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翼之战纪元 >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2.9.7

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2.9.7

  徐宁看着眼前的大殿,殿里有几根粗大的柱子,攀龙附凤,黑色的幔帐从殿顶垂下,宠妃再看看后面,矗立着两尊铜鹤,惟妙惟俏的,而在石阶上面,则是摆放着一张案几跟软塌。

  这里显然也是在皇宫里,只不过,却并非是李慧心的寝殿,徐宁总共也就去过两座大殿,想必这座大殿,也是太极宫的某座大殿吧!

  不过,这已经无所谓了,免费阅读只要不是在李慧心的寝殿,那就什么事都没有,徐宁真怕那女人,会对他守株待兔的!

  想到这里时,便准备出去找人,这次带来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就跟真正的小山似的,刚刚落地的时候,徐宁分明感到了地面都在颤动。

  幸好自己有先见之明,这次回来的时候,先让东西穿过,之后他才被一堆东西拉着进了时空门。

  然而,即便是如此,刚刚落地的时候,还是被摔在了一堆东西上,硌的他的胸口都在隐隐作痛,好在最后是有惊无险了!

  可让他没想到的是,才刚刚举步准备出门,偏殿里突然就走出来一人,四目相对的那一刻,两人都是禁不住一愣。

  “我…我去!”

  “怎么又是你?”

  从偏殿里出来的人,身着鹅黄色的襦裙,面容清秀,那一对眼眸就跟月牙儿似的,只不过,此刻望着徐宁的眼神,却是有些玩味的很,此人不是李慧心还能是谁!

  徐宁整个人都有点傻了,这女人就跟他杠上了似的,怎么他到那里,都有这女人的身影,上两次也就罢了,那是她的寝室,可这次呢?

  这大殿的规格,根本就不是一个公主该有的,哪怕是作为储君的李承乾,大概都是有些逾礼的,结果,还是在这里撞见了这女人。

  徐宁觉得,自己上辈子肯定做了对不起这女人的事,要不然,也不可能这么巧合吧!

  其实,李慧心比徐宁还惊讶,据她所知,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2.9.7徐宁总共回了四次师门,可有三次回来时,正好被她撞上了,就感觉徐宁说的奇门遁甲,专门是奔着她来的一样。

  只是,她太不喜欢徐宁的表情了,每次见了她时,都是一副倒霉的脸色,就跟她是扫把星似的,让她每每想起,都恨得咬牙切齿的。

  “你…你怎么在这里?”大殿里冷风嗖嗖的,就这么一会儿的工夫,徐宁就已经冻得瑟瑟发抖,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了。

  然而,这话落下时,还没等李慧心开口,李慧心身后的偏殿里,便传出了一个苍老的声音:“丫头,外面到底是怎么了,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2.9.7怎么那么大的动静!”

  “没…没什么事的皇爷爷!”听到身后这苍老的声音,李慧心顿时瞪了一眼徐宁,随即,便转过身去,冲着里面说道:“是跟着孙儿来的人,不小心打翻了东西!”

  “毛手毛脚,当真该死!”李慧心的这话落下,偏殿里的那位老者,便语气生冷,第一充满了厌恶之感的说道。

  “皇爷爷可莫生气哦!”听的那老者语气生冷的话,李慧心顿时满脸堆笑,冲着里间的老者,撒着娇道:“不过是打翻一些东西,孙儿回去后,定当好好训斥的!”

  “随你吧随你吧!”听到李慧心的撒娇,里间的老者,顿时发出一声长叹,继而,便有些意兴阑珊的道:“些许小事,朕也懒得过问了!”

  徐宁的头皮,一阵阵的发麻,从李慧心短短的几句交谈中,他已经猜出里面的老头是谁了,心里顿时叫苦不迭。

  难道说,最近的倒霉数值太高了?

  被扔到李慧心的寝室也就算了,这次竟然还被扔到了李渊的这里,就刚刚李渊的那语气,一旦发现是他闯入大殿,还不得将他大卸八块了啊!

  徐宁顿时想逃离这里,看到李慧心转过身来时,第一便不由看了眼身后堆积如山的物品,这里可是李渊的地盘,里里外外都是李渊的人。

  这么多的东西,待会儿要怎么弄出去,万一叫侍卫们进来,再制造出一点动静,惊动了里面的李渊,宠妃侍卫们可是不敢撒谎的啊!

  李慧心似乎明白了徐宁的意思,目光随即又瞪了一眼徐宁,随即,便又转过身,冲着里间的李渊道:“皇爷爷孙儿出去一下,叫人将打翻的东西都收拾了吧!”

  “无妨的,你还是陪朕说说话吧!”李慧心的这话落下,里面的李渊,便顿时叹口气,冲着李慧心语气和缓的道:“那些东西,便让他们去收拾就成!”

