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刀穿云裳 >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9.9

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9.9

  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开启了马不停蹄拍摄日程。

  因为《『乱』世》后期走边拍边播模式,为了方便剪辑和播,拍摄场次基本上是按照戏份连贯。

  今日拍摄是一场大夜戏。

  夜幕降临,吊高照明灯将宫苑片场照映得无比亮堂,但即便如此高强光线,也办法阻止剧组逐渐蔓延低气压。

  “卡!洲,状态还是不对!”

  监视器前,孙琮又一次急速喊停,第一向来笑眯眯脸上透着骇人严肃,“在是燕追!不是宫披着马甲面具柏煜!”

  “……”

  洲后背僵硬地站在原地,眸光微颤。

  今天这场夜戏是剧中角『色』高光点之一,洲饰演男主燕追是隐藏至深新帝,人前软弱无能、一身病骨,人后冷然决绝、工于心计。

  为了试探西境并拉拢任氏,他在另外一位男主任妄进城后,曾伪装成‘柏煜’这层身份去靠近结交,江南如今两人又在宫宴后凉亭相遇。

  重新换回皇帝身份燕追暂不能在任妄面前表明一切,依旧是以试探为主,直到对方走后,他才展『露』自己野心和计谋。

  这场戏需洲表人物多个层面情绪,很复杂、不好演。

  以至于洲在面对同场另外两位演员,流『露』角『色』气场不够,明明应该是这场戏核心主角,反倒成了配角般存在。

  一前,洲好不容易完成了和盛言闻所饰演任妄对手戏,转头和饰演大太监池远山搭戏,再度这位上了年纪老戏骨压制得死死。

  说得严重点,那是丝毫有招架之力。

  足足拍了一个,ng了三十来次,洲还是能演孙琮想感觉。

  在一次次否定下,洲第一次对自己演技产生了强烈否定『性』,越演越僵硬。

  湖面上风吹过凉亭,更吹灭了洲心底光亮。

  他努力不在众人面前『露』焦灼,“导演,池老师,抱歉,我调整一下,我们再来一次。”

  在和洲对戏老戏骨池远山是国家级演员,他看了洲力不从心,也知道这反复折腾下去对这位年轻演员有益处。

  他对着不远处导演孙琮示意,“琮啊,休息一下吧,让洲放松一下再试?刚还说,这两天拍摄进度很顺利。”

  “这场戏不容易,咱们耽误点间也无妨。”

  “……”

  洲听这位老前辈是在替自己圆场,满心焦灼无力使得眼眶多了一丝酸涩。

  他压了压脑袋,低声道歉,“池老师,实在抱歉,耽误陪着我一遍又一遍重新拍摄了。”

  “哎,第一不碍事,我年轻候也是这么过来。”池远山拍了拍他手腕宽慰,“有几处眼神戏还是可圈可点,这角『色』本来复杂,是多找找感觉。”

  “只突破了这个瓶颈,肯定能有所收获。”

  话音刚落,孙琮板着脸走了上来,“洲。”

  “导演。”

  洲回应,努力不显『露』自己快溃散底气。

  可孙琮是什么人物?一眼看穿了洲在心理负担。虽然在戏上严苛,江南但他并不会把这种情绪‘发泄’在演员身上。

  孙琮微微缓和神『色』,“洲,该说话、该指点内容我提了,我也知道听进去了。”

  “这吧,场休整二十钟,我们迟点再试着拍最后三遍,如果还是抓不住,那等明晚继续。”

  “……”

  洲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

  孙琮拍了拍他肩膀,“演技问题,但必须找准人物核心,得把燕追和柏煜两个角『色』区开来。”

  前几场‘柏煜’马甲人设更偏向于洲本人气质,所以他演来容易,今天是第一场关于燕追戏份,演员和角『色』还需磨合。

  洲应话,“我知道,导演。”

  “偶尔延误进度拍戏是常有事,无弹咱们剧组谁不是拿工资做事?不用觉得耽误了大家间有负担。”

  孙琮看得洲是个严于律己演员,今晚这方方面面压力,才导致了他崩盘失误。

  但年轻演员嘛?谁还不得历几场历练?

  场进入休息。

  洲往外走去,憨憨和笛安立刻前后脚迎了上来,免费阅读围在他身边声关切——

  “洲哥,来,喝点水润润喉。”

  “洲,还好吗?”

