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起龙骧 > 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5.1.5

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5.1.5

  [新]

  “欧阳总,你能给我几天时间考虑吗?”

  杨希想使用拖字决。

  欧阳煜苦哈哈地道:“不是我不想,是我爷爷不允许,我爷爷要求我们俩明天就去民政局领证。”

  杨希:“……上吊也不给人喘口气。”

  逼得那么紧。

  是因为赵舒很快就要拘留结束了吧。

  等赵舒拘留结束回来,知道连欧阳煜都已婚,赵舒该是何等的崩溃呀。

  这样想着时,杨希倒是没那么抗拒和欧阳煜演戏了。

  反正,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5.1.5欧阳煜是不可能爱上她的,她也有自知之明,不会奢望得到欧阳煜的爱。

  两个人领证后,就当一对隐婚的夫妻,彼此互不干涉,十二生肖熬到欧阳老挂掉后,她重获自由还能得到一大笔青春损失费。

  “欧阳总,我求你帮过我,现在你挟恩求报,我没有办法拒绝你,号码为我们以后着想,欧阳总总得整份协议出来,香港咱俩签签,白纸黑字的,免得以后牵扯不清。”

  m.42zw.cc

  欧阳煜问她:“你答应了?”

  “我能不答应吗?你都说了,这是我报答你的方式,谁叫我找你帮了忙呢。”

  欧阳煜夸她:“你也是个重情重义的人,一言九鼎,慕晴有你这样的朋友,是她的福气。”

  换种说法,她也是受慕晴所累。

  不过,欧阳煜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严肃地说,也不能说是慕晴连累了杨希,是杨希太重情,才会求欧阳煜帮忙,从而欠下了欧阳煜的人情债。

  欧阳煜当即就用电脑写了一份协议,然后打印了两份出来。

  他把协议递给杨希看,说道:“你看看有什么需要补充的。”

  杨希觉得这情景有点熟悉呀。

  对,当初慕晴为了应付母亲的催婚,租了夜君博当男友,号码两个人也是签了协议,约法三章的。

  最后呢?

  夜君博不按协议办事,一领证,就死活不肯离婚了。

  慕晴才会被钉在了君家大少奶奶这个位置上下不来。

  瞅着欧阳煜看了片刻,杨希觉得自己虽然也和欧阳煜签协议,结果不会和好友一样,因为欧阳煜不可能爱上她。

  他只是为了保住他的身份地位。

  一旦老爷子去世,十二生肖便是她杨希重获自由之时,那个时候,欧阳家的大少奶奶这位是赵舒的。

  这样想着后,杨希便认真地看着协议内容。

  欧阳煜倒是很大方,承诺将来离婚后,给她一栋带着前后院的大别墅,两辆豪车,再分给她三间店铺,号码还是生意很好的店铺,保障她以后的生活。

  协议婚姻内,十二生肖每个月给她三十万的零花钱,这笔钱由她自由支配,她想存起来也可以。

  逢年过节,还会给她一笔奖金。

  看起来就像替他打工一样。

  唯一的要求就是隐婚,不准让任何人,包括她的父母亲人,知道他们是夫妻关系。

  婚后,需要在老爷子面前演戏时,一切由他来安排,保证不会让外界的人知道他们的夫妻关系。

  这也是为了离婚后,降低对杨希的影响及伤害。

  “有意见吗?没有的话,咱们就签字。”

  “没意见。”

  杨希本想让他添上一条,婚后私生活互不干涉的,想到他对赵舒的痴情,她也不必自作多情,便没有让他添加这一条协议。

  两个人签了协议。

  两份协议,一人一份。

  “这份协议千万不能让人看到,十二生肖万一传到我爷爷的耳里,我会倒霉。”

  杨希失笑,“这又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我不会到处嚷嚷的。”

  欧阳煜的脸抽了抽,说了一句:“这也不是丢脸的事吧,我好歹年轻帅气又多金,就算咱们只是协议结婚,你也别一副嫌弃我的样子,太伤我自尊了。”

  杨希回他一句:“我以为你没有自尊了。”

  欧阳煜:……

  为了赵舒,他很多时候,是把自尊丢得远远的。

  “给钱。”

  杨希一边把自己那份协议收起来,一边催着欧阳煜给钱。

  “什么钱?”

  “帮你办事的钱呀,你说了的,一个月给我三十万劳务费。”

  欧阳煜的脸又抽了抽,说她:“是谁总把自己说得很清高,49个一点都不为钱所动的,号码还有,那是给你的零花钱,不是劳务费。”

  他还是给杨希转了三十万元。

  收到帐后,杨希叹道:“是谁说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我算是体会到了,我和晴晴开店干上一年,都赚不到三十万,只要和你签份协议,每个月便有三十万元进帐。”

  欧阳煜:“……”

  “坏总,你放心,我收钱办事,绝对会把这件事办得妥妥的。”

  欧阳煜黑着脸,“杨希,说了,不准再叫我坏总。要我帮忙的时候,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5.1.5就欧阳总,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5.1.5你这是反脸不认人。”

  刚才还很有礼貌地叫他欧阳总呢。

  杨希站起来,“咱们两清了呀,你本来就是个坏总。”

  欧阳煜:“……”

  翻脸比翻书还快。

  “明天上午九点民政局见。”

  欧阳煜跟着站起来,“很晚了,要不,我送你?”

  杨希拒绝了,“今晚不用你送我,等咱们领了证,改天,你喝了酒,还想送我的时候,香港我一定不拒绝你,酒驾,49个出车祸,你要是挂了,我这个合法妻子才能继承你的财产。”

  “现在咱们一点关系都没有,你挂掉了,那大笔财产从我眼前飞过,我够不着,太可惜了。”

  “杨希!”

  欧阳煜被她气得暴吼一声。

  杨希嘻嘻地笑,怕被他揍一顿,赶紧溜出屋去。

  欧阳煜还真想抓住她,追了几步便停下来,香港十二生肖49个号码图 下载 V5.1.5片刻,失笑地道:“我真是酒驾出事,你坐在我车上就能幸免?怎么着也要带上你一起上路,做一对黄泉夫妻。”

  最后,欧阳煜让温叔安排司机送杨希回家。

  幸好,他之前受不了杨希的哭求,答应杨希帮忙救慕晴,让杨希欠了他天大的人情。

  他才能轻轻松松地说服杨希与他领证保他的地位,应付爷爷。

  地位稳住了,欧阳煜重新坐回沙发上,又给自己满了一杯酒,香港想象着以后和杨希鸡飞狗跳的日子,他竟然低低地笑了起来。

  压根儿就没有想起赵舒很快就会出来了。

  他会瞒着赵舒已婚这件事,爷爷会帮他瞒着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