  “没事的,重生孙儿去去就来!”听到李渊的这话,李慧心顿时乖巧的一笑,匆忙的说完这话,便向着外面走去。

  眨眼的工夫,李慧心便又去而复返,身后却已经带着七八名侍卫,一个个似乎得到了李慧心的警告,进门时都是蹑手蹑脚的,生怕惊动了里面的李渊。

  “你还不快出去!”从徐宁身边经过时,看到徐宁还愣在那里,李慧心的眉头,顿时微微一皱,压低了声音,冲着徐宁咬牙说道。

  听到李慧心的这话,徐宁总算是惊醒了过来一样,一撩袍子,便跟兔子似的直奔外面,留下身后的李慧心,又是一阵咬牙切齿。

  这厮从来都不会跟她客气,现在她都帮了这么大忙,结果,临走的时候,第一竟然连声感谢的话都没有,重生简直气人!

  侍卫们果然就是被李慧心警告过了,说他们必须小心翼翼的,万一惊动了里面的太上皇,那后果大家应该清楚的。

  这话的杀伤力果然够大,侍卫们听到这话,都恨不得将靴子脱了再进,可即便是再如何小心,中途也会制造出一点响动。

  每当这个时候,所有人都是吓得站在原地,脸色苍白,而里间就会适时的传来,公主殿下的训斥,让他们悬着的一颗心,当场便放下来!

  一件件的东西,第一被侍卫们小心的搬出,约摸半柱香后,最后一件东西,免费阅读也被两人合力搬出,只不过,在迈出门槛时,还是不小心弄出了声响。

  “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没收拾好?”听到外面的动静,李慧心的脸色,顿时微微一白,而躺在软塌上的李渊,则是直接坐起了身,怒气冲冲的开口。

  已经年逾五十的李渊,看起来有些苍老的过分,须发皆白,皮肤松弛,看起来身体虚弱至极,然而,那双眼眸偶尔转动时,却会不经意的露出杀伐之色。

  老虎毕竟是老虎,哪怕这头老虎已经牙齿掉光,可老虎的余威犹在,稍稍一动怒时,目光中的那股杀伐之气,却还是让人寒颤不已!

  “孙…孙儿去瞧瞧吧!”此时的李慧心,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尤其看见李渊翻身坐起时,更是慌忙的起身,试图阻拦住。

  这要是外面还没搬光,恰巧又被太上皇看到了,那她也会跟着倒霉的,恐怕日后都不能再来这里了!

  “不用,朕亲自去瞧瞧!”

  然而,听到李慧心的这话,李渊却是用力的摆摆手,果决的向着门口走去,吓得身后的李慧心,脸色都白了,红唇轻轻的蠕动一下,终是没敢再坚持。

  可让她没想到的是,太上皇刚刚走到门口,只是向外看了一眼,立刻便又皱着眉头走了回来,冲着李慧心轻哼一声道:“既然收拾完了,那就绕过他们吧!”

  听到李渊的这话,李慧心顿时暗中松了口气,软软的坐在了椅子上!

  李渊又重新坐回了软塌,但却指着面前的炉子,冲李慧心道:“丫头,里面的肉都快煮好了吧!”

  李渊的偏殿里,也有一座铁炉子,炉火烧的正旺,上面还煮着一锅羊肉,这炉子还是前些天,李慧心找人送来的,说是有个叫徐宁的人铸造出来的。

  李渊却是非常喜欢这个炉子,人一旦上了岁数,身上的火气就会减少,尤其到了冬季,冬日就显得特别漫长。

  然而,自从有了这个炉子,李渊便没了那样的烦恼,没事的时候,煮点茶汤,再煮点肉,偶尔能跟孙女说说话,一天的日子也就这么过去了!

  徐宁从李渊殿里出来时,并没着急着离开,就站在大殿的外面,重生看着侍卫们,将里面的东西,一件件的偷搬出来,而后,便派了人去问李世民要人!

  这些侍卫们,毕竟都是李渊这里的,能够将东西搬出来,已经是相当不错了,徐宁怎么可能指望,他们还将东西搬到李世民那里呢!

  李慧心从里面出来时,徐宁正好还在等着李世民派人,四目相对,李慧心的眼眸顿时微微眯起,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2.9.7然而,还没开口,重生第一宠妃免费阅读 下载 V2.9.7就听的徐宁道:“这次的事,可是多亏你了!”

  这话说的相当真诚,完全是发自肺腑的,可李慧心的目光,却是依旧望着徐宁,道:“就没了?”

  “没了啊!”徐宁觉得莫名其妙,他觉得自己已经够真诚了,难道还要他以身相许吗,这事儿他是决绝不会答应的。

  李慧心的眼眸,顿时又眯了起来,目光在徐宁身后的东西上,来回的打量着,徐宁顿时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当下用力一拍额头道:“下次吧,下次给你带好吃的,这次太匆忙了,都没来得及带那些!”

  “谁稀罕你的东西了!”听到徐宁的这话,李慧心当下便骄傲的转过身,向着外面走去,重生而在不远处等着的小宫女们,则是紧紧的追上。

  只是,在离开的时候,小宫女们都是好奇的望着徐宁,一脸的不可思议,这泾阳侯怎么追着公主到这里来了,当真是不可理喻的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