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击剑名侠 >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3.1

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3.1

  顾晏的吻很用力,也很灼热,仿佛要将她融化。

  鼻腔中充斥着一股男性特有的荷尔蒙的气息,林清棠的身体有些瘫软无力,顾晏那只坚硬有力的臂膀早已将她环在怀中。

  “董事长,这些文件需要你……你们……”

  办公室的门突然被人打开了,于文手里抱着一摞文件走进来。

  看到这暧昧的一幕,嘴巴里那未说完的半句话瞬间被堵了回去,楞在原地,惊恐的瞪大了眼睛,手里的文件差点掉在了地上。

  刚刚被顾晏赶出去之后,她的心里很是恼火,明明是她被林清棠刷的团团转,自己倒成了遭殃的那一个,这不公平!

  看着那道紧闭的房门,各种幻想在脑子里层出不穷,于文着急又无奈,只得愤恨的攥紧了拳头,她回到自己的工位上,烦躁的情绪始终无法平息。

  视线猛然落在桌上的那堆文件上,这是后天开董事会需要用的文件,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3.1本不着急现在让顾晏签字。

  可她心里瞬间就动了心思,借着这个由头她就可以名正言顺的进办公室了。

  林清棠她别想一个人霸占顾晏,这么想着,于文得意的勾了勾唇角,抱起文件就走了进去,甚至连门都没敲一下。

  却没想到,她看到的画面,比她想象中的还要劲爆火辣。

  听到动静,顾晏这才放开林清棠,转过脸看向于文,犀利的眸光如同杀人的利剑,恨不得将她撕碎。

  “滚!”

  下一秒,顾晏一声怒吼,吓得于文身子一颤,手上的文件终于拿不稳四散掉落了下来。

  她赶紧蹲下来,手忙脚乱的捡起来,慌慌张张的离开了办公室。

  而林清棠也终于借这个间隙有了几口喘息的机会,回过神来的她惊魂未定的喘着粗气。

  正准备推开顾晏站起来时,却不曾想,顾晏却在那声怒吼之后,再次转过脸,再一次重重了吻了下来。

  而且,这一次的力量仿佛更加猛烈,一阵阵窒息感袭来,林清棠只觉得天旋地转,胸口憋闷的难受。

  顾晏一定是疯了!

  她本能的使出全身的力气去推顾晏,这才发现自己早已被他禁锢的死死地,不管她怎么用力,对顾晏而言,都没有丝毫作用。

  情急之下,林清棠只得用力狠狠地咬了顾晏一口。

  “呃……”

  猛烈的疼痛感让顾晏下意识的放松了全身的力气,幸运林清棠这才借着这个机会一把推开了他。

  随后,林清棠站直身子,下载慌乱的整理了一下弄皱了衣服,拿起包,冲冲的离开了办公室。

  整个过程,她都没有看顾晏一眼。

  “嘭!”的一声巨响,房门关闭,办公室内陷入一片沉寂。

  顾晏站直身子,转身看着门口的位置,眼前重新浮现出林清棠刚刚那涨红的脸蛋儿,眸底微不可查的划过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

  他回到办公桌前坐了下来,下意识的抿着嘴唇,几秒钟后,他抬手按下了桌上的按键。

  “小郑进来一下。”

  “好的,董事长。”

  两秒钟之后,助理小郑走进办公室。

  “董事长,您有什么吩咐?”

  “去把这份文件上需要的数据全部整理出来,给林氏那边发过去。”

  顾晏的嗓音明显比平日里轻快了许多,说着,他将林清棠刚刚放在桌上的那份文件交给了助理小郑。

  “好的,董事长。”

  小郑答应着,也感觉到了今天顾晏的不一样,就趁着接过文件的瞬间,偷偷抬眼看了一眼。

  顾晏的面色难得的和善温和,丝毫不见往日里的威严,细看他的嘴角,微微上扬,澳洲仿佛一直都是微笑着的模样。

  看到自家董事长开心,助理小郑自然心情也好了许多,他跟在顾晏身边这些年,很少在他脸上看到过笑容。

  小郑时不时的会“可怜”一下顾晏,虽然他是高高在上的董事长,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3.1坐拥的财富和权利不是普通人可以想象的,可他看起来真的不快乐。

  拿到文件后,小郑便转身打算离开,就在这时,澳洲顾晏再次开口了。

  “去把于文叫进来。”

  “好的,董事长。”

  小郑很快就把于文带了进来,他知道于文跟顾晏是亲戚关系,担心有私密话要说,正打算离开,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3.1顾晏却仿佛并没有要防着他的意思,直接就开口了。

  见状,小郑也就只好恭恭敬敬的站在一旁旁听了。

  “你去林城帮我考察一个项目,明天就出发,今天早点下班,回去准备一下吧。”

  顾晏的声音丝毫不加杂任何情绪,完全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

  于文的脸色看上去有些难看,似乎还沉浸在刚刚的那件事里,听到被派去替顾晏考察项目,不知所以的她瞬间心情好了许多。

  看来顾晏并没有把刚才的事放在心上,还给她安排这么重要的工作,这么想着,她淡淡的一笑,下载开口应下。

  “好,澳洲幸运10注册 下载 V1.3.1我这就回去准备。”

  而一旁的小郑却暗自替于文捏了把汗,这傻丫头还在这开心呢。

  据他所知,顾氏集团目前在林城的项目只有一个,是一个基建项目,地理位置相当偏远,幸运基本全都是山区,注册条件差到难以想象。

  最早的时候,他曾经跟着顾晏去过一次,仅仅呆了两天,幸运就成为他为数不多的噩梦。

  唉,自求多福吧。

  小郑忍不住在心里替她默哀。

  林清棠拿到缺失的那些数据之后,再次跟项目部的同事一起,加班连夜把策划书赶制了出来。

  在顾氏集团公开招标的前一天,几次复审都没有问题,林清棠终于松了口气。

  当天,澳洲她早早下班回家,很早的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她早早起床,注册下楼吃了份营养早餐,带着做好的策划书直接往顾氏集团去,路上还顺便给盛敏打去电话,让她盯一下服装的进度。

  她信心十足的推开会议室大门走了进去,却一眼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肖承。

  林清棠心里一紧,澳洲顿时提高了警惕,原本明亮的眸子瞬间变得犀利了起来。

  肖承的背后是肖氏集团,这个人,林清棠对他并不陌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