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神归来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8.8.3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8.8.3

  “放下雏田!”

  “没想到他们七个都趴了,你的斗志还是一如既往呢!”

  鸣人很想跟日向日足来一场拳拳到肉的血腥肉搏,但奈何这几年时间鸣人没少往日向家跑,他八极拳的底子已经在日向日足这里露的差不多了。

  “这种钢拳法很生猛嘛!”

  第二阶段仅是半截胸骨骨架的须佐能乎将鸣人整个笼罩住,而它巨大的右臂则攥着日向日足,将他提到鸣人眼前。

  “不过好像没学到家,你连基本的须佐能乎都打不碎呢!”

  鸣人有意羞辱日向日足,除了言语嘲讽之外,还顺势香了一口被他抗在肩上的日向雏田的红润脸蛋。

  “你……!”

  “哦豁!”鸣人操纵着第二阶段的须佐能乎右臂攥的更紧了些,官方“你既然能忍受日向雏田背负一辈子丑陋烙印,没想到你还会在意这些!”

  看着眼前喘不上气来脸色憋得通红的日向日足,鸣人突然露出了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想丢垃圾一样将日向日足丢出早就支离破碎的祠堂门外。

  “看来小杂鱼们已经来了呢!”

  鸣人走出日向祠堂,看着眼前无比戒备的日向族人,将日向雏田从肩上小心接下,澳洲以一个公主抱的姿势抱在怀里之后,这才细细打量起眼前的日向族人来。

  “人到是不少,但不知道能有几个能打的?”鸣人歪歪头,“可别像这八个人一样,官方轻轻一碰就倒了……”

  “你找死!”

  “居然敢闯进日向驻地!”

  “放下雏田小姐!”

  “日向宗祠不容他人亵渎!”

  “……”

  听着日向族人的叫嚣,官方鸣人此时显得有些过于耐心了,他在等,在等木叶部队的支援。

  果然,临近傍晚这个时间段虽然是大家都比较放松的时候,但木叶忍者部队的反应还是相当迅速。

  在得知日向一族被袭击之后,木叶忍者部队很快就反应过来,随行支援的还有很多未出任务的高阶忍者。

  而鸣人也敏锐的一眼就看到了混在支援部队中的旗木卡卡西。

  “写轮眼吗!而且他身上的制服……真让人头疼!”

  旗木卡卡西在与鸣人对视一眼之后,计划他果断的将遮挡住左眼的护额往上推了推了,露出了猩红的三勾玉写轮眼。

  旗木卡卡西虽然已经从暗部离职,但已经被列为极度危险人物的“天”,他还是有权限知道些许情报。

  能认出鸣人处在暗处的身份,并不显得突兀,但知道是一回事,该如何应对却又是另一回事。

  “木叶不是你能肆意破坏的地方!”旗木卡卡西冷着脸向前一步,“‘天’!放下日向雏田,下载我给你一个跟我公平战斗的机会!”

  “哈哈哈!”鸣人乐了,下载随后就是一脸桀骜,“我只给你两个选项,要么你自己来,要么你们一起来!”

  鸣人说完也不再继续装成宇智波一族桀骜的样子,第二阶段的须佐能乎陡然拔高,而且伴随着须佐能乎的拔高、骨骼的完善,层层的血肉也开始填充到骨骼的间隙中。

  当须佐能乎膨胀到100多米高的时候,一副厚重的盔甲覆盖在须佐能乎全身,下载而鸣人也出现在了赤红色须佐能乎额头上的菱形舱室内。

  “呼……!”

  伴随着一阵狂风的呼啸,完全体须佐能乎张开了它后背的巨大羽翼,随后一柄巨大的忍刀也显化出来,挂在了完全体须佐能乎的腰间。

  “这样一来,你们就不会说自己胜之不武了!”鸣人将该属于宇智波一族的狂傲展现的淋漓尽致,说完之后也不拖沓,长刀出鞘之后朝着木叶忍者部队的方向就狠狠一挥!

  当然了,鸣人不可能真正的下死手,但就算是做样子,这一击之下也改变了地形,一道巨大的沟壑自日向一族驻地开始,澳洲一直蔓延到整个木叶一半直线距离的时候,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8.8.3才堪堪停了下来。

  如此巨大的动静,如此庞大的身躯,带给木叶忍者们的体验绝对是颠覆性的,这让很多经历过九尾之乱的忍者又重温了那段昔日的噩梦。

  只是不同的是上次是尾兽,而这次则是纯纯的人力!

  “木叶要毁灭了吗!”

  “这……这真的是……人能做到的程度吗?!”

  “这种可怕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宇智波……”

  “谁来救救我们!”

  “……”

  一片嘈杂声入耳,鸣人不屑的撇撇嘴,但是就在他还想有些动作的时候,不知为什么他内心深处的负面情绪却诡异的被压制住,鸣人一时之间也搞不懂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但救援日向雏田避免她被刻印上笼中鸟还是首要目的,计划这一点鸣人一直没忘,当下也没有进一步的去探究自己内心发生变化的原因,定了定心神之后操纵着须佐能乎重重的往前踏了一步。

  “第七门,惊门!开!”

  后赶到一位粗眉毛的壮年忍者浑身充斥着巨大的查克拉,因为查克拉量所爆发的层次不同,澳洲处在惊门状态下的这位体术忍者,萦绕在周身的蒸汽呈现出蓝色的诡异状态。

  “卡卡西,又到了我们并肩作战的时候了!”

  略微来迟的迈特凯没有亲眼目睹鸣人完全体须佐能乎的鬼神一刀,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8.8.3不过就算是知道,以迈特凯的性子也不带怕的!

  “昼虎!”

  “雷切!”

  看着一前一后交叉前行向自己冲过来的两人,鸣人也懒得在费功夫跟他们计较,不过两人现在所施展出来的体术以及忍术还是让鸣人眼前一亮。

  “没想到在八门遁甲加持下的体术能爆发到这种程度。”看着席卷而来的巨大老虎状的气流,鸣人有些惊叹,官方“不过旗木卡卡西手上的雷切更让我感兴趣!”

  “兼具查克拉的性质变化与形态变化的忍术,还真是令人惊艳!”鸣人止住了想要离开的脚步,“试一试成色如何,如果可以的话,倒可以延缓一下佐助脱离木叶的时间。”

  雷切与千鸟本质上是同一个忍术,但前者相较于后者更加寂静,是旗木卡卡西改良之后的千鸟进阶形态,除了查克拉消耗更大之外,这个术在隐蔽程度、威力上也有了很大提高。

  但因为旗木卡卡西配备写轮眼的缘故,查克拉一直不够用的他除了在拼命的时候动用雷切,其他时候都是以千鸟对敌,想要看他施展雷切,还是需要时机的。

  在雷切加持下,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8.8.3旗木卡卡西的速度超出想象,在鸣人心里琢磨替宇智波佐助寻一手A级雷遁忍术的时候,旗木卡卡西的攻击已然到来!

  而随后,迈特凯开启惊门后的最强体术昼虎也接踵而至!

  “咔嚓!”

  “轰!”

  一前一后的攻击击中完全体须佐能乎,虽然完全体的须佐能乎依旧是稳如泰山,但处在菱形舱室中的鸣人眼中还是露出了一抹讶色。

  “居然破开了外部的查克拉盔甲,将整个手掌都插进来了吗!”

  雷切的穿透属性一如既往的强悍,但……

  “就算是突破了外部防御,计划可想要伤害到我,还是有些艰难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