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裂痕:历史纵横手 >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9.9.4

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9.9.4

  人群中,当传出来了林镜这块料子切出来的是冰花芙蓉玉的时候,所有人都疯狂了起来。

  其中一位专业人士,扶了扶眼睛上前观察开口道;“整体淡粉,通透温润,有云状白色花纹,的确是上等的冰花芙蓉玉。”

  这话一落,下载所有人都兴奋了起来,易玄学看着林镜淡定的样子,嘴角也是勾起了一抹笑容。

  根据在场众人的讨论,林镜切出的这块的冰花芙蓉玉价值大概在两个亿,直接翻了一倍有余。

  这个结果也是让莫玉书的脸色一变再变,没想到林镜居然会走了这等狗屎运,他对于自己的信心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的充足了!

  刚才那个带着金项链的大老板则面带遗憾之色,原本想捡漏,但是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其价值,恐怕等他们赌局结束之后自己是拿不下这块玉石了。

  等定价的时候,那个矮胖老板死死握住了钱老板的刀,满脸焦急开口道:“老钱,世界还很美好啊,你不要冲动啊。”

  钱老板情绪激动道:“我没办法不激动啊,老刘,那可是冰花芙蓉玉啊,价值两个亿被我卖了六千万,你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吗?”

  矮胖老板擦了擦冷汗紧张道:“老钱,你说的这些我都懂,你先把刀放下,万事好商量啊。”

  钱老板闻言,似乎想开了一点,登录缓缓把刀松下……

  第一个毛料解下,这次涨了两倍,在场的众人都开始期待了起来,因为林镜切完第一块,就轮到莫玉书切了!

  “嗤嗤!”

  刺耳的声音不断响起,澳洲已经开始一分钟,一面薄薄的石皮被切了下来,突然,解石师傅浑身一震,眼中浮现震惊之色。

  “快,登录给我水!”

  他有些激动的喊道,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9.9.4就连声音都有些颤抖。

  助手迅速递给他一瓶矿泉水,登录解石师傅则飞快的将水泼在切面上,然后将其擦干,迫不及待的拿过强光手电筒对着切面一照。

  足足看了一分钟,才抬起头来,神色激动的道:“莫先生,这多半是一块玻璃种!”

  “我来看看!”

  莫玉书顾不得矜持,拿过强光手电筒,对着切面照去,切面中现绿的只有指甲那么大点,但照出的种水却纯净透明,绝对是玻璃种无假。

  玻璃种可是翡翠中的极品翡翠的,哪怕一个玻璃种制作的戒面都需要上百万,由此可见玻璃种到底有多么的珍贵。

  “我有九成把握是玻璃种!”

  莫玉书查看完后站起对林镜道:“我的这块可不会输给你,这次可是大涨!”

  “嗤嗤!”

  继续开切。

  “又涨了!”

  当解石师傅沿着周青画的线切下后,10app又出绿了,而且经过检验,也是玻璃种。

  这下,谁都看得出来,这块原石内的玻璃种体积不会太小。

  花了半个小时,整块翡翠都被解出,完成后,解石师傅浑身都出了一头大汗,然后郑重的将篮球大小的玻璃种双手交到莫玉书手上:“莫先生幸不辱使命!”

  “辛苦了!”莫玉书看着手上的玻璃种很是满意,这么大一块玻璃种,经过估价跟林镜的冰花玉芙蓉价值不相上下。

  其实按珍贵程度来说林镜切出的冰花玉芙蓉远在莫玉书的玻璃种之上,但奈何对面以体积取胜!

  所以第一轮不分胜负,这让易玄学他们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不由得高看了一眼莫玉书,这个人有点东西啊!

  赌局进行到现在,澳洲众人已经按耐不住了,高声道:“快啊,澳洲10app登录 下载 V9.9.4快切啊,我们大伙儿都等着呢。”

  “这么多原料,真是迫不及待啊,肯定能切出可以与冰花芙蓉玉,或者帝王翡翠同等级别的玉石出来。”

  林镜见众人热情高涨,笑了笑,10app指了一下“仙坟”这块特殊的原石,他打算切这块原石了。

  林镜拿记号笔随意画了两条线,随着腼腆少年的手起刀落,一整块巨大的原石被切割开来,石粉四溅。

  就在这时,人群中的突然有人猛然蹦了起来,惊恐道:“我的天,竟然是凤血玉?”

  在场的人都是满脸焦急看着那开口出声的黑脸男子道:“老哥,10app凤血玉是啥啊,你快给我们说说啊。”

  黑脸汉子叹了一口气道:“凤血玉,传说是玉石中沁入了凤凰之血而得名,是极少有的通灵古玉。

  但是这只是传说,而世面上的凤血玉也有,它不是单单哪一种玉,下载而是指透了血进去的玉石,不管是翡翠,还是黄玉或是其他,只要是真的透了血的,就是血玉。

  传说中血玉的形成,和尸体有关,当人落葬的时候,作为衔玉的玉器,澳洲被强行塞入人口,若人刚死,澳洲最后一口气咽下,当时的玉被塞入,便会随气落入咽喉,进入血管密布之中,久置千年,死血透渍,血丝直达玉心,便会形成华丽的血玉。”

  在场的人问道:“价格贵吗?”

  黑脸汉子点了点头道:“很贵,还有一种血玉是上等的西北白玉,埋放在小羊的皮肤下,让血深透到玉里,几年之后再取出来,这一种玉同样价值不菲,动辄百万,甚至千万。”

  然而在场的人总觉得哪里不对,这不是一座“仙坟”式的原石吗,怎么会出现凤血玉这种奇珍玉石呢?,

  闻言,10app黑脸汉子再次开口:“这块仙坟很有可能是人为伪造的,下载目的就是为了保护里面的凤血玉,而且因为伪造技术过于高超,看起来才会像是浑然天成的。”

  黑脸汉子继续皱眉道:“如果我没有猜错凤血石的颜色有鲜红、淡红、紫红、暗红等。

  价值最高的是带有活性的鲜红色凤血石,而刚才我看了一眼,那切出来一面,就是带着活性鲜红血液的凤血玉,其价值比帝王翡翠,还有刚才的冰花芙蓉玉都要……。”

  人群中有人不解凤血玉的价值,但是纷纷一打听之后,脸上顿时露出了难以置信之色。

  林镜不为所动,腼腆少年手上也没有停下,所有人发现,就算是价值昂贵的凤血玉在手,他都始终保持着平常心来对待,手上没有抖动一分,不像一些解石的师傅,只要切出绿之后小心翼翼,唯恐切到了玉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