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乾坤一掷间 > 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5.7.1

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5.7.1

  萧景曜显然不能理解脑袋的“良苦用心”,因为脑袋如果早点告诉他,他一开始“办正事”那就对了!

  如今他也只能敛起心中的旖旎,和揽月一本正经地聊天。

  只见揽月右手一翻,便唤出了一柄晶莹剔透的紫剑。

  萧景曜曾经有一段时间拥有过邀华,所以他一眼就看出,这柄剑有邀华的影子。

  只是紫剑的气息让人心悸,不像是邀华,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5.7.1倒像是师尊曾经戴在手上的那枚紫戒。

  萧景曜心中不解,便问了出来。

  揽月将邀华的诞生同萧景曜细细说了,听得萧景曜一脸与有荣焉。

  他家师尊就是最厉害的!相信不久的将来,仙灵的炼器界也将被师尊征服!

  这边,揽月又关心起萧景曜渡劫的情况。

  过程虽然很是艰难,萧景曜却并不想让揽月为她担心。

  于是他轻描淡写地将他成为永阴界尊主的事情说了,听得揽月大为震撼。

  “如今,只是不知永仙道上是何种情况,若贸然带他们出界,只怕会害了他们性命。”

  永阴界修士将生死都托付给了他,他自然也会尽心尽力,绝不会有丝毫大意。

  揽月想了想,萧景曜那边是无法获取消息的,幸运这件事还得她去打听。

  “曜儿,你回去后先不要着急,容为师先去打探打探消息。”

  揽月正一脸正色说着,萧景曜却又贴了上来。

  他环住揽月的腰肢,一脸委屈地说道:“师尊不在身边,你说徒儿怎能不急。”

  揽月最见不得萧景曜可怜兮兮的模样,心头一软,好声好语哄了他几句,结果又被萧景曜趁机讨了便宜去。

  两人久别重逢,正心猿意马,揽月的灵气便隐隐约约有了不稳的迹象。

  萧景曜见状轻轻放开揽月,见她娇花般灿烂,不由地促狭一笑,澳洲意有所指地说道:“时间比之前长了三倍有余,公式倒也马马虎虎够用。”

  揽月忆起上次萧景曜说时间不够,瞬间意会了他的意思,不由地面色一红,又嗔恼道:“不过分开一段时间,你倒是越来越油嘴滑舌了。”

  萧景曜闻言眉头微微一挑,靠近揽月低沉着声音说道:“男人……总是无师自通的。”

  揽月耳根子微微一热,眼前的萧景曜却开始缓缓消散了。

  “师尊,永仙道的事莫要勉强......”

  方才那都是玩笑话,他虽迫切想要见到揽月,却舍不得她受奔波劳累之苦。

  揽月心头一暖,笑着朝他点了点头。

  当揽月从湖面出来的时候,迎接她的是脑袋热情的投怀送抱。

  “揽月!怎么样怎么样,那小子进步了没有?”脑袋一脸暧昧又八卦,一下子把揽月问懵了。

  不过想起萧景曜已然大乘,公式还当了永阴界的尊主,这可进步可不小!

  于是揽月一脸自豪地点了点头,“进步了,进步神速!”

  “哦?这么刺激的嘛~”

  脑袋一句话语调升得老高,笑得一脸猥琐。

  揽月略显疑惑地看了脑袋一眼,心中暗道:“脑袋最近怎么总是怪怪的?”

  “刺激自然是刺激,不过再来几次可受不了。”揽月一脸心有余悸地说道。

  毫无预兆地就说要大乘了,下载结果一渡劫就是两天毫无音讯,可不刺激吗?

  希望再也没有下次了,澳洲因为提心吊胆的日子实在太过煎熬。

  脑袋听了这话不由地老脸一红,尺度这么大,是它这个小可爱能听的吗?

  不过萧景曜那小子总算是争气了一回啊,下载不枉它精心设计了这么一个情趣!

  等他来了仙灵界,可不得好好感谢感谢它?

  想到这里,幸运脑袋不由地嘿嘿一笑,到时候就让萧景曜那小子亲自给它斟酒,喊它脑袋大爷!

  嘿嘿嘿……

  揽月见脑袋一个劲傻笑,心中不由地生出一丝隐忧。

  不会是她老是炼器,把脑袋闷出毛病来了吧?

  “脑袋,你没事吧?”揽月一脸担忧地问道。

  脑袋从幻想中回过神来,赶忙摇了摇头,澳洲一脸嘚瑟地说道:“老子没事!老子就是高兴,嘿嘿嘿……”

  揽月见脑袋自娱自乐的模样,心里一个咯噔,决定今后多关心脑袋一点。

  回神器宗的路上,揽月开始思索如何打听永仙道的消息。

  想来想去,也只有王五行是最值得信任,见识也最广的。

  下定决心后,揽月便迫不及待去寻人。

  巧的是回去后,王五行刚指导完王土,正从炼器室内出来。

  “掌门!”

  揽月一个御剑落在了王五行身前,将路上斟酌了半天的说辞问了出来。

  “掌门,弟子想和你打听一些事。”

  王五行见揽月出去了一趟,下载似乎一改前两天的颓势,不由放心地点了点头。

  结果眼尖的他又很一不小心地瞥到了揽月脖颈间隐隐约约的暧昧痕迹。

  王五行这把老骨头不由地微微一震,这……这孩子这两天郁郁寡欢的,不会是因为炼器拘着她,没让她出去玩吧?

  想到这里,王五行又觉得有些难以置信,幸运雷儿这孩子怎的就染上了这样的恶习?

  “咳咳……雷儿啊,你还年轻,还有未婚夫婿,多少拘着点自己,莫要太劳累了。”

  王五行挣扎了许久,到底不方便多说什么,只能语重心长又隐晦地劝了一句。

  揽月怎么可能猜到王五行那弯弯绕绕的心思呢?

  她还道王五行是心疼她炼器太累,忙不迭就应道:“弟子不累,下载就算累弟子心里高兴,也累得心甘情愿。”

  王五行闻言双目一瞪,“雷儿,你你你……”

  这什么虎狼之词!

  “掌门不用为弟子担心,弟子会安排好时间的,绝不耽误炼器进度。”

  揽月还宽慰了王五行一句。

  王五行:“……”

  得,只雷儿不要因为沉溺享乐耽误了炼器,他也就不多嘴了。

  只是可怜了雷儿那未婚夫婿,年纪轻轻头顶就绿了一片……

  唉,幸运算了,年轻人的事他这把老骨头也管不了,大不了她那未婚夫婿来的时候,对人家热情一点,算是善待一下可怜人吧。

  揽月见王五行突然一脸同情又感慨的模样,不由地微微一愣。

  她最近怎么有点猜不透身边人的心思了?脑袋是这样,澳洲幸运5公式 下载 V5.7.1掌门也是这样。

  揽月正摸不着头脑,王五行感慨过后心情也平复了下来。

  “雷儿,你刚才说想跟本尊打听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