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寒铁之心 >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1.4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1.4

  慕少卿掐了自己好几下,直到自己的皮肤掐出红晕才肯作罢,这下慕少卿也知道这不是梦,而是她真的重生了。

  望着白色的纱帐,慕少卿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何自己又重生了呢?”

  她可是从始至终都不想活着,自幼她就没有过个舒心的日子,明明父亲是朝廷大官,是家里地位最高的人,但是她从小就在慕家生活,却隔三差五的被弟妹们欺负,而慕家的人没有一个人向着她,香港到了京城以为有亲爹的庇佑日子会好,却没想到庶姐刁蛮任性对她百般刁难。

  被迫嫁个慕简白后,更是不曾给她一个好脸色,甚至也连累了自己的女儿团团也被他们一家嫌弃,香港明明才三个多月大,也被慕简白给害死了,哪怕她想杀了慕简白给团团报仇,女儿也不可能会活过来,这样的人生,为何要让她重来一次。

  午时一刻,慕智辰把何仙姑请回家中。

  慕老太太想让何仙姑做法为慕少卿驱除身上的邪气,所以,当她见到何仙姑已经来了,便将她带到慕少卿的屋内。

  一进屋老太太就指着坐在床上的小团子说道:“何仙姑定是有什么脏东西附我孙女身上,还请你一定要救救她。”

  何仙姑满脸自信道:“放心吧老太太,只要我在你孙女定会平安无事的。”

  看着一身青色长袍,盘着道髻,手握佛尘的眉眼善意的何仙姑,慕少卿更是厌恶至极。

  什么眉眼善意,不过都是哄骗人的手段,看上去似乎能普度众生,可谁又知道背地里什么手段,圆满寺里面的道士也是眉眼善意,实则阴狠毒辣,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1.4手上不知道沾满了多少人的鲜血。

  何仙姑感觉到了自己的威严被人挑衅,厉声呵道:“何方妖物作祟,还不速速离去,否则,莫要怪本仙姑让你灰飞烟灭。”

  慕少卿在慕老太太身旁养了十年,对于她的性子她比谁都清楚,方才那番举动,慕老太太以为一定是她被什么脏东西附体了,正好她也想去寻回团团,香港这群人想怎么折腾,都与她无关,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何仙姑。

  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自己,何仙姑更是脊梁骨一凉,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1.4迅速拿起桌上的符咒贴着小团子的额头上,扬了扬手中的佛尘,嘴里嘟嘟囔囔着念叨着。

  慕少卿想取下咒文,但双手却被王老妈子钳制着。

  念完咒语,何仙姑将符烧了化成水道:“将这碗水给慕姑娘喝下,即可。”

  慕少卿自然是不愿意喝,她好端端的,才不喝这种不干不净的东西。

  但老太太可不会由着她,让买来的王老婆子钳住慕少卿,她亲自将符水灌给下去。

  可无论慕少卿如何挣扎,都是无济于事的,她无比痛苦,2023却又无能为力,上辈子亦是如此,如今也是如此,老天为何要让她重活一世,难道是为了让她在痛苦一世。

  符水灌倒一半,慕少卿就又晕了过去。

  慕老太太急切的问道:“何仙姑,我孙女小团子怎么样?”

  何仙姑微微一笑道:“老太太放心,那脏东西已经被我除去,慕姑娘如今身子好的很。”

  慕老太太这才放心,又给了她一锭银子,让王老妈子将她送出。

  这些日子都是张氏一人在照看慕少卿,今日也不例外,因为,天色还早,张氏在一旁燃起煤油灯,在一旁坐起针线活。

  突然,慕少卿蜷缩在一旁,正版双手痛苦的摸着肚子。

  张氏顿时大惊失色,连忙丢下手中的活抱着小团子道:“小团子,香港小团子,你这是怎么了?”

  小团子双手捂着肚子,在床上翻来覆去,嘴里吱吱呜呜地发出撕心裂肺的疼痛:“啊——疼死了!疼死了——疼死了!”

  张氏连忙叫来慕辰智,正版让他去镇上把吴大夫请来。

  慕老太太听到了动静,也连忙带着王老婆子过来,见到床上大汗淋漓满脸苍白的慕少卿时,一脸惊讶的问道:“张氏,这是怎么回事?”

  “呕……”吐出来的污秽之物,正好都落在了赶来一探究竟的慕老太太身上。

  慕老太太闻着身上传来的酸臭味,也差点吐了:“我去收拾干净再来。”说完,便急匆匆的离去。

  王老婆子也随着一同离开。

  吴大夫到的时候给小团子号脉邹着眉头道:“这孩子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所以才会腹痛,今日她都吃了什么?”

  何仙姑今日来可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吴大夫在县城上出诊,所以并不知道。

  张氏连忙解释道:“这孩子就吃一碗小米粥,别的…………”话还没说完,就想起今日的那碗符水。

  这孩子本就烧了几天,如今身子还很虚如,现又吃坏了肚子,你们是怎么照顾的。

  因为慕家出了个做官的,在村中的地位也是颇高的,吴大夫也不想得罪慕家,便不再多说,道:“我给她开副药方你们拿去给她抓药,2023早晚各煎一副,若是她还吐你们便把她送去京城。”

  京城里的大夫医术自然比他好,正版药材自然也比他齐全,他这药是自己采的,能治小病,大病却不可奈何。

  药煎好了,却没想到慕少卿更是怎么都不肯喝,张氏更是好说歹说的劝了一番,无奈之下只好将药都灌了下去,她便又吐了。

  慕老太太见到她这副模样,2023也吓坏了。

  张氏也不明白慕少卿为什么喝不下去药,便着急道:“你这孩子怎么回事?若是你有个什么三长两短,这要我们怎么跟你那母亲交代?”

  慕少卿瞳孔一阵,她四岁那年母亲便难产而死,那个时候她还太小,以至于她连母亲什么样都不记得了。

  压抑着内心的激动,慕少卿满脸委屈的问道:“母亲,她没来看我?”

  这话在慕老太太听来,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1.4以为她这是想母亲了所以不肯乖乖吃药,而也能证明了,那脏东西真的被何仙姑驱除了。

  张氏也喜悦不已,擦了擦眼角的泪道:“你母亲这几日身子有些不便没来,马正版但是你放心,等你病好了婶婶就带你去京城找你母亲。”

  慕老太太听完皱了皱眉,什么回京城,马正版那只不过是暂住几日,这里才是她们真正的家。

  慕少卿哭闹不止道:“我要找我母亲,我现在就要找我母亲。”她以前不止一次听张氏提起过,马正版她娘是一位温婉贤淑的女人,2023在张氏死后她便不曾听到关于她娘的一切。

  哄了半天慕少卿还是不肯吃药,张氏也只能由着她道:“你先现在乖乖吃药,待明日天一亮我就带你去京城找你母亲。”

  在整个慕家,其他人没有地位可言,慕家的家事,若是老太太不答应的事,别人也只能作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