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影刀锋辉 >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6.7.2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6.7.2

  和杨枝枝约定好后,元忱心情不错。

  他打算等他和杨枝枝正式交往后,软件就把她带到父母面前正式介绍。

  元忱知道,澳洲父母的性格很好,只要杨枝枝好,他们不会有反对的意见。

  想想上辈子,父母一直在为了他操持,有因为被他败了的公司,也有他的终身大事。

  按理说,元家这个身份地位,是有不少人愿意来联姻的,而联姻也确实能让元家更上一层楼。

  但元忱父母都没有要求过他一定要联系,就连他不断地交往女朋友,有不少情人,他们也没有多说什么,唯一不断重复的一句,大概就是让他不要玩弄感情,不然以后自己肯定也不好过。

  就差把“会遭报应”说出口了。

  可惜,上辈子他却没有听爸妈的话,以至于最后亲手将杨枝枝弄丢,又落得个那般堕落凄惨的下场。

  这大概就是遭报应,就是活该吧。

  中午,元忱简单吃了饭又继续进入空间做他的菜鸟编剧。

  另一边,赵怀已经把“六芒星”练习生选秀和“爸爸,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6.7.2带着崽崽去旅行吧”的计划告诉了畅星娱乐分管综艺的主管和员工。

  畅星娱乐创建这么些年,澳洲又是娱乐圈三个巨头公司,计划不是没有过王牌综艺,但也仅仅只有那么一个,而且如今瞧着势头是越来越不好了,一样东西,就算再好再漂亮,看得多了也会审美疲劳,幸运所以畅星娱乐这两年的综艺部是愁啊,一个主管和两个副主管都快愁成秃子了。

  综艺也不是没有办新的,可就是起不来。

  他们也知道,计划最近娱乐圈正处于大浪淘沙的阶段,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6.7.2一个不小心就会被拍死在沙滩上。

  最近他们在集思广益,想着再想出什么好综艺时,澳洲没想到半年前,幸运总裁换了人,来了老元总的儿子,也就是现在的元忱。

  年纪轻轻的,他能行?

  而这半年,他们听得最多的就是总裁投资了一两个剧本,拍了电视剧和电影,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6.7.2一个扑街了,软件一个没挣多少钱。

  要么就是听元总对开会怎么不耐烦,之后又和某个小情人进酒店,甚至隐隐对公司一些心思不轨的女艺人来者不拒。

  他们是真的愁啊,这样的元总真的能管理好公司?就怕到时候畅星娱乐倒了。

  没想到现在,就这么突然,幸运总裁的第一秘书,也就是心腹,软件或者说公司的二把手,居然给他们送来了综艺的新点子,连名字都定了。

  赵怀口中的两档综艺无疑是新颖的,计划他们从来没看到其他类似的综艺,就算是国外的也没有。

  这综艺听着倒是新鲜,只是行吗?

  尤其赵怀还说这两档综艺是元忱提出来的。

  “……该说的我都说了,软件你们集思广益,好好再完善下,争取三天时间内拿出具体的策划案给我,要尽快定下来。”赵怀说完就离开了。

  综艺部的人当然只能应下来。

  “白主管,您说,这样的综艺真的有人看吗?”有员工不确定地问。

  “这我哪里知道,以前也没有过这样的综艺,难道你们能拿出更好的点子?”白主管白了他们一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