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斗机器人 >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1.6.3

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1.6.3

  黎浪并不知道展乐言遭殃的事。

  但111很清楚。

  他之前和宿主随口一提的事差点在路西川手里变成事实,但路西川却没有做的那么决绝,比如让那个乐言来一个终身标记什么的。

  但展乐言会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害怕自己最在意的东西会因为「而毁于一旦。

  他在家里缩了几天,给贺文冼打去;了电话,想把这件事和他说。

  他还抱有侥幸心理,也许贺文冼会救他,毕竟他也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他和贺文冼就是-根绳上的蚂蚱:

  电话通了,事情说了,下载但贺文冼的反应却和他想的不一样。

  “你想威胁我”贺文冼此时刚从温柔乡里出来,原本头脑还不清醒,但此时听到“药剂”二字,再被阳台的冷风一吹,就彻底醒了。

  “我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想!我没有庞大的家族庇佑,也不像那着,我现在就只剩下你可以帮我了,如果那东西传出去我还怎么;混啊

  “你要我怎么帮!帮你查凶手帮你把照片追回来!是谁做的你自己心里不都清楚吗,人家为什么这么做你不也清楚吗

  贺文冼最烦别人哭哭啼啼,

  “这只能怪你自己倒雷,人家就是逮着要报复你!你要我怎么做我直接跑姓路的面前去和他说把照片交出来还是找个黑客去黑他电脑或者叫我爸去和给他爸施压你也不看看人家理不理咱,承不承认!

  展乐言哭道:“不是’你亲口和我说他被路昱珩打压,没了路昱珩他什么都不是,还说圈里三个非常重要的宴席路昱珩都没带路西1川一起,那个路维森说要弄你到最后也不了了之了吗是你和我说没事了可以回国了啊!

  “我说什么你信什么啊你蠢不蠢啊!我又没拿枪指着你逼你和我回国,你别给我甩锅!”贺文冼骂他,“你要是敢出去胡说八道,信不信我弄死你!

  “贺文冼!你别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行了!别嚷嚷了!”

  看着后面床上人被吵醒,揉着眼睛找过来,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1.6.3贺文冼直接把阳台门反锁,然后摁着太阳穴道,

  “也就几张照片罢了,这过去几天了什么,事都没有就说明他还没打算一下子让你身败名裂,先走一步看一步,到时候实在不行你出国避避得了。’

  “我不想一一一”国内的荣华富贵怎么可能认上他割舍的了。

  一

  他还养了一池子鱼呢。

  “草!谁管你想不想!老子能给你出主意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也是念在你让老子,二肖不然我管你去死!有种你自己去报警啊!你要是有那胆子你还会来找我!

  贺文冼一脚踹门上,阳台门哐哐震动。

  电话挂了,但很快又有新的进来。

  贺文冼一看,是他妈。

  他勉强平复心情,接起来:“喂,老妈,什么事。”

  “周六晚上是你杨叔叔六十大寿,你记得把时间空出来,别出去瞎鬼混了啊!

  “我知道还有别的什么事吗没事我挂了。757350422

  “你这么急干什么三天两头不回家打你电话你还急着挂我是你妈!多聊两句都不行了!你就不能学学杨骁,海归研究生,V1.6.3你杨叔叔打算在寿宴上宣布把公司交给他,看看人家再看看你,夜店能不能少去去别交那些狐朋狗友了!

  喂喂!

  贺文冼砸了电话。黎浪怀y七个多月。

  上一世是没到时候就嗝屁了,但第一个世界差不多就是七个月不到八个月生的。

  不是早产什么的,他貌似是比孕妇要早生,正常孕妇九个月十月,他要早两个月。

  他前段日子休学养胎,在大学里就结婚怀,下载所以他肚子后来越来越大时除了几个关系不错的同学问了-一下是不是怀y了之外,免费中

  也没人觉得奇怪。

  在此期间路昱珩来看望过小两口一次,路维森来过五次。

  路昱珩的来访黎浪是很惊讶的,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1.6.3他以为这个别扭的父亲在他生产前都不会出现了。

