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文成武德 >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2.3.1

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2.3.1

  “林北星你给我站住!”展宇上前两步拉住了林北星,“你把话说清楚,彩开什么叫比我早?”

  “我认识他的时候还没有你呢,听明白了吗?”皱着眉头甩开他,林北星还要着急上班。

  “你不会是人品有问题吧?”展宇没有放他们走的意思,下载“脚踏两只船?”

  展宇仁兄,你实在是以己度人了。

  “你……”

  “你说话注意点儿。”沉默了许久的张万森终于忍无可忍,一把抓住展宇的领子:“你再胡说八道,我真的会揍你。”

  他的语气似乎平静无波,可林北星还是听出了他压抑隐忍着的愤怒和。

  在张万森那里,她一直是值得无条件被保护的。

  “来啊,你以为我怕你吗?”展宇并没有退缩,回敬地也扯住了张万森的领口。

  战争一触即发。

  “张万森,彩开别打架!”林北星冲上去硬生生分开了两个满眼充血的人,把张万森挡在身后,冷冷地看着展宇,香港失望又无奈地叹了口气。

  “展宇,我实话跟你说,之所以我会喜欢你那么多年,其实只是个误会,我以为你小时候救过我,所以才会一直跟在你后面跑。”

  终于解释清楚的林北星长舒了一口气:“现在误会解开了,我们也分手了,两清了,你和藤藤好好生活,不要再来找我了。”

  “误会?”展宇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个陌生又熟悉的女孩,“这么多年,只是一场误会?”

  他曾经毫不在意的人,结果忽然找到了自己的光。

  “对,只是一场误会。”林北星看着面前失魂落魄的展宇,结果忽然一阵心酸涌上心头。

  也许这本来是她和张万森的十年。

  直到林北星和张万森走出巷口,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2.3.1展宇还在原地傻傻的站着,林北星没有回头,却忍不住掉了一颗眼泪。

  “你……舍不得了?”

  张万森还在气头上,却也没忘记低头帮林北星擦眼泪。

  他一直对自己的女孩这样温柔。

  “我就是觉得很可惜,我本来可以有更好的人生。”林北星看着张万森,眨眨眼,止住了眼泪:“更好的,结果有你的人生。”

  张万森的心在这一刻几乎要化开。

  “现在就很好啊。”张万森满足地把自己的女孩抱在怀里,轻轻揉了揉她的头发:“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

  真是腻歪。

  不过毫不意外的,两个人今天都迟到了。

  林北星为了避嫌,还是和张万森前后脚进的动物园。

  毕竟对外,他们还是只认识了一天的陌生人。

  因为南川是无国界兽医在东南大区设立的一个重要地点,南川动物园顺利的拿下了合作合同,成为长期办公点,因此林北星虽然改变了身份,彩开却还是要回动物园上班。

  至于张万森为什么也要去动物园吗……工作地点是他自己选的。

  没人管得着张领导迟不迟到,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2.3.1可是领导家属林北星就没那么幸运了。

  果然,又被园长臭骂了一顿。

  “林北星啊林北星,是不是以为你当上无国界兽医我就管不了你了?第一天入职就迟到,你让同事怎么想,下载让你新的领导怎么想?”

  新领导跟我一起迟到的,林北星腹诽。

  “我错了园长。”不过她还是不敢这么说,吐了吐舌头,林北星业务熟练的承诺:“今天是个意外,我以后一定努力不迟到。”

  她道歉的样子真的很欠揍。

  “你啊你啊……”园长还要再说,却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了。

  “请进。”园长和林北星都朝门口转过头,就看见张万森推门进来,还煞有介事的捧着一摞资料。

  “园长,我们这边有一个公益活动的想法想和您讨论一下。”

  看到自己男朋友终于赶来救场,香港林北星松了一口气。

  “哎呦,是张先生。”园长一看是张万森,立刻笑的阳光明媚,瞬间变脸的本事让林北星看的目瞪口呆。

  “园长您别这样,叫我名字就可以了。”张万森本就有些不好意思,下载余光扫到在一旁偷笑的林北星,就更不好意思了。

  “好好好,万森,万森。”园长笑呵呵的改了口:“我们坐下谈,坐下谈。”

  “那园长……我就先出去了?”林北星见园长没有心思再训自己,打算一溜烟逃跑。

  “你留下。”园长的好脸色看起来维持不了多久的样子,“好好听着,到时候活动策划案你来写。”

  “我不是兽医吗……怎么天天写策划案。”林北星嘟着嘴抱怨了一句,却还是老老实实在张万森身边坐下了。

  “园长这是为你好,一个合格的无国界兽医应该是全方位的人才。”张万森偏过头去看林北星,还得意的眨了眨眼:“你说是吧,林小姐。”

  不知道是不是林北星的错觉,她总觉得张万森比以前活泼了不少。

  毕竟现在名正言顺了,下载张先生的底气足得很。

  “是,当然是。”林北星皮笑肉不笑地盯着张万森:“你说得对,张先生。”

  又是一天忙碌的工作。

  准备一次大型的公益活动并不简单,忙碌了一天,终于快要下班的时候,林北星收到了张万森的微信。

  [麦子今天回南川,我们一起去接他好吗?]

  [当然好啊,几点去?]

  [下班就走,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2.3.1我们打车去机场,坐地铁会来不及。]

  机场那么远,打车太贵了……林北星犹豫了一下,香港合彩开彩结果 下载 V2.3.1却没有把这句话发出去。

  [好。]

  翻了翻银行卡里的存款,林北星叹了口气。

  她好像应该买辆车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