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雾隐山庄 > 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4.3.1

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4.3.1

  星辰转头望着妈咪,发现妈咪眼里还噙着眼泪。他瞬间更加坚定了想让妈咪留下来的信念。

  夏星辰走到夏依依面前,伸出小手拽了拽她的衣角,然后眨巴的幽黑明亮的大眼睛委屈巴巴的说道:“夏依依,你不要走嘛!我只想让你送我去上幼儿园,好不好?”

  这一幕,软件夏依依和厉腾都看呆了,儿子这是在撒娇吗?

  什么情况?一向高冷话少,冷酷的不近人情的儿子突然转性了??

  他以前别说撒娇,就是多说几句话都是不可能的。

  夏依依揉了揉眼睛,她怎么有种错觉,面前这个儿子怎么这么像星辰呢?

  随后她蹲了下来,一把抱住了儿子,幸运很是无奈:“我也不想离开小爵,可是我不小心惹怒了你爹地,所以你爹地才要赶我离开。”

  厉腾气得肺部都要炸了,夏依依竟然利用孩子的天真无邪,把罪名安在他的头上。

  什么叫惹怒了他才赶她走,明明就是她自己作风不正,行为不端,他害怕她带坏儿子才赶她走吗?

  “爹地,求求你了,澳洲不要赶夏依依走,好不好?”

  夏星辰迈着小短腿飞快的跑到厉腾面前,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4.3.1拼命的挤出几滴眼泪,可怜巴巴的望着面前的爹地。

  厉腾面露难色,这还是儿子第一次要求他,关键是还是为了这样一个不堪的女人,他心里又气又恼!

  眼见爹地有些犹豫,幸运夏星辰赶紧凑上前在他的脸上“吧唧”了一口。

  厉腾万年的冰山脸瞬间又差点龟裂。

  他怔愣在原地,这还是儿子第一次亲他。

  是他产生幻觉了吗?

  可怜他这个老父亲五年来第一次得到了儿子的亲亲,这让他内心无比激动,怒气也因此消失了一大半。

  今天的儿子简直让他又惊又喜。

  不过,儿子怎么会有这么大的转变?

  厉腾陷入了长时间的思量中。

  “厉爵”今天的异常表现让他感到十分意外,澳洲难不成都是因为夏依依?

  这个女人到底对儿子施展了什么魔力?能让儿子从一个高冷话少的小包子变成一个活泼开朗的小暖男。

  厉腾此刻的内心充满了好奇。

  …………

  “阿腾、小爵,你们都在书房啊!”

  就在这时,一道清脆悦耳的声音打破了现场的僵持局面。

  三人同时转过身便看到一抹靓丽的倩影缓缓走了进来。

  “不好意思啊!我看到门没关,所以才进来的。”白芷汐满脸歉意的说道。

  “无妨,小爵,你先跟白阿姨去上学。”厉腾看了看腕表,眼见时间不早了,便吩咐道!

  “我不去,软件我要夏依依送我。”“厉爵”看着白芷汐瞬间一脸的防备,他觉得爹地和妈咪吵架的事,她肯定“功不可没”。

  看着儿子倔强不甘的小眼神,澳洲厉腾说不出来的心软,他一把抱起儿子,摸了摸他的头,温柔道:“乖,你先和白阿姨去上学,表现的好了,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4.3.1我就让她留下来。”

  “真的?只要我去上学,下载你就让她留下?”“厉爵”眸子一亮,下载他惊喜的看着面前的爹地。

  “当然,君子一言,澳洲幸运5软件 下载 V4.3.1驷马难追。”厉腾宠溺的看着面前这个表情丰富的儿子。

  “那好,我们拉勾,说话不算数的人是小狗。”说完便伸出了小手指,一脸期待的看着帅气的爹地。

  厉腾满头黑线,随后便无奈的伸出小拇指和小家伙进行了拉钩“盖章”。

  而这一幕看在白芷汐的眼里,软件她很是不甘心。厉腾为什么要对一个生母不明的贱种如此关心?

  而且她好不容易设计让厉腾可以开除那个保姆,就因为这个小贱种让她的计划泡汤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