  洲摇了摇头,挫败感堆压在心底难以消散,“安姐,我好像演不来。”

  当年,身为纪人笛安是看重洲颜值才签约,后者进入华域才培训了一个月,又顺利试镜获得男主进组拍摄。

  只能说,有些人天生是当演员料——

  虽然不是科班身,但洲在镜头面前表很自然,沉浸式共情也能让他完美塑造角『色』。

  后来他不断在作品中累积验、改变一些演技上『毛』病,每回遭遇ng,能极快调整好心态、重新塑造『色』。

  笛安还是第一次见他『露』这神『色』,挫败中还带着一丝无措。

  “事啊,别急,同一场戏演久了是容易压力大。”笛安轻声安抚他,“先休息一下。”

  洲坐回了位置上,连憨憨给他掏杏仁『露』也觉得不香了。

  “不喝了,免得影响唇部干涩状态。”洲将开封微杏仁『露』递了回去,又重新拿那布满了笔记剧本。

  只是看两行,近处传来了脚步声。

  听见静洲下意识地抬眼,撞上了迎面走来盛言闻。

  对方比他提早了一个多完成拍摄,但下戏后一直有离开,而是陪坐在导演监视器边上。

  也是说,洲每一次不足ng,盛言闻看在眼里。

  一想这事,洲骨子里傲气再度作祟,恨不得直接找个地洞钻下去——

  说什么好好研究剧本、提什么不能对家看轻?结果今晚还是把自己最差劲一面显『露』来了。

  盛言闻对上他视线,步伐微顿,“洲。”

  洲幅度地哽了一下喉结,应得很无力,“嗯?”

  “看剧本用,该记已记下来了。”盛言闻一针见血地戳破,“继续盯着剧本上神情作指令和台词,只会僵化表演思维。”

  “……”

  洲说话,只是捏着剧本指尖由于用力渐渐泛白。

  “从古至今,剧本从来不是表演必品。好剧本是能给整增『色』加,但过渡依赖于剧本表演,永远办法跳设定好框架。”

  盛言闻神『色』很冷静,语气中同有一丝安慰,反倒犀利又直白。

  在这一刻,他仿佛不是和洲同年龄层演员,而是成了一位验丰富、可以说教戏骨。

  短短两句话,两人间实力差距好像无形中拉开。

  洲心尖一凝,还等他想好怎么回话——

  眼前盛言闻点了点头,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拍摄片场。

  他助理成瞧见洲面『色』,有些尴尬地赔笑示意,连忙跟着盛言闻离开了。

  站在洲身侧目睹全程憨憨和笛安对视,谁也不敢轻易发声。

  连吃ng洲情绪本在崩溃边缘,一直以‘对家’相称盛言闻又直截了当地指他『毛』病,这下能受得了?

  “……”

  洲深呼吸了两口气,重重地将剧本合上,递回到了憨憨手中。

  憨憨不确定地接过,“洲、洲哥,不看啦?”

  “看什么看,台词早已记熟了。”洲好气地哼唧。

  只是不是冲着自家助理发火,而是自个和自个生闷气,他不得不承认——

  盛言闻刚刚那番话说得完全正确。

  洲自己是太过看重《『乱』世》拍摄机会,久而久之严重依赖于剧本基础描写,这才导致了思维固步自封。

  像今晚演这场戏。

  明明看过全剧本、读过整本原着、早已记住了台词,但他还是执着得守着这两页戏份内容,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9.9甚至忘了纵横全局去考虑——

  燕追从到大境遇如?他今晚会这么做原因?对任妄真正想法又是怎么?以及这场戏之后走向?

  他一次又一次ng、『乱』七八糟压力去了心绪,思维又固定在剧本方寸之间,哪里还能演那个隐忍而有抱负燕追?

  难怪了。

  今晚怎么演演不来。

  洲凝结思绪像是一下子打开了通道,变得无比顺畅来,他侧身看了一眼盛言闻离去方向,对方早已不见踪影。

  笛安看见洲几番变换神『色』,不确定地追问,“洲,还好吗?”

  洲挪回身子,干脆全身心放松躺靠在了椅子上,“安姐,我稍微合眼放松一下,拍摄了再叫我。”

  笛安见他眸光又亮了来,放心下来,“好。”

  洲再说话。

  说是合眼休息,实际上他是脱离剧本场次内容,而去重新回忆燕追过往人生、去理解真正属于角『色』当下心境。

  …

  另外一边。

  成跟着盛言闻疾步往外走,直到确认洲等人视线探究不到后,他才不明白地声询问,“闻哥,干嘛非得当着洲面说那一通话啊?”

  “我看他在ng情绪本来不高,万一更不高兴了觉得说得不好怎么办?”

  两人本来是明面上对家,洲是真塑造好角『色』,等播后人会怪到盛言闻头上来,必吃力不讨好呢?

