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维度旅者 > 澳洲10龙虎 下载 V6.6.7

澳洲10龙虎 下载 V6.6.7

  大家闻言微怔,确实,乱哄哄的一场下来,下载问题关键似乎就是出现在简随心和齐明朗身上。

  二人之间好像关系很复杂,每个人都很好奇,但一屋子的大老爷们儿,他们就是想知道也不能乱打听啊。

  看着大家好奇又控制的表情,简随心忍俊不禁,其实男人和女人的八卦心理是一样的,只不过爷们儿好面子,不好意思打听。如果给他们一个机会,他们巴不得坐下来一人一把瓜子翘个二郎腿东家长西家短的聊个天昏地暗呢。

  “他是我的丈夫,至少现在法律层面还是。”简随心看了一眼齐明朗,淡淡说道。

  “他是你丈夫?心姐,你别开玩笑了!就这种货色,十个加一起也配不上你啊!”

  小聂总说出了高大男子心中的想法,阅人万千,他实在找不到简随心这样的女人,澳洲10龙虎 下载 V6.6.7怎么会嫁给这么一个劈腿又甘心被包养的小白脸。

  “不经历几个人渣怎么能随随便便当妈,你心姐我也有猪油蒙了心瞎眼的时候呀。这知人知面不知心,很多时候只有结婚了共同生活了,才能知道对方是人是鬼。你们说呢?”

  简随心说的云淡风轻,简随毅却忍不住握紧了拳头冲上去对着齐明朗的脸哐哐就是两拳,咆哮道:“齐明朗你个人渣!让你出轨!让你打我姐!让你泡富婆!今天我非打死你不可!”

  拳头宣泄不了简随毅的怒气,他随手抽起一旁的匕首朝齐明朗刺去,齐明朗害怕四处乱躲竟躲在了简随心身后。

  “放下!”简随心的语气不容置喙,简随毅看着姐姐,澳洲10龙虎 下载 V6.6.7不甘心的将匕首慢慢放下。

  收拾齐明朗她自有办法,但为了这种人渣,杀敌一千,子孙八百实在犯不上。

  “我弟已经大概说清了我和这个人的婚姻情况了,家丑外扬,让大家见笑了。”

  简随心一把将弟弟拽到旁边,V6.6.7继续说道:“目前,下载我们正处于办理离婚阶段,但他不太配合,我也正苦恼于此事。正好,澳洲今天机缘到了。还请各位给我个处理私事的机会,毕竟我们夫妻一场,总得给人家留点面子是不是?”

  简随心缓缓打开门,龙虎意图明显。几个大老爷们瞬间明白,朝门口走去。

  夫妻二人的事情,两口子自己解决,看来简随心今天是要把离婚这件事板上钉钉,做个了结了。

  几人走了出去,简随心明显感觉到高大男子落在身上灼热的目光。

  “多谢各位,今天是我欠大家一个人情,改天请大家吃饭赔罪!”

  说完,简随心准备关门,简随毅还是有些担心,“姐,要不我留在里面吧,我不动手我不说话,我……”

  “放心,澳洲10龙虎 下载 V6.6.7他这样的,再来五个也不是我的对手,何况他手还绑着呢!”简随心指了指趴在地上狼狈的齐明朗,口气里尽是不屑。简随毅看了看不成人样的齐明朗,稍稍放下心来。

  门被简随心从里面锁住了,刚才还有些拥挤的办公室里,只剩下了简随心和齐明朗二人。已是入夜,气温很低,也不知道是冻的还是害怕,齐明朗整个人抖如筛糠,不住的向后蠕动着。

  “你,你别过来!”

  看着简随心一步步逼近自己,齐明朗退无可退,结巴的说道。他知道简随心不会放过他的,这屋子只有他们两个人,里外又都是简随心的人,他就算是在这里被宰了分成石块丢到皮蛋江里喂鱼了都没人知道。

  听着齐明朗绝望的吼声,简随心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她摆弄着手上的匕首一步步靠近齐明朗。

  上一世,两个孩子坠亡的画面就在简随心的眼前,龙虎那殷红的鲜血从来就没有干涸,澳洲像一把刀插在简随心心上,疼的她夜夜不能安眠,孩子们的呼叫声就在耳畔回响。

  “妈妈,救救我!”

  “妈,V6.6.7救我!我不想死!”

  一声声让简随心心碎,她曾无数次的发誓,如果能够再见齐明朗,她一定要亲手杀了他。可惜上一世齐明朗死在了监狱里,让她不能手刃仇人,现在,感激上苍垂帘,让她又有了机会。

  简随心冷笑着半蹲下身,自上而下审视着崩溃的齐明朗,他可曾想到会有一天落在自己的手上。

  “别,别杀我!我,我离婚!离婚协议呢?我,我现在就签!”

  齐明朗的声音都劈了,简随心一言不发,手起刀落,只见齐明朗来不及哼一声,便眼睛一闭,两腿一伸不再挣扎。

  简随心轻蔑一笑,抓起齐明朗的手用匕首割了一个口子,黑红的鲜血迅速流出,她拿起齐明朗的手指快速在一张白纸上按了手印,又将白纸叠好放进了兜里。

  血手印有了,在白纸上再写个离婚协议,岂是什么难事。

  简随心站起身,缓缓打开了门,几个男人并没有走,都守在门口听着里面的动静。简随心一开门倒是吓了他们一跳,小聂总有些不好一色挠挠头,大老爷们听墙根多丢人啊。

  简随毅已经一个箭步冲了进去,V6.6.7看见齐明朗整个人一动不动躺在地上,大惊失色地喊道:“姐,你把他宰了?这杀人要偿命的啊!你为了这个人渣犯不着啊!”

  其他人也跟着惊慌,唯有高大男子神色淡定,简随心笑着回答道:“你以为你姐跟你一样傻?你看地上有血么?”

  简随毅这才注意到地上干干净净的根本没有血,而匕首则就插在齐明朗命根子旁边,离的最多几毫米远,但丝毫没有伤到这个人渣。

  地上湿了一大滩,显然是齐明朗吓的尿失禁了,浓重的尿骚味让简随毅皱起了眉头。

  “杀人我是不会的,只是这个畜生以后怕是不能再靠女人吃饭了,估计立起来都够呛。”

  简随心笑道,转而看向张强生:“生哥,还得麻烦您找人把这个人渣送回去,澳洲10龙虎 下载 V6.6.7弄脏了您的地方,实在抱歉了。”

  张强生点了点头,还没从震惊中缓过劲儿来,这娘们厉害啊!一滴血不见,杀人诛心,把渣男的命根子给弄废了,龙虎这比要他命还难受!

  “事情都处理完了,咱们一起吃个饭吧!算是我向大家赔礼了!”

  简随心声音轻快,看起来心情不错。她正想往前走,一个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她的去路。

  一个磁性低沉的声音传来,好听的想让人耳朵怀孕,“你好,我叫荣石鹰,很高兴认识你,简随心!”

  简随心抬起头,龙虎看见高大男人站在她面前,一双深邃的眸子正看着自己,带着浓墨的笑意,一只宽大修长的大手伸在半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