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异侦缉档 >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6.6.5

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6.6.5

  车经过一个坑,抖了一下,幸运秦宇麟睡眼惺忪地醒了过来。抬手看了眼时间,再看着窗外连绵起伏的大山,他有些浮躁地松了松颈上的领带。

  察觉到他的动静,卢茜从回忆里回神,侧过头轻声问他:“没睡舒服吗?”

  “你怎么不睡一会?昨晚不是整晚都没睡好吗?”秦宇麟看着卢茜眼底的青色,有些不忍地将她搂进怀里。

  “睡不着。”他的身上很暖,卢茜贴在他的胸膛上听着有力地心跳,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开心不起来。

  她以为只要嫁给他,她的人生就圆满了。但没人告诉她,原来见到他爱别人的样子,她会那么心痛,与这种难以忍受的感觉相比,她一直想要的圆满变得有些可笑。

  从昨天开始,卢茜就不对劲。秦宇麟皱着眉头,更加心烦意乱。他知道卢茜是个好妻子,虽然出身名门,但始终不骄不躁,幸运大方又得体。即便对她没有什么感情,澳洲秦宇麟也觉得这样的妻子,谁娶到就是谁的福气。

  但是这两天,冷热他突然感觉到,她变了。不知道是不是她察觉到了什么,可她没有不依不饶,甚至连试探都没有,秦宇麟更加心烦,下载不知道是想要她问还是想要她不问。

  到了高速公路服务区,一行人下车吃饭。

  秦宇麟牵了卢茜下车,刚下了车,卢茜就松开了他的手。如果是以前,他并不会在意,但想到她见过了徐雨薇,这会心里突然有些打鼓,澳洲她是在跟自己闹脾气?

  周煜点了两桌火锅,一桌司机吃,一桌他们吃。但味道却不怎么样,卢茜随便吃了几口打了声招呼便起身走到室外透气。

  “吵架了?”张怀义扫了秦宇麟一眼。

  “没有。”秦宇麟被张怀义一问,瞬间没了胃口,放下筷子,点了根烟。

  肖逸飞一个劲给女伴夹菜,闻言看了眼窗外坐在长椅上玩手机的人,看向秦宇麟:“没有才怪,你们家卢茜哪次不是跟着你走进走出,今天怎么不理你一个人出去了?”

  “闭嘴,这么多吃的还堵不上你的嘴。”秦宇麟阴霾地扫了一眼肖逸飞,烦躁地将烟灭了,起身走了出去。

  肖逸飞一脸郁闷地看向一脸春风得意的周煜,“煜哥,我说错了吗?你看看秦宇麟那副德性!”

  火锅味道确实差强人意,下载跟许蘅做的差老远了,周煜放下筷子,抽了纸巾慢条斯理地擦拭着嘴角,“让你嘴欠。”说罢,看肖逸飞脸色黑了下去,不由嗤笑一声:“你也别恼,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6.6.5有的是人收拾他。”

  闻言,张怀义侧头看了下窗外,只见秦宇麟正弯腰跟卢茜说着什么,看那神色十分讨好呢。

  周煜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火锅的照片,给许蘅发了过去,报备自己已经吃饭。

  周煜这行径,比秦宇麟哄老婆还辣眼睛,肖逸飞都没眼看,冷热拉着女伴上了车。

  肖逸飞走了,张怀义转向周煜,眼里有一丝担忧:“哥,你说卢茜这是闹哪一出?”

  秦宇麟刚刚接手秦氏,要是卢茜这会与他闹出点什么幺蛾子……

  周煜收了手机,冷哼一声:“他活该,见到那个姓徐的女人就疯了。”

  张怀义对周煜这话不敢苟同,腹诽道:你们俩不也是半斤八两么

  一行人心思各异地上了车,重新赶路。

  “这里的菜不合你胃口,到了b市,我们去吃你爱吃的。”秦宇麟柔声哄着卢茜。

  卢茜笑了笑,“再说吧。”

