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手记 > 香港买马 下载 V1.2.9

香港买马 下载 V1.2.9

  “砰,砰,砰……”

  两人在虚空交战,从天上打到地下,所过之处,一座又一座火山炸开,整个地面都在震动。

  几乎只是瞬间,便是交手了百余回合。

  “你到底是什么人?”一道璀璨的拳印在四周炸开,暂时逼退了那人,柳风问道。

  那人终于动容,声音有些嘶哑,似乎是刻意为之。

  “奇花为血府世子之物,妄想染指的血族都将被覆灭。”

  他双臂一震,漫天都是光影,带着一种杀伐之气,横亘虚空,纷纷向着下方斩去。

  “吼……”

  柳风直接动用伏虎拳,虎啸阵阵,一道道劲气迸发,他自身仿佛化为了凶虎,冲破漫天光影,要傲游九天,所过之处,神光在炸开,归于虚无。

  与此同时,指掌之间有冲天的神辉落下,伴随着风雷之音,遗骨发威,一种强大的气息弥漫,很强烈,那沉寂在远处的火蜥都退走了,感受到了危险。

  毕竟连火蜥王都陨落了,下载自然没有呆下去的必要,围拢而来的火蜥纷纷溃散。

  “噗……”

  一道血光崩现,那人虽然第一时间躲避,还是被遗骨的余威擦中了手臂,一瞬间鲜血直流。

  那人惊悚,此时的他只觉得伤口处传来一种诡异的能量,仿佛雷霆之力,在破坏他体内的生机,从手臂处扩散,V1.2.9将要游遍全身。

  “咔擦……”

  没有犹豫,他直接抓起受伤的手臂,硬生生的扭断,否则,再这样下去,香港买马 下载 V1.2.9恐怕自己的性命都难保。

  如今身受重伤,香港买马 下载 V1.2.9他直接退走了,柳风的实力超出了自己的预料,有强大的拳法,更有恐怖的兵器,再这样下去,非交代这里不可。

  “哪里走。”柳风断喝,追了过去。

  那人手中突然出现一个玉盒,对着柳风展开,与此同时,一道恐怖的气息降临,带着无比锐利的气息向着前方袭杀而去。

  很显然,这是一个大杀器,如今迫不得已动用。

  “轰……”

  漫天的乌光从玉盒中涌出,直接撕裂了虚空,一道道裂缝蔓延,带着恐怖的毁灭之力,整个赤焰山都在震动,仿佛要崩裂似的,将要解体。

  柳风止住脚步,极速后退,那乌光之中有一种极为危险的气息,太过庞大了,即使离得老远,他也能感受到整个身体在被不停的撕扯,伤口一道道,血雾一股股,能危机生命。

  很难相像,要是处在乌光的中心究竟会承受怎样的伤害,能轻易斩杀王级领域生灵。

  “轰……”

  虽然极速躲避,但他还是被爆炸的边缘击中身体,巨大的力量让他倒飞出去,砸在满是熔岩的地面之上,让那里下沉。

  柳风大口咳血,浑身剧痛,在这一刻,五脏六腑像是要移位了一样。

  他动用本源秘法修复伤体,V1.2.9却有些惊疑,那乌光似乎蕴含着诡异的能量,本源秘法的作用被大大降低,伤势恢复很缓慢。

  “诡异的能量,竟然能和本源秘法相抗衡。”柳风低语,他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

  本源秘法来历不同寻常,乃是从上古流传下来的法诀,有很深的跟脚,据说是某一个无上大人物所创立的,拥有通天彻地的威能。

  没想到那人祭出的乌光威力如此强大,可以硬抗此秘法。

  等到乌光散去,他已经逃脱了,不见了踪影,柳风暗道可惜。

  “血府的世子?”

