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魔人传说 > 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1.1.1

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1.1.1

  星星一双水汪汪的圆眸眨呀眨。

  星星扭扭捏捏了好久,用极轻的声音道:“我学会自己洗澡澡了……”

  爸爸之前住院的时候,都是星星被居委会的奶奶们带着。星星不习惯和除爸爸以外的人洗澡澡,技巧所以星星在那段时间里,已经学会了自己洗澡。

  喻白惊讶:“你学会洗澡了?什么时候?”

  星星道:“在爸爸不在时候……星星已经学会给自己洗澡好久好久了!”

  星星的小胖手抱住喻白的腿,他柔软的小脸蛋蹭蹭喻白的腿——这是星星撒娇时最喜欢做的动作。

  爸爸不在的时候,是指他住院的那个月。

  意识到这一点的喻白,看向星星的目光中,蕴含着些许复杂的情绪。

  从前那个喜欢和他边洗澡边玩小鸭子玩具的儿子,在他住院的那一个月里,已经悄然长大,学会自己洗澡了。

  孩子长大,对于绝大多数家长而言是一件好事。因为孩子长大后,可以自己完成一些事情,不需要他们再过多操心了。

  但喻白不希望星星这么快长大。

  一个孩子在长大的过程中,势必要经历一些磨难。

  而喻白不想让星星遭受磨难。

  尤其,当他回忆起上辈子的记忆,知道按照这个世界原来的轨迹,幸运星星本该遭遇的磨难,会让一个纯善温暖的幼崽迅速成长为自私残暴的恶魔……

  现在,喻白只想把握住有限的时间,让儿子在爱中慢慢成长,技巧而不像小说中的那样,一步步滑向深渊。

  喻白蹲下身,他伸手捏了捏星星如同剥了壳的鸡蛋般,光滑细腻的小脸蛋。

  喻白的目光与星星的纯真圆眸对视。

  喻白温声道:“和星星年纪一样大的小朋友,洗澡时还需要家长的帮忙。星星自己会洗澡,真棒!”

  星星被喻白夸了,他的脸上立刻露出了腼腆、又有点骄傲的笑容。

  “不过……”喻白笑,“星星会自己洗澡并不代表星星不可以和爸爸一起洗澡,对不对?”

  星星水汪汪的圆眼看向地面:“对,但是……”

  “但是什么?”

  “但是……但是……”星星小声,澳洲“爸爸和我一起洗澡,爸爸会累……”

  今天爸爸一大早买菜菜,买完菜菜还要串菜菜。

  串完菜菜睡午觉后,爸爸又要去外面摆摊摊……

  在摆摊摊的过程中,幸运爸爸的胳膊和腿腿就酸了,等摆完摊摊后,爸爸的胳膊和腿腿肯定更酸。

  星星又想起,爸爸住院时,一开始是居委会的爷爷帮他洗澡。

  居委会的爷爷每次都要电视剧看完,才会带他去洗澡。于是居委会的奶奶训居委会的爷爷,不快点带星星去洗澡。然后居委会的爷爷说,小孩子洗澡麻烦,要花好长时间功夫,玩法等洗完澡后,他的电视剧都播完了……

  虽然居委会的爷爷和奶奶,都以为星星还小,很多大人吵架拌嘴的内容都听不懂,但是实际上,星星其实都能听懂,也能将这些事情牢牢地记在脑子里。

  所以,星星记住了,大人帮小孩子洗澡要浪费好多好多时间和力气。

  爸爸这么累了,星星不想让爸爸帮星星洗澡,变得更累!

  现在星星完全可以自己洗澡,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1.1.1不需要爸爸帮忙哒!

  星星说完,又抬起小脑袋看向喻白,水汪汪的圆眼眨呀眨。

  喻白听完星星说的话后,他差点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怒气。

  “谁说我帮你洗澡我会累的!”

  他的儿子又乖巧又温顺,抱在怀中时就像是一只温柔的小猫咪,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1.1.1从来都不会对他亮爪子。

  他一腔父爱都快要满到溢出无法安放,又怎么会觉得帮儿子洗澡是件苦差事!

  肯定有人在他住院时,玩法星星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话,不然星星又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许是喻白在生气时说话大声了几分,星星敏锐察觉出了喻白的不高兴,他的圆眸泛起一层薄薄的水雾。

  难道星星说错什么了吗?

  喻白的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当他看到星星眼圈圈里有晶莹的泪珠时,他立刻抱住了星星。

  “对不起哦,星星,我刚才说话大声了点,但我不是在对你生气。”喻白道,“我真的也很爱很爱你。我们洗澡时,是一边玩一边洗的。玩的时候,我们只会感到快乐而不是累,澳洲对不对?所以我和你洗澡一点都不累!”

  星星努力地憋回了眼圈圈里的泪珠,他将小脑袋埋在喻白的颈窝处,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1.1.1小声问。

  “爸爸,澳洲幸运5玩法技巧 下载 V1.1.1你真的很爱很爱我吗?”

  喻白笑:“嗯!很爱很爱,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就是星星了!”

  星星:“这个世界上,我也最爱爸爸了!”

  在没有爸爸的日子里,虽然其他人都对星星很好,但是星星还是很不开心。

  因为星星知道,所有人对他的好,都没有爸爸对他那么好。

  星星想永远地和爸爸在一起,星星也不会让任何人有机会抢走他的爸爸!

  爸爸是只属于他的爸爸!

  ——

  喻白在临睡前数了一遍钱包里的钱和手机上多出的数额。

  于是得出了一个显而易见的结论。

  开小吃摊,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仅是一个下午的时间,喻白所赚到的金额已经完全超过他上一个工作的日薪了!

  明天,他还要早早地继续去那个三角口摆摊……

  喻白这次,做了一个充满铜臭味的梦。

  只可惜……

  第二天,技巧喻白午觉睡过头了!

  当喻白推着小吃车,带着星星,急匆匆地朝着她摆摊的三角口赶去时,却发现青桥小学的小学生们已经都走得差不多了。

  损失了一波顾客,对于喻白来说不是最糟糕的情况。

  最糟糕的是,原本昨天晚来摆摊的几位小吃摊摊主,今天通通早到了。

  他们几人的小吃车,不仅完全霸占了喻白昨天的摆摊位置,他们还将三角口几个好的地理位置全都占光了!

  喻白的小吃车根本挤不进三角口,只能被迫退而求其次,选择了位置最差的、临近学生家长走得差不多的,青桥小学沿里的道儿。

  这里离青桥初中高中都有一段距离,而且这里没有车站,学生们很少有走这条道回家的。

  其次,离这最近的青桥小学里,小学生和他们的父母都已经散得差不多。青桥小学隔壁的青桥幼儿园,放得肯定比小学更早!

  最后,喻白的小吃车是二手的便宜款,个头小,现在他被前面两个小吃车一挡,学生远远的根本瞧不着他在哪儿。

  位置偏,招牌看不到,客源又少。

  即使喻白做的铁板烧再香,幸运可不争气的风全吹到幼儿园去了,玩法青桥中学的方向是一点也吹不到。

  重重困难积压在一起,像是一座横在喻白面前,喻白却无法翻越的大山。

  就连和喻白一起出门摆摊的星星都察觉到了不对劲。

  因为有两辆小吃车挡着,星星即使努力踮起脚尖,也完全看不到三角口的另两只角了。

  星星拧起小眉头:“爸爸,幸运我们该怎么办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