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旧日星辰泪 > 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8.2.2

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8.2.2

  见白羽城没了大的动静,就固定着自己的手,一时间骆清莞的心里又没了底,缓缓把头偏正。

  再次撞见白羽城的眸子时,她深深屏住了呼吸,瞠圆了眼睛,资料连眼皮子也不眨一下了。此时此刻白羽城的眸子里有一团暗火,能够将她熔化或燃灭的暗火。

  白羽城无意间松开她的手,抚上她的额头。另一只手探到她的背下,澳彩稍稍搂起她赤luo的身子。同时,温ruan的唇,嗅上她红润的唇。

  由于他的靠近,骆清莞的唇又颤抖得厉害,澳彩身子也不受控制的往上挺,2023年丝毫没有躲闪白羽城的意思。

  白羽城又在她唇边说话,低声告诉她,“我爱你……”

  骆清莞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澳彩凝视白羽城,眼中聚集的溪水流动更为鲜活。

  白羽城终于搂着她又慢慢的支起身来。

  因为思绪凌乱、紧张不已,她又匆忙挽住他的脖子,虚声喊他,“羽……”

  可是,她的“城”字还没有说出口,626969白羽城的chun正好在这时候吸附住了她的chun。

  她赶紧闭上眼睛……

  白羽城的she头就像一条勇猛无敌的长蛇,利落钻进她的口腔,澳彩卷起一阵狂风暴雨。而在侵袭过她的这片领地后,他还向她全身其他地方蔓延进攻。

  她也任由白羽城贪婪的掠夺,并放纵的享受着被他掠夺的美妙……

  经过好长一段时间后,白羽城用力向她体内奋进,毫不留情开始占有着她。

  她贡献出前所未有的热情配合白羽城,白羽城要她要得浓烈彻底,她便给予得浓烈彻底。

  快到高chao的时候,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8.2.2她甚至怀疑白羽城就要弄死她了。然而那时候,她依然迎合,626969澳彩资料2023年 下载 V8.2.2没有任何推却和躲闪。

  在这漆黑悄寂的夜晚、温馨安逸的房间,无边无际的春色潋滟不尽……

  翌日上午,九点多钟,温暖的太阳光透过明亮的玻璃窗散射进来,照耀着那张宽敞的大床。

  还处于睡眠状态的骆清莞,肩上雪肌袒露,玉藕似的双臂搭着被子。

  白羽城已经起床一刻钟,刚刚刷洗完毕的他正坐在阳台上,拿着手机给他一个做服装生意的朋友打电话。

  因为昨天晚上骆清莞洗掉的衣服,资料有点皱、有点脏,没法出门,所以他喊他那个朋友给她送几套衣服过来。

  经历一晚上的发泄和释放后,此时的他不仅感觉身心轻松,脱胎换骨,而且还有些饥饿。

  挂了那个朋友的电话,紧跟着他又打电话到一家餐馆订了午餐。

  而这会儿,骆清莞依然赤luo身躯,躺在柔软舒适的被子里,睡得香香沉沉,不省人事。这一晚,她的梦也是轻松自在的,她的人也有脱胎换骨的感觉。

  本来她以一个姿势睡着,资料一动不动。忽而,她翻了翻身。翻身之际,全身骨骼咯咯作响,同时一阵疼痛伴随。这一种疼痛并不钻心,却一下子带动她全身的神经,致使她浑噩一弹。

  也是因为这一种疼痛,她豁然睁眼,整个人随之完全苏醒。

  很快,她意识到了,这里不是她的家里,而是白羽城家里。昨晚她就住在白羽城家里,然后跟他你侬我侬、水乳交融,一发不可收拾。

  “羽城,羽城,昨晚……”回忆起昨晚的激烈,骆清莞又在嘴边念叨。紧跟着,小脸越来越红润,泛着幸福的光泽。

  已经天亮很久,白羽城老早便起床,不知道去了哪里。现在她也不打算睡了,有些费力的支起身,资料搂一把被子,遮挡在自己xiong口。

  昨晚白羽城勇猛贪婪的程度,2023年她想她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白羽城将她翻来覆去,626969往死里折腾。好几次她恐惧万分,以为白羽城就要把她的筋骨折断了,或者就要把她的皮肤蹂烂了。

  而且她还记得,昨晚她是被白羽城做晕的。高chao一到,她直接晕沉昏死,什么知觉都没了,皮肤粘粘,香汗淋漓,却连澡也没有去洗。

  然而此时此刻,她坐在床上,感觉很好。皮肤清爽干净,毫不沾粘,每一个毛孔和细胞都长得很开、很鲜活。

  她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照理说她的身子和皮肤应该很不舒服的……

  待思绪慢慢镇定下来后,骆清莞的目光终于不再闲散、不再空洞,变得凝聚而有神。她四处张望着,终于在阳台上看到了白羽城的身影。

  白羽城穿着一套睡衣,坐在阳台上一边喝咖啡、一边看杂志。这又使她想起昨晚她的衣服还没有晾。

  “糟糕,我的衣服,现在没得穿,我得赶紧去烘干它们……”骆清莞嘀咕着。将那把被子抱得更紧,轻手轻脚下床,以免被白羽城察觉。

  (今天还有一章。二月一号上架,每天三章打底。求各种支持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