊莎贝拉颤抖着嗓音,下载在他耳边细声轻喘着推拒,说自己受不了的时候,兰斯洛特就一边动作不停,另一边抱起小姑娘将她的脑袋摁在自己的脖子上,让她的脸埋在柔软璀璨的金发里面。

  “嗷呜……”

  少女被塞了一嘴头发,拒绝的话尽数堵了回去。

  片刻之后,精灵微微喘着气,低头凝视着满脸通红的伊莎贝拉,“贝拉,你还好吗?”

  小姑娘的声音细弱到发抖,连摇头的力气都没有,“不行,真的不行了……”

  兰斯洛特安静看她两秒,并没有当真。毕竟红润的脸色是不会骗人的,他仔细将自己湿漉漉的金发从少女口中拨弄出来,几缕黏在她的脸颊,和银白色的长发混在一起。

  精灵再次凑上去亲吻她,鼓励道:“你可以的,我的贝拉最棒了。”

  “……唔!!!”

  “……”

  想到这里,伊莎贝拉脸红了一秒,连忙打住。

  她反身扑倒在床上,澳洲用被子捂住涨红的脸。

  简直……

  太过分了。

  如果现在能变回巨龙的大尾巴,就能看到伊莎贝拉耷拉着胖胖的尾巴,一副完全被榨干的模样。两只脚羞愤地往后踢了踢,又默默缩成一团。

  呜呜,真的腰痛。

  她咬着枕头又把兰斯洛特骂了一顿。

  不过,巨龙的第一次发情期,不会这么轻易就结束的。伊莎贝拉摸着自己明显还在发烫的皮肤,表情沮丧地叹了口气。

  难道……还要再来一次?

  兰斯洛特不在鸟笼里,他在床头给伊莎贝拉留了封信。

  折叠整齐的白色信纸上,鎏金的火漆印章落下荆棘王冠的印记。伊莎贝拉懒得看他的信,连火漆都没有拆封,直接往不远处的桌子上一扔。

  鸟笼外有一阵轻轻的响动。

  是来送糖豆的暗夜精灵。

  这次来的是背弓箭的那一只精灵,名字叫什么……凯尔莱斯?

  黑皮精灵安静地站在纯金的巨大鸟笼外,高大宽阔的身影显得他宛如沉默的大山。

  他单手向前举着,手上拿着一小瓶糖豆,下载静静地等待伊莎贝拉上前去取。

  但今天伊莎贝拉很累,完全连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弹,她像是没骨头似的躺在床上,懒洋洋地对凯尔莱斯说道:“你能把糖豆送进来吗,我实在没力气了。”

  凯尔莱斯远远站在鸟笼外,沉默地注视着床上明媚柔软的少女,一言不发。

  这个空间是彻底封闭的,包括外面望不到边际的白雾,包括眼前这个巨大的黄金鸟笼。像是独创在正常世界之外的,甚至连时间流速都有轻微差异的,完全与世隔绝的一个新的异世界。

  伊莎贝拉一醒来就是在这个鸟笼里,她并不知道这个事情。

  但是作为在族群里被精灵王亲自挑选出来的,非常优秀且出色的暗夜精灵,凯尔莱斯知道。

  他在被指派进入这里时,就非常清楚的知道,官网这是一个很小的异世界。

  小到什么程度呢……

  黄金鸟笼里发生的所有事情,任何响动和声音,都可以非常清晰的传递到浓郁的白雾之中,毫无遮挡。

  暗夜精灵巍峨的身躯站在鸟笼边,深色的皮肤是最天然的屏障,让伊莎贝拉很难看出他脸上的表情。

  也没有发现,他早就面红耳赤到浑身发烫,幸运甚至是完全靠着自己强大的意志力,才保持着冷静眼神,安静地注视着床上的少女。

  只是匆匆一眼。

  凯尔莱斯迅速移开视线。

  脑子里无法清除掉的,是少女的娇声喘息,她的每一次推拒和迎合,每一声轻哼,都异常清晰地传递到他的耳朵里。

  凯尔莱斯并不知道兰斯洛特和伊莎贝拉当时在做什么,但那些声响传到他的耳朵,无端的从心里升起一股难以抑制的渴望和痒意。

  渴望什么……?

  单纯的精灵心中茫然。

  按理说,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3.8.3兰斯洛特是应该知道,凯尔莱斯还和他们在同一个空间的。

  可是情欲将冷静的精灵早已燃烧殆尽,他的眼里、心里,他的整个世界里,只有眼前的伊莎贝拉,哪里记得什么隐匿在暗处的暗夜精灵。

  另一只暗夜精灵在轮换完岗位后,用魔法钥匙离开了这个异世界,恰好只留下凯尔莱斯一只精灵在暗处值班。

  于是……

  他就像是一块不会移动的巨石,沉默地听了足足七天。

  听白雾的尽头,金丝雀在鸟笼里啼鸣。

  就算是最冷静自持、清心寡欲的精灵王,也忍不住为这样的声音心动。

  凯尔莱斯也不例外。

  “你是进不来嘛?”

