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境篮球梦 >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1.8.1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1.8.1

  [新

  君立刚把车开动,下载那几个大汉就从酒店里出来。

  是被安保人员赶出来的。

  他们进去后,鬼鬼祟祟的,引起了安保人员的注意,便盯着了他们,发现他们这里看看,那里看看,还试图打开客人们的房间,安保人员便把他们赶出来了。

  “老大,下载怎么办?在这里守着吗?”

  为首的那个大汉看了一眼君立的车,想了想说道:“你们在这里守着,预测我回去交一下差。”

  找不到人,也要说一声。

  “盯紧了,别被她跑了。”

  “要是她没进酒店呢?”

  那位大汉一噎,官方一瞪眼。

  “我看到她是往这里跑的了,不在酒店里就是在——”

  他看向酒店门口的小停车场,丰宸酒店是有地下停车场的,一般人都是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只有君家以及君家关系特别好的大佬们来了,才会把车停在酒店门口的停车场。

  首发网址htt

  刚刚开走的那辆车,不用问也知道车上的人是惹不起的。

  “在这里盯着,官方不管她是进了酒店还是藏在那些车底下,只要她一动,都能看到她,臭丫头,别让我抓到她,抓到了她,我们先尝尝鲜。”

  他那几个马仔听得两眼放光,那个臭丫头不仅长得好看,官方身材也很好,送去夜总会坐台,预测绝对能成为头牌的。

  不过他们没有钱去夜总会消费,能提前尝尝鲜,也好。

  君立透过车后镜看着那几名大汉的动静,见他们并没有近前,对又蹲回座位前的女子说道:“他们没有近前,你不用再蹲着了。”

  那个女子这才重新站起来,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1.8.1然后在副驾驶座上坐下,拉过安全带系上,官方边向君立道谢:“三少爷,谢谢你。”

  “他们是什么人?你又是什么人?欠了多少债务要被人追债追到这种程度,预测该不会是高利贷吧?”

  女子沉默。

  君立识趣地道:“你要是不愿意说就不说,我不会勉强你说的。”

  “谢谢三少的体谅。”

  女子是不想说的了。

  “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到哪个地方停车?他们能追着你不放,大概也会派人在你家附近蹲守,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1.8.1我想,你一出现,他们就能把你抓走。”

  “你家里还有什么人?他们会不会抓住你的家人威胁你?”

  女子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她说道:“我在乎的只有我的弟妹,我提前把他们转移了,藏在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至于我爸和那个贱人怎么样,我不管。”

  君立听她这样说,猜到多少都与她父母失败的婚姻有关。

  “要是实在没有安全的地方去,我就好人做到底,澳洲把你带回我家里去,下载你别误会,我没有其他意思。既然帮了你一回,要是我一走,你就被别人抓到了,我的帮忙就白白浪费了。”

  “把你带回我家里,谅他们也不敢到我丰宸山庄去找人。”

  女子感激地道:“三少,谢谢你这样帮我,你现在能送我去XX镇XX村接我弟妹吗?你们丰宸山庄对我来说是最安全的地方,下载我想把我弟妹放到你们丰宸山庄去,澳洲你放心,我会给生活费的,我弟妹俩很懂事,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1.8.1也能帮忙干点活儿。”

  “我也可以给你们干活,澳洲只要能给我弟妹一个藏身之所就行。”

  君立笑了笑,“麻烦都惹上了,还怕更麻烦嘛,你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

  弄清楚她的身世背景,是怎么惹上这麻烦的,他才能妥善安置她。

  从她看到他就认出他的身份,预测君立敢说这个女子肯定是在很多场合见过他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