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的舞者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9.8.2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9.8.2

  日上三竿。

  京师的上空却是一片暗沉,云层厚重,空气沉闷,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9.8.2似有一场暴雨即将到来,使得本就闷热的天气越发叫人喘不过气及烦躁。

  宋慈拨弄着手中的念珠,满是唇纹的嘴唇抿成了一条直线,看着阴沉的天色,一张老脸也跟着沉得似要滴水。

  产房里久没动静,正院里的下人来往都不敢大声,走动更是踮起了脚尖,尤其是看到宋慈那脸色,一个个都恨不得自己变成透明人才好。

  主母产子,资料大半夜就有动静了,但现在已经过去好几个时辰,眼看着都快要午时了,仍不见生下,谁都知道宋大夫人这一次生产很是凶险,又岂敢触主家霉头?

  “大夫人。”

  产房里又是一声轻呼。

  宋慈的手一抖,转过身去,看着产房内竟有些不敢迈步。

  宫嬷嬷早已回到她身边服侍,见状就道:“太夫人,是不是要?”

  宋慈叹了一口气,扶着她的手走了进去,2023刚进门,就看到满脸惧色的刘稳婆小碎步走过来,苦着脸说:“太,太夫人,这,香港纠不过来啊。”

  “你们做了一辈子稳婆,香港手法不都是早就练就了的?怎就纠不过来了?”宋慈脸色难看。

  刘稳婆哭丧着脸说:“大夫人本就是高龄产子,身子素来娇贵,民妇们也不敢下死劲,正版就是这力度,资料她都昏死两回过去。民妇怕着再用大劲,正版哪怕纠过来了,大夫人也没有力气生啊。”

  宋慈听了,脸色又阴了几分。

  力气,是妇人产子最需要的,这古代大家族里的女人,可谓十指不沾阳春水,平日里都是奴仆环拥伺候,哪里做过什么粗活,又何来什么大力气?除非她平日里时常锻炼习武,但宋大夫人不是啊,香港她一直都是养尊处优的贵妇。

  没有力气的话,怎么生?

  林箐伴着刘太医走了过来,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9.8.2两人脸上都有些难看。

  “看大夫人的样子,怕是没法坚持下去。”林箐沉着声对宋慈说道:“我和刘太医一同商讨过,要不就立生?”

  宋慈一惊:“有把握吗?”

  刘太医捻了一下胡须,道:“立生也有活下来的例子,只是得靠稳婆的活儿好,香港若是只出一脚,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9.8.2得按回去,再等另一只脚再……当然,这是没办法中的办法,能不能生下来,又是活胎,2023得看命数。”

  当医生的,没有人敢百分百打包票,哪怕这是国医圣手也不敢,给自己留一分余地也就是留一条后路。

  宋慈仍想坚持一二:“羊水还没破,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9.8.2要不再等等?”

  林箐和刘太医相视一眼,道:“若是未破,那还能再等一二,只是胎儿已是要入盆,等不得了。”

  宋慈心中一悸。

  胎儿入盆,回天乏力,不生也得生,催产也得生。

  难道老天爷真要这么考验宋家,考验宋大夫人这个主母?

  原身老太太哎,您若是在哪个旮旯地儿瞧着这事儿,便是保佑您长媳母子平安吧,不然整不好噩梦成真,可咋办?

  轰隆。

  一声惊雷炸响,有风吹来,产房内,陈稳婆惊呼起来:“破水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