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圣剑觉醒 > 澳洲10结果 下载 V4.4.8

澳洲10结果 下载 V4.4.8

  十分钟后,澳洲小吴搬着大堆资料,V4.4.8满头大汗地走进办公室。

  罗毛驴赶紧老老实实地给所有人办了手续,并且依次跟打工者们签了合同,结果跟林萧保证,以后一定秉公执法,再不会为难任何人。

  办妥这件事,林萧又去了人才交流中心,拿了几百名技术员的资料,让王胖子与劳动局联系,将这些人全部招回了公司。

  南宫锦正在办公室发愁呢,没想到工厂那边一通电话过来,直让她脑袋发懵,欣喜若狂。

  “成了?”南宫锦举着手机一脸茫然。

  仅仅过去几个小时,千难万难的招工行动,就办成了?

  而且被招入集团的都是很优质的员工,论工龄至少工作了五年以上,还有不少人在原单位受过表彰,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

  有了这些工人,相信一个星期之内,与长胜集团的合同就能全部完工,只要完成了第一批交易,那么南龙集团就会进入良性发展,加上王伦的那一亿,结果集团的危险期就算过去了。

  南宫锦长舒一口气,身子竟然有些酥软,澳洲她轻轻靠在椅子上,回想着刚才叶柔的汇报,仿佛还处在梦中般不真实。

  “林萧到底怎么做到的?这小子还真是邪门啊!”南宫锦想了想,给林萧打通了电话。

  电话那头很吵,好像在吃饭喝酒,还有女人的声音,南宫锦愣了一下,问道:“林萧!你在哪呢?”

  此时此刻,林萧跟王大胖子,还有红樱桃在一家小饭馆吃饭,庆祝今天事情办理的顺利圆满,接到南宫锦的电话,他示意几人小点声,笑嘻嘻地说道:“老婆,我在外面吃饭呢,有什么指示啊?”

  “上午工厂招了几百名工人,不少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工人,你在劳动局那边把事情处理妥当了?”

  “对呀!”林萧笑道,“那罗毛驴听话的很,一上午就把所有工人的手续给办了。”

  南宫锦沉默了一会儿,她在林萧离开前就信誓旦旦地说过,这事一定办不成,别让他逞强,V4.4.8没想到林萧这么快就办利索了,她有点不好意思,最终没忍住说了一句谢谢。

  林萧兴奋坏了,老婆很少说谢谢,今天这一句谢谢,简直让他心花怒放。

  挂了电话,澳洲10结果 下载 V4.4.8南宫锦叹了一口气,脑袋里好像突然出现了两个影子,他们互不相让,一直盘旋在脑海之中,搞的她心烦意乱。

  “林萧其实也还不错吧!”南宫锦苦笑一声。

  美好的记忆里,那个从孤儿院出来的小男孩,一直占据着南宫锦的心,她时刻都想着能再见他一面,哪怕只是一面都好。

  正在失神的南宫锦,没注意爷爷南宫伏虎推门走进来。

  “阿锦!我听林萧说,你爸还活着?”南宫伏虎的表情不太好看,阴沉着一双眼睛,瞪着南宫锦。

  “爷爷!你怎么来了?”南宫锦意外地站起来,赶紧迎过去,“你的身体还没好呢。”

  “哼!别岔开话题,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南宫伏虎甩开南宫锦的胳膊,移到沙发旁坐下去,“长大了,翅膀硬了,连爷爷都敢骗了是吧?”

  “爷爷!没,下载没有啊。”南宫锦赶紧摇头,“你听林萧胡说八道,澳洲10结果 下载 V4.4.8他那张嘴哪有一句真话?”

  “无风不起浪!”南宫伏虎幽幽说道,“南龙集团遭遇了这么多事,你难道还要一个人去承受吗?告诉爷爷,V4.4.8大龙是不是还活着?他到底在搞什么鬼?”

  南宫锦左右为难,下载这件事她一直藏在心里,并且没有告诉任何人,完全就是南宫大龙的主意,一来防备被人得到南宫大龙还活着的消息,二来也是为了保护家人免受伤害。

  “你到是说啊!”南宫伏虎气的直跺脚。

  南宫锦接连苦笑,却扛不住南宫伏虎接连喝问,毕竟是自己的爷爷,她想着就算告诉他,父亲也应该不会生气吧。

  “好!爷爷你跟我来!”南宫锦下定了决心,马上站起来走到南宫伏虎身边,沉声道,“这件事绝对不能再让任何人知道,包括林萧。”

  “你干嘛老防着林萧?他对咱家有恩有德,而且——”

  还没等南宫伏虎说完,南宫锦就打断他的话,轻轻摇头:“毕竟他只是外人!”

  南宫伏虎张了张嘴,却并没有说出一个字,他想起林萧吩咐自己的话,绝不能透露半点关于他的身份消息。

  两人走出集团大楼,正是烈日高悬炽热无比的中午,街上人影寥寥,南宫锦戴着一顶遮阳帽,澳洲10结果 下载 V4.4.8帽檐压的很低,直接带爷爷走过街天桥,来到对面的小餐馆。

  餐馆与集团大楼的直线距离也就不到一百米,门面装修很古风,只有一个老板,一个伙计,两位厨师。

  平时来来往往的食客,也都是最底层的打工者,这样的地方根本不起眼,也没人会对这种地方多加留意。

  “大龙藏在这里?”南宫伏虎惊的合不拢嘴。

  “老板!有没有铁板狮子头!”南宫锦坐到小桌上后,就对着老板喊道。

  这样的小饭店哪会有如此名贵的菜,昏昏欲睡的老板一个激灵清醒,本来浑浊的双眼也是猛地冒射出精芒,他缓缓移转视线,落在南宫锦身上,然后若无其事地说道:“不好意思老板,我们这的铁板狮子头很贵的。”

  “有就好!说价钱吧!”南宫锦与老板对视。

  老板微微点头:“既然老板不缺钱,那跟我进来看看吧!”

  南宫锦拉着爷爷站起来,跟在老板身后,走入了平时很少人进出的厨房。

  厨房里就俩人,一个大厨,一个帮厨,此刻都在忙碌着炒菜、和面。

  “咳!有人要吃铁板狮子头!”老板轻咳一声。

  背对着门口的主厨猛地怔住了,停下手中活计,缓缓转过身来,露出一张丑陋的男人脸。

  看到那张脸,南宫伏虎吓了一跳,简直太丑了,仿佛一张面饼被人用刀划个稀烂又摔在地上拍平了似的。

  主厨只是在两人面上扫了一眼,便扔掉手中的刀,朝着旁边的休息室走去,同时说道:“铁板狮子头不好做,我休息一下!”

  “好嘞!”老板很尊敬这位主厨,澳洲赶紧答应一声,便对副厨说道,“小杨,V4.4.8你在外头准备食材,别让外人进来打扰老师傅休息!”

  “好的老板!”

  老板说完转身走出厨房。

  “他,他就是大龙?”南宫伏虎警觉地指着休息室,机敏地做了个手势。

  南宫锦没吱声,只是点头,随后迈步走入休息室,南宫伏虎赶紧跟上。

  进入休息室,结果南宫锦的神情才松懈不少,赶紧把门关紧。

  看着背对门口,虎背熊腰的主厨,南宫伏虎有些激动地走上前,声音颤抖地问道:“大龙!是不是你?你,你怎么变成这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