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唤龙图腾 >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5.5.2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5.5.2

  宝多多仰头看着邋遢老头,澳洲清澈黑亮的眼睛透着一抹疑惑。

  邋遢老头轻轻擦拭眼角,转望一众守天门的兵甲道:“还请通报你们陛下,就说天魔界乌蒙灵谷有个老家伙前来投靠。”

  众巨灵兵种看着宝光四溢的宝多多,其中一个转身入南天门中。

  秦政早已感知到了一切。

  毕竟,青铜神门与天宫是一体,炼化青铜神门后,只要靠近它的外人,都能被第一时间感应到。

  邋遢老头的修为高低,居然连他都窥探不了,不得不让他慎重,幸运此外,宝多多身上的气息隐隐有圣王境左右。

  加上能避开属性兵种重重镇守的通道窥察,降临到无尽大陆,来到天宫,这邋遢老头的实力可想而知。

  不论是投靠,还是有其他目的,一旦让他们迈入南天门,秦政都不得不重视,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5.5.2毕竟,迈过南天门,就对秦宫构成直接威胁。

  巨灵兵种也回禀南天门外的情况。

  “宣——!”

  秦政深思须臾,决定见一见。

  片刻。

  邋遢老头与小萝莉在巨灵兵甲的带领下,来到凌霄殿,宝多多左看看右盼盼,清澈圆圆的眼睛也被吸引着。

  入殿中。

  乃是星空般的空间。

  秦政端坐在帝座上,身影高大巍峨。

  “乌蒙灵谷藏天机,拜见大秦陛下!”

  邋遢老头朝秦政行一礼。

  至于宝多多,好奇的看着秦政,玩法也好奇的看着凌霄宝殿。

  “藏先生入大秦有何事?”

  秦政的声音响起,恢弘无比,仿佛传遍整个星空,又从星空回声而来。

  邋遢老头看了宝多多一眼,幸运一脸无奈的苦叹道:“实不相瞒!实在是老头子我养不起这丫头了,没办法了,才来投靠陛下,还请陛下收留。”

  宝多多一听,嘟着嘴,哼了一声,“臭爷爷!”

  秦政看向宝多多,七八岁模样,玩法瓷娃娃一般精致,穿着一件花饰宝衣,挂满了各种珠宝,都是绝世仅有的。

  女孩子富养是没错,不过这富的有点不像话!

  以藏天机的实力,会养不起一个小女孩?

  秦政也不理解邋遢老头的目的。

  “陛下请放心,这丫头也就平常比寻常人吃的多一点而已,其他方面完全不会给帝国添麻烦。”

  邋遢老者咧嘴一笑,继续道:“为表谢意,老头子我可帮陛下守着无尽大陆,始祖以下,入无尽大陆,老头子能顺手帮忙解决。”

  秦政剑眸顿凝。

  始祖以下,能顺手帮忙解决?!

  那么,邋遢老者的实力至少是始祖级,再差也触及这个层次了,一尊这样的超级强者镇守大秦帝国,无疑是增强帝国的底蕴,完全可越过圣庭级的国运运朝级别了。

  “藏先生为何不去黑暗圣庭或者其他势力,偏偏选择大秦帝国?”

  秦政剑眸微眯,威严霸绝的目光,也不加掩饰的看着藏天机。

  一个八九岁的孩子又能吃多少?

  能让一个始祖都吃穷了?

  身处在天魔界之中,选择黑暗圣庭或修罗神殿,付出同样的代价,可比在大秦帝国强多了,若没其他目的,秦政自然不信。

  藏天机浑浊浩瀚的苍眸微闪了一下。

  他能告诉秦政大秦帝国是个长期饭票?

  能告诉秦政这丫头吃的的确比普通人多了亿点?

  不可能!

  黑暗圣庭哪够吃。

  邋遢老头苦叹道:“实不相瞒,老头子之前与黑暗圣庭、修罗神殿闹了些矛盾,利用这丫头,对我处处打压,威胁,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5.5.2恐吓。这丫头也不喜欢那边。”

  “请陛下可怜可怜我这老头子,收留我们吧!”

  “不然,这孩子跟着老头子我,迟早得饿死。”

  ……

  说到伤心处,邋遢老头声泪俱下。

  宝多多小脸无辜的看着,摸了摸肚皮道:“爷爷,我饿了!”