  这是那人刚才的话,他好像只是前锋,为血府世子清除障碍,而后争夺奇花,只要踏足赤焰山的血族都成为了猎杀的对象。

  奇花出世,吸引了血神界不知道多少势力前来,目光都放在了那上面。

  可以想象,前路绝对是暗潮涌动,危险异常。

  “咦!那是什么?”柳风在动用本源秘法修复伤体之际,眼角的余光匆匆一瞥之下,发现了一道璀璨的光芒一闪即逝,引起了他的注意。

  是刚才火蜥王出现的那个火山口,如今炸开,露出了里面一个幽深的洞口。

  他一步跨出,来到洞口之中,入眼处一片火红,无尽的岩浆在地上流淌,咕咕冒着气泡。

  火灵珠发光,自动吸纳四周的灼热之气,并且化为一道光幕,阻挡了岩浆的侵袭。

  柳风来到此处,瞧得真切,在岩浆的正中央位置,有一个升起的石台,很宽阔,想来应该是火蜥王的栖息之地。

  而真正吸引他注意的是在石台之上,有一个火红色的圆球,像是蚕茧一样,半透明状,里面有一道模糊的虚影。

  丝丝缕缕的气体从岩浆之中逸散而出,而后被蚕茧吸收,那内部不断有火焰在跳动。

  “不会是火蜥王的卵吧?”他来到近前,瞧着那蚕茧,有些奇异,刚才那一闪即逝的光芒就是它发出的。

  柳风仔细感应,香港暗暗心惊,火红色的圆球内部有极为精纯的能量在涌动,像是先天之气,没有丝毫的杂质侵染。

  这让他怦然心动,如此精纯的能量还是第一次遇到,若是能够全部吸收的话,自己的实力绝对能够攀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微微沉吟了一番,他尝试动用吞天功,香港买马 下载 V1.2.9火红色的蚕茧一阵剧烈的抖动,清晰可见,一道道极为精纯的能量向着柳风体内蔓延,纷纷被吸纳。

  与此同时,刚才接连大战后消耗的能量,在这片刻的时间也尽数恢复,并且能量越加的强横和雄浑,在疯狂的增长。

  柳风的整只手臂在一瞬间,有冲天的火光狂涌而出,浩瀚的气息在流淌,汹涌而霸道。

  “咔擦……”

  几乎是水到渠成一般,其中一道“门户”被打开,柳风修为再次攀升,下载达到了破境五阶。

  感受到手臂之上传来的汹涌力感,柳风满意的点了点头,撕裂了手臂的枷锁之后,配合着伏虎拳的真义,他的攻击更加强大了。

  “轰……”

  他凌空挥出了一拳,整只拳掌赤红一片,带着灼热的高温,罡风浩荡,如同破灭九天之势,香港买马 下载 V1.2.9凌厉无比。

  远处一座火山直接炸开,被劲风横扫,岩浆肆虐,熔岩翻天。

  “咦!还有。”火红色的圆球为他提供了无穷无尽的能量,直接破开了一个境界,买马如今只消耗了一半,买马还有剩余的一部分依旧在流淌精纯的能量。

  “火蜥王的卵果真不同寻常。”柳风心中异常的欣喜,这种能量不需要炼化,如同天地初开的本源精气,没有丝毫的杂质,亦不受其他能量的侵染,宝贵至级。

  片刻的时间,柳风的脊椎骨在发光,蔓延全身,如同一头复苏的真龙,将要腾飞九天,香港散发着无比恐怖的气息,带着一种压迫。

  脊椎骨是人体的龙骨,乃是最为重要的一处地域,里面蕴含着惊人的神藏,据说打开了这道枷锁之后,可以身躯化龙,腾飞天外。

  没有丝毫意外,如今有了火蜥王的卵相助,柳风体内的神藏被打开,顿觉浑身精气澎湃,体内能量涌动,如同潮水奔腾,势不可挡。

  初来血神界,自己就得到了莫大的好处,连破两阶,修为极速提升,他心中更加的笃定了,对于即将到来的熔岩海之行,自信满满。

  而那个如同蚕茧般的火蜥卵,里面的神性精华尽皆消失,用手轻轻一碰就碎裂了,顷刻间化为粉尘。

  整片赤焰山的外围地域,再也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柳风了,连强大的火蜥王都被斩杀了,失去了领导之后,剩余的火蜥四散奔逃,一猛子扎进熔岩之中,蛰伏不出。

  感受到实力飞速提升带来的快感,柳风在这片地域极速奔跑,身形如电,像是一道金色的雷霆在虚空闪过,空气中都发出了可怕的轰鸣声。

  他像是拥有了极速,达到了恐怖的六倍音速,所过之处,整片赤焰山都沸腾了,岩浆肆虐,掀起滔天的巨浪。

  就这般前进了片刻的时间,那四周的火山开始逐渐减少,成片的消失,待到最后,一片无穷无尽的汪洋出现在眼前。

  柳风深感震撼,那片汪洋完全由熔岩汇聚而成,入眼处一片赤红之色,一片片巨浪掀起数百丈,不时从里面升腾而起,直达天宇,整片地域像是要燃烧了,买马映照整个苍穹一片火红。

  “熔岩之海,烈焰焚天之域,终于到了。”

  这就是洛老祖口中所说的那片地域,里面生长有一朵奇花,可以修补灵体,乃是不可多得的至宝。

  柳风神色凝重,能来到这片地域的并不是只有他自己,下载还有其他血族之人,熔岩之海的外围,早已经站满了身影,下载他们彼此向着里面张望,紧张关注,都在等待那朵奇花出现。

  他处在人群中,仔细感应,其中不乏有血族高手前来,他们周身的气势隐晦而且强大,王级领域的生灵就有好几尊,都是为奇花而来。

  “事情有些难办了。”柳风皱眉,他只有一个尸神能够动用,但根本无法阻挡眼前的大军,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对奇花志在必得的不止他一个,若是出手,他要与所有人为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