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画心师 >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5.8.1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5.8.1

  “不错,茶内真的有毒,不过你应该没有让它入肚吧!”

  “那是自然。”梵云起把妖力包裹着的茶吐了出来。

  “我的实力在这批成员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了,猛兽独行,牛羊成群。

  我也不怕把情报告诉你,精准有个叫钟夜的狠人估计早就躲到某个地方炼毒,制符,你刚刚喝的就是我从他手中换的。

  那个人着实有趣,闭关估计闭了好久,我早已经不耐烦了,所以你的命得留下。”

  沈逸才淡淡道,完全没有泄露情报的样子。

  “我们各自为战,没有真正的敌人,只有利益,如果你能从我手中活下去,我就认可你,我们也可以结盟。”

  “你不是说,猛兽独行,香港牛羊成群吗?还有你拖延时间的目的是......”梵云起眯着眼睛,全身妖力已经调动起来。

  “我这人不说是光明磊落,但也不是卑鄙小人,我提醒了茶内有毒,可是你不听。

  等毒性发作自然不是我的目的,我的目的真的只是聊聊天,解解闷。

  而且我第一句话说得是:有朋自远方来,虽远必诛!”

  梵云起皱起眉,香港眼眸微缩,心中暗叫不好,毒性真的发作了,不过影响不大。

  “废话不多说,阵法从你进入已经布好,全网没人知道现在的事情,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5.8.1毒性已经发作虽然要不了你的命,所以战一场。”

  沈逸才淡淡道,全网随手掏出一张符箓,资料飞向梵云起,双手结印,口中念叨着什么咒语也听不清。

  梵云起冷笑一声,随意操控着地面上的沙子,形成一个圆球朝符箓奔去。

  圆球变成了冰雕,风一吹就化成冰渣。

  场景一点也不激烈,就连五毛钱的特效也没有加。

  简简单单的扔一张符,然后操控沙球去趟雷。

  在这个世界,人类靠法宝,妖怪靠妖力,孰强孰弱一看便知。

  梵云起一挥手,三道两丈高的沙龙卷拔地而起夹击沈逸才。

  他可不仅仅修行御沙,御风方面也略有小成。

  沈逸才瞥了一眼沙龙卷,淡定扔出三张和刚才一模一样的符箓。

  沙龙卷没有把符纸给撕成碎片,而是变成了冰雕。

  三尊两丈高的冰龙卷颇为壮观。

  梵云飞蹲下,双手变成沙子,数道锐利的沙刺从地下刺向他。

  自从俩人开始战斗,资料亭子变化为阵阵萤火消失在空中。

  梵云飞知道这是幻境,没有太在意,这种幻境对于修炼幻术入门的人花一点法力,不难制作出来。

  一根根沙刺以各种犀利的角度刺向沈逸才各个要害,无奈他的身法颇为精妙,次次攻击都落了空。

  不知何时,一根细绳竟缠绕着梵云起,绳子上的符文发出淡淡蓝光,缠绕住梵云起的部位发出滋滋的声音,白色的烟从他身体散发出来。

  梵云起闷哼一声,精准妖力运转,不料潜伏在他体内的毒素此时已经阻挡他妖力的正常运行方式。

  虽然薄弱的毒素最多阻挡他一秒,不过这一秒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了。

  符箓已至,梵云飞身体各部位都被冻住,感受着刺骨的寒意,他不禁打了一个哈欠。

  就在这时,一张符箓飘到梵云起头顶,就像树叶脱落一样,飘到他脑袋上。

  “轰~”

  一道紫色的雷霆落在他脑袋上,身体表面覆盖着的寒冰也变成了碎渣子。

  梵云起浑身冒黑烟,精准站起身来,被雷霆轰得黑漆漆的脸庞上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

  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咧嘴笑道:“你可能要死了。”

  沈逸才也笑了:“是吗?”

  然后沈逸才双手一挥,数百张符箓不要钱似的飘落在空中。

  梵云起周边燃起一股强悍的妖力,长发更是反重力的向上飘。

  沈逸才扔的符箓没有一张靠近梵云起身边一米。

  但是地上却结出厚厚的一层冰,显然是为了防止梵云起逃跑。

  “掌心雷。”

  “沙暴。”

  两种不同颜色的力量对轰,显然是梵云起压制着沈逸才。

  “五雷天心诀。这可是我上次世界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弄到手的,来到这个世界也修炼了一段时间。”

  沈逸才手中闪耀着蓝色的雷霆,不慌不忙地往自己身上贴了几张符纸,口中念念叨叨地。

  “万尘归宗。”梵云起不管他,蓄力用起大招。

  覆盖在地面上的冰层纷纷碎裂,蛛网般的裂缝中漂浮着点点灰尘。

  阵外的沙子谨听梵云起号令,化为阵阵妖沙轰向沈逸才。

  梵云起可以感觉到敌人还未死亡,但这是他最强的一击。

  如果实在是没办法,全网也只能战术性撤退......

  梵云起缓缓吸气,吐气,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5.8.1同时也一直观察着沈逸才。

  被一层又一层包裹的沈逸才,如果短时间内逃不出来,真的会被妖沙吞噬。

  半刻钟后,一道紫光亮瞎梵云起的狗眼,心里盘算着各种逃跑的方式......

  妖沙内的沈逸才浑身闪耀着紫电,深蓝色的头发也变成紫色,眼眸的眼神变成紫色,活像雷霆霸主。

  他微笑着看着妖沙对面的梵云起,虽然看不见,但是能够感受到就足够了。

  指尖一点点紫光,沈逸才指了指梵云起,指尖浓缩的雷霆之力奔向梵云起,在空中化出一道紫色痕迹。

  梵云起只能眼睁睁看着紫光穿透自己的身体却不能有什么其他动作,因为,

  自己没有那么快的速度!

  穿透他的身体,雷霆一系列的被动技能触发,梵云起感觉自己身体都被麻痹,一点点知觉也没有,单膝朝沈逸才的方向跪下。

  沈逸才通过那一个洞看到了梵云起的惨样,无声地笑了笑,香港马上破沙而出。

  沈逸才居高临下看着梵云起,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脸庞上露出一丝戏虐的表情。

  “你得到了我的认可,可以和我联盟,怎么样?”

  梵云起愣了愣,许久点点头,站起身来看了眼沈逸才,然后身影却消失了。

  沈逸才看了看四周,梵云起真的离开了,还是悄无声息的离开,点点头。

  然后快步离开这里,阵法已破,很快就会有大佬来这里,沈逸才可不想在和其他人斗一场。

  几十公里外的梵云起,单膝跪地,单手撑在地上,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5.8.1吐出一口鲜血。

  许久后,抹掉嘴边的鲜血,喃喃道:“不到妖帝誓不出门。”

  然后消失在原地......

  几百公里外的一处荒僻小屋内。

  沈逸才盘腿坐在木床上,地上一大摊鲜血全是他吐出来的。

  调整好气息,开始打坐疗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