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追逐彩虹的人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7.5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7.5

  5月3日,上午。

  由刘德华、曹军担任出品人,宁昊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在崇庆罗汉寺举,行了一场简单的开机仪式。

  虽然开机的当天,只有寥寥几家媒体报道了一下,计划但很快,现身电影开机发布会的曹军,就被当地不少闻讯而来的娱乐记者盯上了。

  很显然,幸运曹军这位当红男明星,在山城崇庆的出现,势必引起一些娱乐记者和当地粉丝的关注。

  由于《疯狂的石头》的整个故事,澳洲还处于半遮蔽状态,外界只知道该片内容与贼有关。

  记者就问宁昊:“你这个片子是不是封小刚《天下无贼》的翻版哦?”

  宁昊一听就急了,忙解释道:“这怎么可能呢,《天下无贼》还没有拍出来的时候,我的剧本就已经出来了。”

  “要是有资金开拍的话,《疯狂的石头》早就和大家见面了。”

  记者:“这部电影的剧本,是你自己编的吗?”

  宁昊点点头:“对,我这个剧本,最开始叫《钻石》,来自我在太原排演过的一个话剧,讲述警察和偷钻石的贼的故事。警察千方百计想抓住贼,最后发现贼就住在隔壁。”

  紧接着,宁昊又向记者表示:“这部电影的主要演员,已经全部确定下来了,郭涛、饭冰冰、陶虹作为主演,将出现在影片中,此前外界传闻的男一号人选姜武,因为拍摄档期的问题,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7.5退出了该片。”

  宁昊还一本正经地告诉记者:“其中,饭冰冰将饰演一个土贼的女朋友,陶虹将饰演郭涛的爱人,由于全片是一部‘男人戏’,所以兵冰冰和陶虹的戏份相对较少。”

  当记者问到,刘德华和曹军作为该片的投资人,其是否参演该片,一直被外界所猜测。

  对此,宁昊也特别强调:“刘德华先生为了表示,对这部电影的重视,已经多次打来电话告诉我,他一定会在影片中出演一个角色,但具体是什么角色、演出多长时间,还要根据当时的档期来确定。”

  对于宁昊的这番话,一旁的曹军,也是替他捏了把汗,替他燥得慌,这完全是吹牛不打草稿,脸都不要了呀……

  “至于小曹,他现在人都已经来了,又是我们这部电影的出品人,你们说,他会不会出演这部电影?”

  此时此刻,以该片出品人身份出席开机仪式的曹军,已经被厚颜无耻的宁昊给惊呆了,这家伙为了宣传这部电影,简直太不要脸了,张嘴就来呀。

  不过,虽然宁昊是这部电影的导演,但最受记者追捧的,还是担任出品人之一的曹军。

  曹军这次除了是该片出品人之外,澳洲他也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到这个剧组的,一是观摩宁昊的执导,另一个则是因为他刚在崇庆接了两场商演,恰好就在崇庆……

  记者也顺着宁昊的话,问曹军:“你会在电影中,扮演什么角色?”

  曹军不想当面拆穿宁昊的谎言,计划毕竟是同一条床上的人,便含糊其辞地说:“看情况吧,只要有适合的角色,我都会考虑出演。”

  记者:“首次担任电影出品人,是不是准备以资本的身份,进军电影圈?”

  曹军回道:“暂时没想这么多,我投资这部电影,是因为剧本特别,我也非常欣赏宁导的才华。”

  和悠然自得的曹军相比,许铮则内敛严肃许多,出现在片场都是戴各种帽子,帽衫必须得扣着,手得插着口袋低着头走。

  有时候曹军也觉得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许铮旁边一个人没有,他还要低着头走,听到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不要拍照。

  不过,作为剧组里,最有名气两位明星,身份和地位较为相似的曹军和许铮,很快就打了相识。

  开机第一天,在剧组里面转了一圈后,许铮发现一个长相很奇怪的人,就跑到摄影棚问曹军:“小曹,那哥们叫什么名字?”

  曹军顺着许铮指的方向,知道他说的是黄柏,笑着道:“黄柏啊,怎么了?”

  许铮不确定地问道:“他也是咱们剧组的演员?”

  曹军点了点头:“嗯,对,演黑皮的演员,不然你以为他来剧组搬砖呢?”

  “你要不说,我还真以为他就一民工。”许铮打趣道,接着又感慨着说:“嗨,现在我们演员的门槛,真的是越来越低了。”

  长得磕碜有特点,是黄柏留给许铮的第一印象。

  《疯狂的石头》这部电影的拍摄不像宁昊之前拍的《香火》,最准这次可是正儿八经的拍摄,六七十人的剧组,还不说一些龙套演员。

  需要拍摄的地点很多,经常是拍完一个镜头,迅速地赶下一个镜头。

  由于租借拍摄地点的缘故,宁昊和曹军、许铮商量,尽量把罗汉寺的镜头拍摄完成,剩下的镜头就可以灵活运转。

  《疯狂的石头》中罗汉寺的镜头占了一半多,幸运可以说是最难啃的一块,宁昊也想把大家刚开始的激情全部用在难啃的地方,剩下的就好说了。

  曹军觉得宁昊这样的想法很对,所以,就让整个剧组开动马力,配合宁昊先把罗汉寺的弄完。

  生活制片付强和剧组总管张蓝天找来了群演,开始了第一镜头的拍摄。

  开拍的是郭涛发现翡翠被人掉包后,一阵的眩晕,这一幕只需要郭涛表演好就行,郭涛表示没问题。

  毕竟,第一镜头都希望一条过,生怕搞砸了,只好来个最保险的。

  只见,郭涛的眼角上,有抓麦克时受的伤,澳洲一脸的颓废。

  看到准备就绪,宁昊说道:“戏曲的配音别整错了,群演不要看镜头,就当是在参观,涛哥最后准备一下。”

  导演命令一下,剧组迅速开始最后一次的检查,无误后。

  “导演,录音没问题。”

  “导演,群演没问题了。”

  “导演,灯光可以了。”

  第一次拍摄电影的摄影师刘志远也说道:“摄影准备就绪。”

  郭涛深呼一口气,澳洲说道:“可以了导演。”

  宁昊站起来打量了一遍,说:“争取一次过,准备,开始!”

  宁昊聚精会神地盯着镜头,看着画面里出现的郭涛,而曹军也是很关注,不管是学习,亦或者作为制片人,都很认真。

  画面里的郭涛,脸上开始出现纠结的不安和疑问,脸左右的摇摆,眼神凝聚,却有点散漫,一副不该如此的模样。

  接着大约有四五秒钟,郭涛向后倒去。

  “咔!”往后倒去后郭涛已经出镜了,就去看前面怎么样。

  宁昊仔细的看了一遍,说声:“过了,很不错,再接再厉,补一条。”

  “哗啦啦……”的掌声响起来,开门红,大家都放下了担心。

  第一镜头的顺利通过,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7.5不管是迷信也好,实力也罢,华国人总有一个好彩头的想法。

  “准备下一条。”

  众人恭喜过后,宁昊有条不紊的下达命令。

  话说,导演是电影的灵魂,是掌控全局的存在,一个好导演不仅可以让影片更加的出色,还能在剧场调动大家的情绪,这是曹军需要学习的地方。

  另外,方言也是本片戏剧色彩的绝妙催化剂,道哥的保定方言,黑皮的青岛话,再加上当地的四川话,最准各种方言在一个锅里乱炖,交叉问候着观众的听觉神经。

  而且,方言还有强化人物性格的作用,每个人都说着不同的方言,习惯说普通话的曹军,在刚来剧组的时候,根本听不清他们说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