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6.6.2

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6.6.2

  两人刚刚说完,便已经到了相应的楼层。

  看着那扇生着锈的铁门,封衍之撇撇嘴,把身后的小绵扯了过来:

  “你去敲门。”

  “未系么啊……”

  小家伙一脸的不情愿,可是在接收到他不容抗拒的眼神以后,还是委委屈屈地走上去轻轻敲了两下门。

  铁门根本不隔音,里面很快传来了拖鞋踢踢踏踏的声音。

  封衍之将小绵护在自己身后,等大门打开以后仰着头吵来人看去。

  那是个穿着发黄背心和大短裤的男人,满脸胡子拉碴,看见自己家门口站了两个小奶娃后有些不耐烦地撇撇嘴:

  “干嘛?”

  小绵一个激动就要上前去说话,但却被封衍之给扯住了。

  “叔叔你好,我们找王小保同学,听说他生病了,老师特意让我们来看看他。”

  男人闻言蹙紧眉头,表情无语地让开一条道。

  “谢谢叔叔。”

  “谢谢酥酥~”#@$

  封衍之拉着小绵进屋里,在路过那个男人的时候忽然听见他嘴里嘟囔了一句:

  “这小屁孩还有人找,马上就没了。”

  他微微一愣,没有停留,巨星拉着小绵走进了这间房子。

  里面看起来很乱很小,客厅和餐厅都是连在一起的,能看见最里面有两个房间。

  “系哪个鸭?”小绵从他身后探出头来,有些好奇地打量着那两扇门。%(

  其实她有一点点觉得这里脏脏的,可是衍之葛格说了不可以这样说,所以她还是忍住了。

  封衍之也没打算去问那个关上门后就倒在破旧沙发上抽烟的男人,直接走进了最里面的其中一间房。

  “王小保!”

  在看见小房间里面正坐着看书的人时,小绵一惊,全球松开封衍之的手便快步走了进去。

  王小保听见声音有些慌乱地转过头来,等看见是小绵以后才忽然瞪大了双眼:“小绵,你怎么来了?”

  他说完又看向后面站在门边的帅气少年,一下子以为是自己看错了:

  “封少爷,你怎么也来了?”

  面前的这一幕对他来说就像是做梦一样,但小绵很快便伸手戳了一下他脸上的青肿,助理成功把人给唤醒。

  “你介里肿么系肿的鸭?”

  “嘶——”

  王小保捂着脸回过神来,疼的龇牙咧嘴,但却强撑着说:“没事,我不小心撞到了而已。”

  小绵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然后又问:“对啦,老师不是说你生病了吗,下载为系么绵绵好像看不出来?”

  “就是有一点点低烧,马上就没事了。”

  王小保说完以后有些畏惧地看了一眼门口处,好像是在害怕着些什么一样。

  “我、我明天一定去学校。”

  小绵这才笑着点点头:“好呀,要不然绵绵好担心你。”

  “谢谢你。”王小保的话语间尽是真诚。

  站在门口的封衍之看着小家伙这样和朋友聊天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心底有些不太高兴。

  平时见惯了她缠在自己身边一口一个哥哥,现在她和别人说话把自己抛下,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可此时此刻他注意最多的地方却并不是这里,而是这位王小保同学不太对劲的眼神。

  脸上带着伤痕,还很是畏惧客厅里的那个男人。

  封衍之从小就和封誉衡一起看新闻看报纸,生在这样的家庭见识的难免也比较多一些。

  现在他所看见的一切都像极了某个他不愿意往那个方向想地可能性,可他此时却什么也做不了。

  封衍之现在只想赶紧带着小绵离开,不知道为什么,助理他忽然觉得这样的事情不应该让这个小家伙知道。

  两个小家伙也不知道聊了些什么,等封衍之回过神来,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而那边的王小保还在压低声音跟小绵打听消息:“封衍之为什么会跟着你一起来啊?我听说他是出了名的难说话,大家和他说话他一个都不理。”

  看见自己的好朋友似乎对衍之葛格有些误解,巨星小绵连忙慌乱地摇摇头,下载硬声硬气地为自己葛格正名:

  “才不是呢,衍之葛格人很好哒,不信你跟他说句话。”

  小丫头说完以后便睁着一双漂亮的眼睛盯着王小保,一下子居然让他难以拒绝。

  半晌,王小保同学胆战心惊地咽了一口唾沫,然后转身看向一脸冷漠的少年,颤颤巍巍开口道:

  “封、封衍之。”

  下一秒,少年抬起狭长冷厉的眸瞟他一眼,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6.6.2语气漠然道:“干嘛?”

  这语气太过于不善,王小保对着那眼神,一下子就败下阵来,只得仓皇地摇摇头:“没、没事。”

  他说完以后转头瞪了一眼尴尬的小绵:“你这不是胡说吗?他哪里看着像和善的样子?”

  “可系……”

  小绵撅着粉\/嫩的小嘴有些委屈,她心想衍之葛格有的时候还是很好的,可能现在只是心情不好才会这样。

  可是看着王小保生气的样子,她却又说不出一句话来,只好戳着小手指头说:“对不起……”

  王小保原本也只是逗逗她,助理这会儿正要笑着说话,从助理到全球巨星 下载 V6.6.2外头却忽然传来男人粗矿的骂声:

  “看完了没有啊,还要聊多久?吵死了!”

  封衍之在听见声音的一瞬间眸色冷了下来,全球在触见房间里的小家伙忽然肩膀一颤眼睛一瞪后,心底也升腾起些许怒意来。

  “衍之葛格……”

  小绵茫然无措地看向封衍之,好像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些什么。

  未等封衍之开口,助理后面的王小保脸色便僵硬起来。

  他连忙把手放在小绵背上,不轻不重地推了她一把。

  “你、你们快走吧,我明天就去上学了,不要担心我。”

  小绵被推的一个趔趄,好在被封衍之扶住才免遭危急。

  她不解地看向王小保:“未系么啊,小保……”

  “别问了,你们快走吧!”

  封衍之本来也不想让小家伙在这里待这么久,索性牵着她的手腕直接出了门。

  等路过客厅,男人拿着酒瓶醉醺醺的模样便映入眼帘。

  小绵一脸不解地被封衍之拉到门口,还来不及和小保告别,封衍之便将她护在了身后。

  “需要帮忙报警吗?”

  正急促准备将门关上的王小保听见这句话愣了一下,看着少年成熟冷漠的眼神时,还带着伤痕的手微微一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