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晓幽灵舰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9.9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9.9

  这下,刘德胜承认了是蕴颜派他去送的汤,这反转,钮祜禄·和珅他是万万没有想到啊,这这这,刘德胜搞什么鬼?怎么突然就改口供了?之前不是说好了要说是颙琰命他去送的吗?

  他愣住了,一时之间有些不知所措,这跟之前商量好的结果一点儿都不一样,这还要怎么继续下去?他的目标可不是皇贵妃啊,这皇贵妃突然冒了出来,打破了他之前一切准备就绪的计划,内部这可如何是好?

  “补膳是本宫叫人送去的,可跟皇上没什么关系,这下你总该相信了吧?”

  “蕴颜……你……”颙琰刚想开口说些什么,蕴颜却按住了他的手臂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说话。

  “既然如此……那奴才也只能秉公办事了,来人呐,将皇贵妃娘娘押去大理寺,稍后听审。”

  思来想去,和珅还是打算先将蕴颜关押,然后将计就计,走一步看一步,干掉一个是一个。

  虽然蕴颜跟公主的关系好的不得了,讨好她也是讨好公主,但谁让她没事在自己非要跳进来,这不是自讨没趣吗?

  蕴颜身为皇贵妃,大清未来的一国之后,一个妇道人家自是不敢做这样大逆不道的事的,何不找个借口把它推到颙琰身上呢?

  和珅眼睛一转,突然就想到了一个好借口。

  “慢着,蕴颜乃是朕的皇贵妃,你岂敢动她?你要是敢动她朕就要了你的命。”

  “朕告诉你,谁谋害皇阿玛皇贵妃她都不可能会做这样的事,你不要见谁咬谁。”

  颙琰伸手揽住了侍卫,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9.9异常凶狠的盯着和珅说道,盯得和珅后背发凉,不禁心里打了一个寒颤。

  “皇上,这事关咱们万岁爷的安危,精准马虎不得,可不能就因为她是皇贵妃就不管此事了吧?”

  “万岁爷如今还在昏迷状态中,您这样拦着奴才秉公办事,莫不是是因为其实是您指使的皇贵妃来谋害万岁爷的,所以您才这般一直拦着奴才呢?”和珅一脸不怀好意地看着颙琰说道。

  “你!放肆!”

  看到颙琰被他的话激怒了,和珅不禁得意一笑继续逼问道:“皇上您可别动怒啊,奴才也就是问问罢了,您这样生气,难道可是真的?”

  “皇贵妃娘娘可只是区区一介女子罢了,况且她跟万岁爷无冤无仇的,实在没有理由要谋害万岁爷,但若是听从了您的命令,倒也不是不可能。”他顿了顿继续开口说道,然后眼睛一眯,香港洋洋得意。

  “和大人是想用激将法来激怒皇上,香港然后再把这莫须有的罪名扣到皇上头上吗?本宫自己都主动承认了,你何须再故意来激怒皇上呢?难道是你想把这莫须有的罪名就安在皇上头上吗?”

  “本宫身为皇贵妃,没有万岁爷的意思,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9.9你岂敢动手审问我?汤是本宫送去没错,但本宫从未想要害过万岁爷,谋害万岁爷的罪名,本宫可不承认!”

  蕴颜搬出了万岁爷来压和珅,只有这样说,她才不会被他们严刑拷打,逼她就范。

  和珅没想到这皇贵妃居然这么伶牙俐齿,还硬生生是把自己也给套了进去,“皇贵妃娘娘口齿伶俐,奴才说不过您,但这罪责您也别想要逃脱。”

  “您是皇贵妃奴才是没权利对您用刑审问,那就先将暂时皇贵妃幽禁起来,任何人都不许探视,等奴才回禀万岁爷后,再做定夺。”

  颙琰正要发怒反驳和珅,却悄悄被蕴颜拉住了,蕴颜极为小声地别过身去在颙琰耳边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道:“和珅他这是在用激将法,香港皇上莫要冲动着了他的道。”

  “臣妾没事的,毕竟臣妾也是个皇贵妃,没有经过万岁爷的允许,他是断不敢动我的,此事绝非易事,和珅故意挖坑等着让您自己跳进去呢,您可不能因为臣妾而把自己也陷了进去。”

  “颜儿……”颙琰沉默了,他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没有用,就算身为皇帝,也无法保护自己身边的人,到头来,竟还要让一个女子来替自己顶罪,帮他逃脱了罪责,反将自己深陷其中。

  蕴颜回了一个微笑,安慰他自己真的没事,虽然他已是位高权重,但也有自己身不由己的时刻,这事分明就是和珅故意设计来陷害他的,现在,内部能置身事外就得置身之外,不可意气用事。

  “别碰本宫,免费资料本宫自己会走。”离开时,正好碰上赶过来的萧璟弈。

  “微臣给皇上,免费资料皇贵妃娘娘请安。”

  “起来吧。”

  “谢皇上,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9.9皇上,万岁爷已经醒了,您请赶快过去看看吧。”

  “你说的可是真的?朕这就过去。”颙琰听到这话,不禁觉得有希望了,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9.9皇阿玛他肯定不会听信和珅那个小人的话的,他一定要找到证据,还自己和蕴颜一个清白。

  “娘娘,请吧。”

  蕴颜走时,最后再看了看萧璟弈几眼,萧璟弈看了也立马就懂了她的意思,随即轻轻点了点头。

  其他人也并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人这一轻微的举动,反正只要能给蕴颜扣紧这个罪名,精准颙琰他也绝对与此事脱不了干系,到时候就请万岁爷将他们一起治罪。

  本来和珅就只想扳倒颙琰一个人,现在倒好,这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要来啊,既然是蕴颜她自己非要跳进来横插一脚,那可就怪不得他了。

  此刻,颙琰心里觉得愧疚极了,内部今日蕴颜的做法让他另眼相看,一个女子为了他竟能做到这地步,精准这样护着他,将他挡在身后,替他挡住了向他射出来的暗箭,可自己作为大清的皇帝,确依然什么都为她做不了,更保护不了她。

  他觉得实在无颜面对蕴颜,他一定要找到和珅陷害他的证据,除了和珅这个祸害,还自己和蕴颜一个清白。

  今日如果不是蕴颜突然站出来替他背了这罪名,就算最后还了他一个清白,但日后必定会被后人诟病,无法洗清这罪名。

  现在,这样的罪名却让蕴颜一个人背负了,他下定决心日后,一定要对她很好很好,护好她。

  今日你待我三分好,明日我便待你十分好,此情此意将会至死不渝。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