  “成,演戏本来是相辅相成,我一个人演得再好,也拉不高整水准。”

  盛言闻停下步伐,反问,江南“明知道洲演戏思绪受封,我能假装什么不知道?电视剧不是一个人表演,不能自私。”

  成知道自己偏向于盛言闻,导致思想太过狭隘了,免费阅读惭愧说话。

  “外人总说我们是对家,我看洲也把我当成了对手看待,所以不愿在演技上落后我。”

  盛言闻能理解,无弹同将洲视为良『性』竞争对手。

  “开机之后,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9.9我不否认他在诠释柏煜这层角『色』上很『色』,但今晚燕追显然更难试验。”

  “他是能听得进去,演得来,我自然愿意继续承认他这位懂开窍‘对家’,但他是不明白,还将我话当成挑衅……”

  盛言闻顿了顿,也不留情面,“那他资格成为我‘对手’。”

  成点头又追问,“闻哥,那干嘛不再待着看看洲接下来表?”

  盛言闻将身影入黑暗屋檐下,从他这个视角依旧能看见拍摄点凉亭,“我是站在那里,只会徒增他压力。”

  “啊?”

  “谁希望自己在对手面前失利?”盛言闻微微勾唇,“反正我不希望。”

  扪心自问,是盛言闻当着洲面ng了三四十次,他也会觉得难堪丢人,暗自祈祷对方赶紧走人。

  盛言闻是有直接离开打算,“站这儿等等吧,等开拍了,我们再返回去站后排看看。”

  他是真想知道——

  洲只能到此为止?还是能靠他自己塑造一个独一无二燕追。

  …

  过短暂二十钟休整后,场又进入了开拍前准备阶段。

  洲深呼了一口气,将心底那些莫须有杂念全部压制,才稳着神『色』走回到了池远山身边,微微颔首,“池老师。”

  洲脸上依旧画着特制丑妆,原先拍摄因为自身清冷感太过,导致和燕追这个深有城府人设吻合不上。

  但在洲眸『色』是沉、是稳,瞳孔深处了方才连环失误后局促感,甚至连藏在宽大龙袍下身板也绷得更紧了。

  燕追内心深处重振大宗江山抱负很坚定,人前可以伪装,但人后不会!

  即便是真生了病,他也不愿意自己在私下流『露』一丝一毫脆弱,必须用力挺直自己腰板。

  池远山敏锐察觉到这点身心神上变化,笑而不语。

  这孩子,看来是开窍了。

  身为导演孙琮又赶来交代了几句,场工作人员各自忙碌着。

  盛言闻和助理成又从远处绕了回来,他们默默站定在监视器斜侧方空位处,有刻意彰显自己存在感。

  很快地,拍摄重新开始。

  同陪同笛安和憨憨悬着一颗心,生怕洲又会吃到孙琮导演怒气值加满ng!

  洲接下来表却让所有人大呼惊叹——

  触底反弹他把握好了‘燕追’在这场戏中全部情绪细节!

  所有台词、眼神、举止完美拿捏!他和老戏骨池远山总算配合默契,一言一行间,属于燕追这个角『色』气场越来越强!

  无论是镜头呈,还是场亲眼所见——

  两人饰演主仆关系得到了清晰区,洲重新掌握住了这场戏角『色』核心权。

  开窍入戏洲将接连两场戏份二合为一,以角『色』身份直接捏碎了手心里鱼食,最后当着镜头将其扬沙在了风中。

  这幕戏是他脱离于剧本自主加上。

  画面一。

  低气压了整个晚上孙琮立刻拍掌叫好,连带着眯眯笑眼重江湖了。

  周围响接连不断惊叹,连平日里看惯了好演技成也难掩震撼,他声交流,“闻哥,我怎么觉得洲好像换了一个人?”

  这一次,他不像是演来‘燕追’,而像是燕追本人从原着和剧本中走了来。

  “……”

  盛言闻回答,一瞬不瞬地盯着还在戏中洲。

  是。

  这一回,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9.9对方比他想象中诠释得还优秀。

  通常演员在面对导演不断ng,只会因为自尊受损而变得一次不如一次,但凡遇到这情况,不是需长间休息调整状态,是需让剧组配合延期拍摄。

  er洲面对一次次ng,心理压力再大也不外泄,越挫越勇;在二十钟休息间极速调整,脱胎换骨。

  盛言闻突然想到了饭圈粉丝常在各类剧评下会一句话:自家正主是为了这个角『色』而生。

  是放在以前,盛言闻会觉得这吹嘘太过滤镜,配上那些正主演员不怎么优秀演技,只会显得拙劣可笑。

  可盛言闻在想套用这么一句话——

  导演编剧眼光很精准,江南洲该是天生燕追!