  邋遢老头哭声戛然而止,嘴角抽了抽。

  对邋遢老头的表演,大小秦政直接略过,他深思了一下,道:“既然藏先生如此说了,朕也没有理由拒绝。不过,朕希望藏先生能说到做到。”

  “没问题!”

  “陛下请放心,您给我们爷俩一口饭吃,老头子就给大秦卖命了。”

  藏天机急忙保证,生怕秦政反悔。

  内心激动的想欢呼歌唱起来!

  随即。

  藏天机带宝多多离开凌霄殿。

  他环扫一圈,转望宝多多道:“丫头,以后放开了吃,别节省着。”

  “爷爷,不是您叫我节省吗?”

  宝多多天真的眼神盯着藏天机。

  藏天机干咳了两声道:“那是以前,现在不一样了,这是在别人家里。”

  说着,转望凌霄殿一眼。

  凌霄殿中。

  秦政也准备好了充分利用这尊疑似始祖的存在了。

  他怀揣什么目的。

  真正的图谋是什么?

  秦政也暂时不去深究。

  目前要做的就是,把他身上的价值榨干,给足他时间升级,只要实力提升,属性兵种转生池升级,拿下天魔界后,玩法始祖又能如何?

  榨取一尊送上门的始祖。

  这个风险值得冒。

  秦政宣了白岳、王战、光禄、李青瑶。

  白岳等人也登天。

  进入天宫中。

  “臣叩见陛下!”

  众臣行拜。

  “免礼!”

  秦政看向李青瑶,问道:“帝国学院建造之事进展如何?”

  “建造已基本完成。”

  “许多帝国俊才得知消息后,也在等候。”

  “目前暂时设立了道院、武院、文院、丹院、器院。”

  “不过……”

  李青瑶道:“相关典籍藏书目前不足,授课指导的老师也缺少,资源上,有光禄大人安排,倒没问题。”

  白岳也道:“帝国学院初建,幸运乃是帝国形象,特别在挑选老师时,必须做好筛选,只是,目前帝国中可胜任的人选太少了。”

  秦政道:“将宝阁中的典籍全部拓印,填充到帝国学院中,天魔界那边,羽化神朝、圣院的典籍也全部拓印。”

  大秦宝阁中的藏书是万万卷来形容,汇聚整个无尽大陆的各类经典,此外,还有拿下天魔界后,羽化神朝无尽岁月的藏书,更是浩如烟海。

  用于支撑帝国学院,何其恐怖。

  只怕单单典籍藏书,都能震撼苍生!

  至于老师……

  想了想,秦政对李青瑶道:“魔域圣院的人已入大秦,你可调用。云尊家两位圣王,朕会传旨,命他们入帝国协助你,帝国资源,朕准你调配。”

  圣王境!

  白岳、王战等朝臣也惊愣了一下,以圣王为师,这规格……

  让他们都想去当学生了!

  “是!”

  李青瑶内心也动容至极,她也不是一无所知,圣王境是什么绝世大能,澳洲她心如明镜。

  当然。

  他们不知道,秦政已准备将藏天机调去。

  帝国学院的作用,一是培养帝国人才,以协助帝国统御,二是引领无尽大陆的苍生迈入修行之途,若人人如龙,那帝国的国运国势也将更恐怖。

  “朕要闭关很长一段时间,朝政之事,白老、王老代为处理。天魔界的局势,维持如今局面即可。”

  “如若天魔界有异动,可上呈到瑶池天宫!”

  秦政下旨。

  白岳等人一听,也躬身领旨,却感觉有大事要发生一样。

  遣退众人,秦政传一道圣旨到天魔界,让白起密切注意战兵的铸造情况,而后,才带宝多多回瑶池天宫。

  也算掐住藏天机的软肋。

  宝多多一出现,成语公主、杨妃、冷颜婧等都过来了,实在是没见过这种豪横却可爱的小萝莉。

  “她交给你了。”

  秦政对南宫红颜说道。

  南宫红颜点头。

  随即。

  秦政进入大罗殿,大小准备利用瑶池天宫中的资源,全力升级,在上界降临之前,拿下天魔界,获得更多的仙血晶与资源。

  虽说现在,藏天机入了大秦帝国,但他的目的心思与实力,是一个谜,秦政不会把希望寄托在这种不确定的因素上。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