  见凯尔莱斯迟迟静默没有动作,伊莎贝拉以为他无法穿透鸟笼,也不打算多为难这只寡言的精灵。只能勉强颤着双腿站起来,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3.8.3踩在毛绒绒的地毯上就像是踩在云端,一步一挪地走到凯尔莱斯面前。

  发现自己几乎浑身无力后,伊莎贝拉在心里批评了一下自己的贪吃。

  作为一头成熟的巨龙小姐,竟然完全分不清场合。明明应该将从兰斯洛特那里获取的能量都好好储存起来,但她之前在昏昏沉沉中,为了追求欢愉和快乐,几乎将大部分的能量全部消耗在发情期内了。

  也就是说——

  “吃”完一顿精灵后,她并不能像之前计划里那样成功变出巨龙牙齿。

  起码还要再吃五到六次糖豆,才能攒够能量。

  伊莎贝拉的走路姿势有些别扭,在努力维持平衡时,没有注意到披肩从肩头滑落了一小截,露出单薄的肩膀。

  暗夜精灵的银眸悄悄落在其上。

  少女的皮肤白的诱人,官网肩头似乎有几个唇齿啃吻而过的红痕,顺着雪白的脖颈向下。

  凯尔莱斯眼神一晃,连忙收回来不敢继续看。

  但那些尚未消退的印记,留在娇嫩的身体上,就像是一朵被攀折的花枝,惹人心升怜惜。

  一向单纯而忠诚的暗夜精灵,第一次对自己最崇敬的精灵王生出了一丝不满的情绪。

  怎么……怎么可以这么粗鲁呢?

  还未成年的少年精灵并不太清楚,这些瘀红的痕迹是怎么制造的。

  但他只知道,如果不是很用力的话,势必是不会留下这些东西的。

  凯尔莱斯默默看着伊莎贝拉。

  她一定很疼吧……

  在这样的地方,还经历到如此非人的虐待。

  伊莎贝拉并不知道,凯尔莱斯脑子里脑补的东西,已经发展到——她是一只可怜的小鸟,被无情冷酷的精灵王兰斯洛特抓了回来不说,不仅给吃抹干净了,还被持续揍了七天这种离谱的故事。

  疲惫的巨龙小姐只想赶紧把糖豆拿到手,回到床上继续睡觉。

  她确实有点高估自己的体力了,才导致现在头昏脑涨。

  今天没精力和这只黑皮精灵聊天套话,伊莎贝拉知道,自己必须需要大量的睡眠,才能补充和恢复身体里的能量。

  于是,过糖豆后,伊莎贝拉简略地挥了挥手,转身回到床上躺下。

  看着少女颤巍巍的背影,暗夜精灵的手指动了动,紧紧握住背在背上的弓箭。

  喉咙似乎轻轻滚动了一下。

  “你还好吗……?”

  他像是想要张口说话,但是作为寡言的守卫者,凯尔莱斯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是空空地动了下嘴唇。

  他不被允许和笼子里的金丝雀私自主动交谈。

  是的。

  笼子里的金丝雀。

  无名无分地,就被他们的王囚禁在这里。

  想到这里,凯尔莱斯对精灵族现任伟大而强盛到堪比神明的精灵王,澳洲愈发心生不满。

  作为一只传统而保守的精灵,幸运自幼受到的教育就是——纯洁的精灵必须要在生命树下与选定的伴侣立下神圣契约,才可以做亲密的事情。

  可是显然,兰斯洛特和笼子里这位小姐没有任何契约和仪式,就独断专横地将她囚禁在隔绝时空的异世界里。

  “你还有什么事吗?”

  伊莎贝拉见凯尔莱斯竟然还站在原地发呆,疑惑地歪了歪头,又恍然道:“哦,你是想听故事吗?今天我实在累的不行,没有精力给你讲故事啦。”

  少女勉强撑起一个笑容,许诺道:“下次再来吧,你下次来的时候,我补两个故事给你。”

  白发少女笑起来时候眉眼弯弯,明亮如水的眸子清澈洁净,是精灵们最容易喜爱上的色泽。她像是一朵无害而柔软的花,被拔掉所有尖刺关在这里。

  暗夜精灵沉默地愈发握紧手中弓箭。

  最后抬眸看了眼伊莎贝拉,少女正仰躺在床上,略有些失散焦距的眼神虚虚地望向鸟笼顶部。

  那里被虚幻的雾气和细碎的金光笼罩着,似梦非幻的,看不到真实的尽头是什么样。

  伊莎贝拉已经开始思索,等她攒够能量彻底恢复后,该从鸟笼的哪个地方下口啃一个洞,比较方便她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这个地方。

  虽然笼子上没有任何魔法禁制,但伊莎贝拉从来不会小看兰斯洛特,他可是学院这么多年来都稳居第一的最强大的魔法师。

  万一跑到一半把她抓回来了,下次想要再找机会离开,估计就非常困难了。

  凯尔莱斯不知道伊莎贝拉正在兴致勃勃计划出逃。

  精灵天生心怀怜悯与共情,仿佛在少女的眸子里,看到了无限渴望自由的情绪。

  于是心底愈发为她难过。

  可怜的小姐。

  她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地方是伟大的精灵王创造出的,整个大陆上第一个独立于时间之外的时空魔法阵。

  这样惊世骇俗的天才之作,区区被用来关押一个毫无威胁和战斗力的柔弱女孩子。

  这怎么能是一只精灵能够做出来的事情?

  凯尔莱斯彻底下定了决心。

  ——他要帮助伊莎贝拉小姐离开这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