  如果说,今晚洲和角『色』首次磨合已能做到了这种程度,那么越往后走呢?

  “……”

  盛言闻越想越多,心底钻从未有过压力。

  进圈之后,他拼尽全力做到同龄圈层中拔尖,以往更听过无数类似褒奖。

  今今日,对手好像真了。

  近处孙琮喊了结束,拿着扩音器夸,“洲!演得好!这子,我还以为今晚顶不住压力呢!想到啊,差点看了!”

  还沉浸在戏中洲慢半拍地回神,听见孙琮大肆夸奖后,又将目光投向了一旁老戏骨。

  池远山同笑得欣慰,“这么多年了,我见过有灵气年轻演员一只手数得过来,洲,算一个。”

  洲听见接连两声夸奖,积压了整晚阴霾一扫而空。

  他一间忘了所谓‘人设寸’,免费阅读嘴角扬笑意不同于以往冷『色』,灿烂又『迷』人。

  场不少女『性』工作人员吸引得红了脸。

  一直望着洲盛言闻莫名觉得心脏漏了半拍,下意识地转身走了。

  “欸……”

  成一懵,连忙追上,“闻哥!怎么走了呀?我还以为过去呢?”

  “收工了。”

  盛言闻简略回答,只是心绪『乱』糟糟,江南第一媳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9.9.9连他自己也说不上哪里奇怪。

  …

  笛安知道今晚洲耽误了一点功夫,主把礼节做到位,“今晚辛苦了,我们家洲刚进组偶尔有适应不好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明天下午,我们请大家喝下午茶!”

  其实才刚过十一点,剧组拍夜戏偶尔通宵是常有事。

  大家本来洲最后一段演技折服,多少怨念,在听见笛安这声请客,立刻跟着欢呼叫好了。

  洲在孙琮那边确认了拍摄情况,无事一身轻地走了回来。他目光下意识地搜寻了一圈,脱口而,“盛言闻走了吗?”

  憨憨看傻子一看他,“洲哥,他刚不早走了吗?怎么,让对家瞧见那幕完美表,不得劲啊?”

  话音刚落,洲狠狠上手□□了他卷『毛』,“知道?”

  其实,洲是想感谢盛言闻提点,不是对方一针见血那两句话,他可能到在还局限在剧本内。

  笛安看惯了两人偶尔孩子胡闹,笑着催促,“走吧,间不早了,早点卸完头套回酒店休息。”

  “嗯。”

  …

  临近十二点。

  卸完戏服和头套盛言闻在助理陪同下返回到了剧组规定停车场。

  专车司机老杨大老远瞧见他们身影,着急忙慌地跑了过来打开车门。

  成随口一问,“老杨,刚刚在干嘛呢?”

  老杨坐回驾驶室,解释,“这不隔壁傅师傅车胎扎破漏气了,我帮着他查看情况呢。”

  成继续搭闲话,“傅师傅?”

  老杨回答,“先生房车司机。”

  他们几位跟组司机片场蹲点无聊,常趁着剧组还在拍戏,一块坐着打打牌、唠唠嗑,也能消遣一下漫长间。

  盛言闻听到‘洲’名字,目光不着痕迹地朝前一瞥。

  老杨将车子听着发了一会儿,大晚上给引擎过过热气,免费阅读“这个间点了,等到修车人赶来得凌晨咯,修完再回去还不知道什么候。”

  老杨说完,准备发车子往外开。

  坐在后排盛言闻突然开口,“等一下,熄掉车灯再坐一会儿。”

  “啊?”

  老杨一懵,但还是遵循了老板意思。

  盛言闻注意到助理诧异目光,故作淡定地『揉』了『揉』太阳『穴』,“刚刚吹了冷风有点头晕,缓一缓再回去,免得晕车更难受。”

  “哦。”成有点不相信,他们闻哥质向来好,“……那我给找找晕车『药』?”

  盛言闻看了他一眼,“不用。”

  成缩了缩脖子,不说话了。

  大概又过了十钟,车窗外终于响了轻微静——

  收拾完毕洲跟着他团队径直朝着门口自家房车走了过去。

  盛言闻想了想,这才示意司机,“开过去吧,在他们房车那边停一下。”

  后排成瞪大眼睛,仿佛突然间明白了什么。

  司机老杨不懂盛言闻葫芦里买什么『药』,干脆乖乖照做。

  双方人马交汇。

  笛安有心招手拦截,黑『色』房车有心停。

  盛言闻摇下车窗,准确无误地对上洲那张原本白皙透净面容,明知故问,“怎么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