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光下的异世界 >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5.5.8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5.5.8

  ‘菜首领’无奈,把举起的手指收起来握成一个拳头,然后不断地揉搓,这场面有点尴尬。

  “0票反对,方案通过。”长发的说话打断了这份尴尬。

  ‘菜首领’呼了一口气,说道:“联系大路政府,马上进行谈判,大家选几个代表出来,尽量争取一些必要的利益。”

  散会后,‘菜首领’独自站在窗边看着不远处的花圃。

  长发看到失落的‘菜首领’,走过来用安慰的语气问道:“菜首领还不想投降吗?”

  ‘菜首领’又叹了一口气,说道:“也许你们提的投降是最好的方案,新军阀回归花侠一族才是唯一的出路吧,如果一意孤行,就算我们逃到了异国他乡,恐怕是再也回不来了,而作为花侠民族的叛徒想必也会遭到追杀。”

  长发说道:“是的,虽然我们失败了,但是还有赎罪的机会,从人民的角度看,我们也没有失败,我们和他们一起成功了,争取谈判把处罚降到最低吧。”说完便转身离去。

  次日,军阀‘菜首领’带着连夜亲手缝制的z国国旗前去谈判,谈判也进行的很顺利,大路官方也没有分家分子们想的那么狭隘。并没有对‘菜首领’之外的人进行处罚,原因是:“tw各政府官员在这种时刻没有想着逃跑,没有想着硬碰硬,把z国大路和z国tw省的损失降到了最低,好大这无疑是最好的结果,而且还连夜亲手缝制了一面国旗表忠心诚意,新军阀因此对之前闹分家的行为既往不咎,若日后犯错必定按相应法律法规严厉处罚。”

  所有官员都庆幸不已,甚至有的感动的落泪大哭:“我还以为回花侠一族只后对我这种之前的分家分子会有什么严重惩罚,呜呜~。”说着哇哇哭了一会,哽咽了继续说道:“这么大度的政府,军阀确实是值得我们追随一生,和学习的。”

  而‘菜首领’的处罚最终也出结果了:“菜省长带领分家团分子长期与大路对立,导致祖国统一大业进行缓慢至今,其难辞其咎;但是,因其最后和其他tw分家团政府干部并没有临阵脱逃,更没有做出流血和其他损失的事件,好大最后也助力完成统一大业。国家将菜省长是否继续留职这个决定交给tw人民。”如果菜省长任职期间确实为民着想,那么人民会保留菜省长职务继续为人民服务,如果人民罢免了菜省长,北洋那么菜省长将带回大路通过法律法规进行审判。

  再次日,举国欢庆,所有z国国企和部分大企业都放假庆祝,北洋而上班的人,新军阀都赋予了三倍加班费。归回仪式在网上直播,观看人数达到50亿+的人次,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5.5.8z国当时人数是十几亿,为什么那么多人?没错,全世界都在观看,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5.5.8包括els国等五话事人,bjst国,cx国,亚洲欧洲非洲等各大洲的各个国家都在观看,同时也发表祝福。

  现场,z国国歌奏了起来,军阀所有人注视着那连夜缝制的国旗缓缓升起,仿佛象征着z国数千年的文明的延续,又仿佛象征着z国统一之后必将像这国旗般愈发强大。有的人只是镇静的看着,好大有的人镇静的看着却泪流满面。是的,他们期盼已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

  而据记载,如果你在当时,还开了弹幕,你是看不见任何画面的,好大只有z国的人民弹幕刷满了屏幕。

  “太感动了,呜呜。”

  “z国万岁!”

  “孙先生的遗愿也算是完成了,呜呜~。”

  “我这辈子也算是干了一件大事的人了,以后我要和我孙子说。”

  “666,新军阀tw人民你们最可爱。”

  “z国万岁!”

  “我在上班看的,老板看到了,以为他要扣工资,没想到他走过来看到我在看回归花侠一族直播,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5.5.8便坐在旁边和我一起看了。”

  “我家大公鸡的两只脚都聚齐了呀,哈哈哈。”

  “先烈们,这盛世如你所愿。”

  “z国万岁!”

  “z国万岁!”

  “我z国统一后重返世界第一指日可待。”

  “我们tw人终于可以在教科书上了解花侠一族几千年的历史了,北洋感动。”

  “z国万岁!”

  “z国万岁!”

  ……

  而那天也有几项记录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观影人数和平均每秒弹幕数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