  卢茜从来对他都是百依百顺,鲜少有闹脾气的时候,虽然这会也并非是闹脾气,可是她不冷不热地跟他说话时,秦宇麟竟然比失恋还心烦。

  哄了半晌,见卢茜还是那副不冷不热的样子,秦宇麟也没了耐心,闭上眼睛不在说话。

  司机紧赶慢赶,冷热花了一天时间终于到了b市,一行人都累得不行,没有要聚的意思,各自回家了。

  车子驶向回家的方向,秦宇麟转向卢茜:“你一天都没怎么吃东西了,想吃点儿什么”

  “我想吃我妈妈做的炖牛腩了。”卢茜右手支起来撑住头,侧头看着街景,看也不看他,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6.6.5轻轻地说。

  卢茜这样说,秦宇麟好不容易缓和的脸色,又有些阴沉了,沉默了一阵道:“这会回去,你……妈妈都睡了,别打扰她了,我让陈姨给你做。”说着,就打电话回家,吩咐陈姨做炖牛腩。

  “不是谁做的都有我妈妈做的那个味道。”今天的卢茜格外执拗,一点也不愿意迁就秦宇麟,尽管他给了几次台阶,她也不愿意下。

  我妈妈我妈妈我妈妈!

  秦宇麟从她的口吻中听出了见外,隐隐动了怒,十分克制地说:“今晚将就吃,明天我送你回去。”

  卢茜牵了牵嘴角,漂亮的脸上有了几分冷淡:“不用,我自己会回,又不是没有手脚。”

  被卢茜这么不软不硬地噎了一下,秦宇麟索性不再说话,沉默地闭上眼睛。

  卢茜从未在他面前露出过不满,下载一直以来,在他的印象里,她总是笑眯眯地看着他。

  一年前秦家内斗秦宇麟遇到危机,在外公和舅舅的软硬兼施下跑去卢家求亲,卢家虽然说不上多么家大业大,但在b市盘踞多年,冷热人脉极广,再加上一直以来稳中求进的生意风格,卢茜的对外贸易生意一直不错。他如果能和卢家联姻,幸运不仅能在秦家站稳脚跟,而且把秦氏的生意扩大一倍也不是没可能。

  原本以为,卢家会百般不愿,毕竟上卢家求亲碰壁的名门世家不在少数,秦宇麟都做好了碰壁的准备,但没想到他只不过上了几次门,将来意挑破,事情居然成了,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6.6.5卢茜也十分愿意的样子。

  后来他和卢茜约过几次会,她都十分温柔体贴,一度让他有些懵,要说卢家这位大小姐喜欢他,可他们认识的十年内,她从未有过任何暗示或逾矩的行为,如果说她不喜欢他,为何有对他如此上心?

  卢茜并不是无脑千金,澳洲幸运10冷热号 下载 V6.6.5就读于世界名校,以优异的成绩毕业,按理说她有更好的选择,但她偏偏选择了他。嫁过来的大把嫁妆,她毫不在意地交给了他,事后也不再过问他是如何处置的。

  如此大方,如此洒脱,如果不是因为她毕业于名校,他会以为她无脑到不知道那些嫁妆的分量。

  借助那些嫁妆,以及大舅哥卢灏的帮助,周煜和他联手很快铲除了继母安插在公司的各种亲戚,不到两个月他就以压倒性的优势在秦氏站稳了脚跟。他是感激她的,所以不忙的时候也会好好哄她,新婚初期她常常因为自己的一个吻而变得意乱情迷,单纯得像是从未恋爱过,以至于他对自己很自信,觉得他的妻子很好哄。但这一次,他却突然察觉她与自己想的不一样。

  回到家,卢茜自然没吃陈姨炖的牛腩,上楼洗漱便躺下了。秦宇麟一脸阴霾地跟进屋,简单冲洗后便钻进被子去捞她,就在他要吻下去的时候,卢茜推开了他,语气冷淡得让他心惊:“今晚我不想。”

  卢茜从来没有拒绝过他,任何时候只要他想要,她总是温柔地顺从,但这一次她眼睛里没有一丝眷恋地拒绝他。

  秦宇麟很不悦,压低声音说:“卢茜,闹脾气也要有个限度,从昨晚你就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今天我哄你一天了,你还想怎么样?”

  “我没有要你怎么样。”卢茜将被他扯开的睡衣拉拢,平静地对上他的眼睛:“你能不能去隔壁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