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阴阳师传 >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1.6.5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1.6.5

  继续朝山谷内走,陈枭心中思忖,这个世界如果被魔族把控,那冒险者的财富应该都集合起来了。

  要是能遇上什么魔族神子啥的,直接搜索记忆,或者控制。

  说不定还能借此大赚一笔晶石……

  似乎是老天眷顾,陈枭正想着,突然听到前方传出一阵轰鸣。

  抬眼望去,天空一片火红,周围空气都略显炙热。

  “有人在战斗!”

  陈枭心神一阵,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1.6.5能够释放如此威力的技能,对方的等级最少也在40级以上。

  招呼一声,陈枭脚步加快,朝着爆炸之源跑去。

  ……

  另一边,风啸山谷一侧。

  一只体型庞大,浑身由岩石组成的怪物正在不停锤击着地面。

  在他跟前,有几名衣着破烂的人类冒险者,手持武器艰难抵抗。

  【火岩巨人】LV43

  生命值:4100

  技能:……

  ……

  怪物一击未成,突然大嘴一张,紧接着一团炽热火球从他嘴里喷出。

  “快躲开!”

  一名魔法师移速正在吟唱魔法,一个不慎,直接被火球吞噬,烧身飞灰。

  “小蝶!”

  陈果目次欲裂,绝望的大吼一声,身边其他三人眼中也都流露出惊恐,想要后退。

  “不准后退!”

  后方,一个淡淡的声音响起,语气淡漠,没有感情。

  听到这个声音,澳洲原本想要后退的冒险者突然停住脚步,一个个浑身颤抖,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朝着岩石怪释放技能。

  陈果突然回头,眼中带着刺骨的恨意盯着几名牛魔族。

  “低贱的人类,你敢用这种眼神看我?”其中一个牛魔族青年神色一冷。

  只见他突然捏住掌心中的一个小型人偶。

  与此同时,陈果大脑一阵刺痛,像是被人用无数根针扎似的。

  “啊!”

  双手抱头,倒在地上不断嘶吼。

  “魔族,登录我一定会杀了你!一定会杀了你!啊!”陈果咬牙切齿,澳洲目光死死盯着那名牛魔族。

  “竟敢辱骂我族,康哥哥,快杀了他!”蒋康还未开口,便听一旁蒋蓉大喊道。

  蒋康摇摇头,幸运语气森然“不急,这个人族天赋是SSS级,等这次回去,可以将他卖给其他魔族,还能换取一批晶石。”

  这两名年轻冒险者正是牛魔族神子,同时也是牛魔族首领蛮吉的子嗣。

  在他们身后,还站着一位背生双翅的魔族强者,显然是两名神子的护道人。

  “吼!”

  火岩巨人见陈果倒地,怒吼一声,抡起岩石臂膀就朝他砸了下去。

  之前就数这个人类对他造成的伤害最多,此时见状,那还会留手。

  “混蛋,我还不能死,我要报仇!”

  陈果心中虽有恨意,但也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只有活下去,自己才能报仇。

  “天赋,化魔!”

  突然间,陈果浑身黑气缠绕,在火岩巨人手臂落下的刹那,身形陡然消失。

  再次出现已经站在了火岩巨人的头顶。

  手持一柄弯钩镰刀,表情可怖,宛如一位从地狱中而来的死神。

  “这是……化魔!”

  远处,墨尘子看着陈果的天赋突然惊讶道。

  “化魔?”

  陈枭有些疑惑“墨叔,你知道这个天赋?很强吗?”

  墨尘子点点头,面露沉思,似乎是在搜索记忆,片刻后解释道“这个天赋我只在书籍中见到过,也是一个远古天赋,幸运其效果我不清楚,但远古天赋没有弱的,而且都是SSS级天赋。”

  SSS天赋!

  陈枭眼眸精光一闪,没想到又遇到了一个SSS天赋,这要是不拿下,那也太浪费了。

  舔了舔嘴唇,登录陈枭耐心等待最佳的出手时机。

  陈果目前只有30级,哪怕开启了天赋也根本干不过43级的火岩巨人。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跟陈枭一样有挂。

  正如陈枭所想,陈果虽然释放天赋,但每次攻击只能给火岩巨人造成100多点伤害。

  在几人的配合下,火岩巨人的血量也才减少了900多一点,将近三分之一。

  可原本十几人的队伍,此时也只剩下了3名冒险者还再苦苦支撑。

  “可恶!以我现在的伤害根本消灭不了!”

  陈果心中焦急,镰刀不断挥砍,也只能在火岩巨人身上划出数道细小的伤痕。

  而火岩巨人每次的攻击都带着狂暴之力,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1.6.5哪怕只是被擦中一次,登录不死也残。

  远处,三名牛魔族神子只是淡定观看,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1.6.5只要陈果还有一口气在,那就还能卖钱,所以并不着急。

  “这次出来带了20名奴隶,幸运结果一天不到就剩两个了,看来下次还要在带多一些才行。”蒋康看着又一人死亡,脸上露出无奈之色。

  “康少爷,我听说明晚【魔域】将拍卖一批从其他世界而来的奴隶,其中应该有不错的。”

  蒋康身后的老者淡淡开口,嗓音嘶哑、低沉。

  闻言,蒋蓉一脸好奇“又有拍卖会了吗,这才不到一个月不到,魔主竟然又收服了一个世界。”

  “等消灭这只怪物,网站我们就回去准备晶石,听我父说,几天后我们将去一个低等世界历练,网站也该为此准备一下了。”

  蒋康话音刚落,战场中央的陈果突然速度大减,原本缠绕身体的黑气也饿消失了。

  “该死,天赋时间到了!”

  火岩巨人眼眸一凝,抓准时机,朝着陈果就是一击重拳。

  “不好!”

  陈果心头一紧,赶忙朝着一旁躲避,可火岩巨人的速度太快,仿佛有着预知般,澳洲拳头的路径已然来到了陈果落脚点。

  “要死!”

  陈果瞳孔骤缩,眼看拳头越来越大,心头生出了死意。

  “嗜魂之手!”

  突然一声轻喝回荡在陈果耳畔,还未待他回神,便看到火岩巨人身形像是被磁铁吸住似的,陡然朝着一侧偏移。

  “吼!”

  一声嘶吼震耳欲聋!

  火岩巨人不断挣扎,同时身体也在快速收缩。

  陈果只看到火岩巨人的血量急剧骤减,随后砰然炸裂。

  【成功击杀火岩巨人,获得4950点经验】

  【恭喜你成功升级;等级:32级】

  看着光屏的信息,陈枭心中暗喜,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1.6.5终于又升一级了!

  “火岩巨兽死……死了!”陈果看着喷溅在自己身上的血液,直接愣在了原地。

  只是一击就将43级的怪物杀死,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家伙到底是何方神圣?

  “混蛋,竟然猎杀我的猎物,你找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