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器人的记忆 > 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6.8.3

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6.8.3

  贾金正做好了挨揍的准备,可是他不是一点没有还手,而是发现还手一点用都没有,他那点力量在洛水寒面前根本就不够看的。

  好在洛水寒还是有分寸的,没有把人直接给弄死。

  只是把贾金正打成个粽子,这才收手。

  “现在就给我滚蛋!”

  洛水寒是一分钟都不想再看到他。

  可是贾金正递给他一封信,里面是一封调令,让洛水寒协助贾金正抓捕在逃的特务,而特务就在这片区域,那些人准备穿过戈壁滩进入沙漠腹地,下载然后从沙漠穿过,进入邻国,之后回到他们效忠的国家。

  虽然沙漠被当地人都当成了非常恐怖的存在,可总有一些人不怕死,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6.8.3想要去挑战一下。

  洛水寒把信丢在了贾金正的脸上。

  “不干!”

  贾金正也不怕,他呲呲牙,感受到腮帮子上的痛感,却还是装作若无其事地说道:“估计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而是必须配合我的问题,澳洲还有就是我会住在这边,还得麻烦你帮忙安排一个房间,如果能够离你家进点就更好了,我现在可是离过婚的男人,追求你妻子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甚至我都可以不要求是正房的位置。”

  洛水寒感觉自己的拳头又变硬了,他想打人。

  贾金正似乎看出来他的意思,笑道:“你打我也不能够把我打死,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呢?好好的配合一下不好吗?以后我会跟你做好兄弟的。”

  洛水寒终于忍不住了,不顾过来劝架的卢高山跟刘洪波阻止,非要打死贾金正不可。

  最终洛水寒还是被阻止,打死人是不可能的。

  贾金正看洛水寒被拦住,他也不知道收敛,还继续说道:“你说你这个人真的是一点不能够多为落落着想,你怎么知道,她是不是会喜欢我们两个娶她呢?”

  刘洪波都听不下去,贾金正这个混蛋就没有一点道德底线。

  关键是气人。

  刘洪波捏着他的脖颈问道:“你小子适可而止,在这里还由不得你撒野!”

  贾金正呵呵笑两声,歪头就吐了一口血沫子,整个人吊儿郎当得厉害,一点不在乎被人掐着脖颈威胁。

  “兄弟,别这么激动,官网我在你们的地盘上,又不能够怎么着你们,何必生这么大的气呢?”

  他拍拍脖颈上的手,淡定地说道:“再说了,我在这里还能够帮你们写一份报告,至少上面不会派来什么纠察队的人,下载我对你们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你说呢?”

  刘洪波此时也想动手打人。

  这个贾金正绝对不是个什么好东西,让人想动手不是一下两下。

  一直这么掐着人也不是个办法,刘洪波一甩手把人丢旁边去。

  “你最好安分一点,别做让人讨厌的事情,否则我会让你后悔!”

  刘洪波威胁一句,贾金正摇头晃脑随口答应着,但是谁都知道他根本就没有打算好好配合,官网这种人就是老油条一个,有自己的一套逻辑,根本就不怕。

  洛水寒看着贾金正,这会儿冷静了许多,他才意识到贾金正可能是故意的,但是为什么呢?

  贾金正探头看看洛水寒的后面,官网没有看到自己想看的身影,不由得叹息一声。

  他这次过来的目的之一就是水落落。

  现在看来是没有可能的。

  洛水寒捏紧拳头,恨不得把拳头落到了他身上。

  “我说洛水寒,你也大小是个老同志了,怎么会如此浮躁?”

  他吸着凉气,实在是腮帮子被打得很疼。

  他揉揉脸颊,一脸教育模样地说道:“落落不是你个人的,她属于所有喜欢她的人,你不能够那么自私。”

  洛水寒感觉自己真的快要忍不住,他真的想弄死这个家伙。

  刚刚水落落进屋了,这会又出来,听见了贾金正的话,就笑了起来。

  “贾金正,你的心头好呢?”

  他还记得这位真正喜欢的是另有其人。

  贾金正听见水落落的话,拧着眉头,澳洲“心头好是什么?”

  水落落也意识到自己说的内容,可能是贾金正从来没有跟人说过的,澳洲就说道:“你竟然也有今天?真的不容易!”

  贾金正试图从水落落脸上找到点什么,官网结果什么都没有找到。

  他只是看着水落落,水落落轻笑起来。

  “苏宝珠跟你离婚是因为什么?”

  贾金正却说:“不是苏宝珠要跟我离婚,而是我跟她离婚了,这个女人贪得无厌,在线明明可以乖乖地配合就能够有好日子,非要让我爱她,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6.8.3她根本就不知道我爱上的人是你呀!”

  水落落嗯了一声,澳洲10在线官网 下载 V6.8.3也没有因为他这句话恼怒,甚至还伸手握住了洛水寒的手,对着他微微摇头。

  洛水寒被水落落握住手,感觉整个人舒服了很多。

  “那你跟苏宝珠离婚的缘由是什么?”

  水落落从他脸上看到的就是一种无所谓的状态,澳洲似乎苏宝珠这个人在他眼中什么都不算什么。

  这个时候她说什么都不好。

  贾金正往前走了两步,洛水寒要动手,在线却被水落落给制止。

  她就看着贾金正走到自己面前。

  “当然是因为我受够了她的占有欲,我可以给她妻子所有的一切,但是无法给她一颗真心,下载而我的真心在你这里!”

  水落落哦了一声,在线问道:“那你的意识是乐意把一颗真心送给我?”

  贾金正笑得很是诡异,肯定是点了点头的。

  结果他的笑容还没有维持两秒钟就凝固。

  不知道水落落如何做的,她把一粒药丸丢进了贾金正的嘴巴里,又以闪电般的速度扣住他的脖颈,对着他后颈拍了一下,药丸就顺着他的喉咙一路顺滑到了胃里。

  等水落落松手后,贾金正第一时间去吐,可是怎么也吐不出来东西来。

  “别白费力气,在线我出手的药丸,几乎是入口即化,不等落到胃里都已经化作了药液被吸收,你就算是把胃都吐干净,那药效也已经发挥出来。”

  贾金正也不浪费力气去吐,只是脸上的表情也没有那么好看,阴沉恐怖,他死死地盯着水落落。

  “我果然是小瞧了你!”

  水落落耸肩,“彼此彼此!我也没有想到你可以把苏宝珠那个人变成了一个疯子,至于你为什么要来找我,我本身是不好奇的,毕竟一个脑子有问题的人,思考问题总是很奇怪,但是不代表我会由着你这么乱来的。”

  她拍拍手,漫不经心地说道:“你也不用担心那个药丸有什么用,下载总之就是让你体会一下被人惦记的感觉。”

  贾金正呲牙,“是被你惦记着吗?”

  水落落点点头。

  “你非要这么理解也没有问题,只是你体会过,还是如此坚持的话,我也没话说。”

  随着她话落,一阵酸痛到极致的感觉从他身上冒出来。

  他咬牙坚持不过半分钟,就说出来一件事情让水落落作为交换给出解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