  所以打开家门看到对方的一刹那,他有点呆了。路昱珩却是扫了眼他凸起来的、

  “啊”“是的。”黎浪抱着自己的小孕肚,他此时穿着蓬松的居家服,衣服略显臃肿,便衬的他露出来的两条腕子和脖子十分纤细脆弱。怀孕的0好信息素收放,还会比以往都要吸引alpha,所以路西川给他买了抑制颈环,在家的时候可以不带,但出门都要戴着。

  但此时他就没带着。

  于是路昱珩闻到了一股很香很息,以及0有的、但却会有细微差别的、浓浓的奶香味。

  路昱珩掩住口鼻,指责道:“收着点。”

  黎浪:

  他摸了下脖子,扭头去找抑制颈环,边走边道:

  路昱珩:“我顺路过来看看,反正闲着也是闲着,看了就走,所以没告诉他。’

  黎浪不信的,觉得他口是心非,明明就是特地来看儿子。

  其实路昱珩比路夫人要关心路西川。

  路夫人自那日起就没再来过了,不过听111说,路夫人给路西川打了不少钱。

  等他戴了颈环出来,却见路昱珩还站在玄关那儿,奇道:“叔叔你是想就站在那儿观望吗”

  ”

  路昱珩,

  黎浪指了指:“就在旁边的柜子里。

  路昱珩打开一看,又凝固住了。

  “怎么了”黎浪又奇。

  路昱珩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而鞋柜里摆着一排毛茸茸的拖鞋,清一色的小黄鸭,和黎浪脚上的一模一样。

  黎浪想起之前和路西川闹着玩儿时批发了很多看起来傻不愣登的小黄鸭拖鞋,逼着对方穿,结果自己穿了以后发现脚感很舒服,就把之前的拖鞋都扔掉了,此时便不动声色道:

  “只有那个了,要不你光脚得了。”

  路昱珩看了眼瓷砖。

  拖的很干净。光洁冻人。

  于是路董事妥协了。

  他儿子有洁癖,他知道的,因为是遗传他的。

  要是踩脏了地板,估计要上演家暴现场。

  “他人呢。”穿着小黄鸭的霸道;总裁冷冰冰的问道。

  “买菜去了。”黎浪看了眼手机,“还有俩三分钟回来吧。”

  他挺着肚子给路昱珩拿杯子和茶壶,腰还没弯下来,路昱珩就制止,让他坐着。

  黎浪吭哧吭哧坐下来,有点吃力。

  两人相顾无言,二肖直到几分钟后,二肖传来咔嚓开门声。

  两人齐齐望过去,路西川把袋子往台子上一放,很自然的穿了小黄鸭拖鞋,看到路昱珩时也不吃惊,他还没进家i]就闻到路昱珩的味道了。

  他看到黎浪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眼底隐有泪光顿时心口一紧,以为对方受欺负了。

  “你来干什么”

  他那副护犊子的模样看的路昱珩不高兴:

  “我是你爹,我怎么不能来825360208

  “那你带东西了吗。”路西川给黎浪揉腰,扶着人起来走动。

  黎浪肚子已经很大了,一直坐着会腰酸背痛,刚才看路昱珩坐下了,觉得自己一直走来走去有点尴尬,免费中就也跟着坐下了。

  现在站起来就好多了。

  路昱珩挑眉:“带东西

  “两手空空那来了干什么。”路西川损他,“我要做饭了,你可以走了。

  路昱珩厚着脸皮:“我还从来没吃过你做的饭,你做了我尝尝。

  路西川:

  他嫌弃的看着父亲。

  路昱珩面不改色。

  最后他还是尝到了儿子做的饭,只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针对他的缘故,下载他的那碗特别辣,嘴巴都麻了。

  黎浪看着他通红的、比来之前要肿的嘴唇,沉默了。

  其实路西川在厨房忙活的时候他看到了,他亲眼看着对方加了三勺辣椒酱!

  走时路昱珩把周六有寿宴的事和路西川说了:

  “你一年没和我出去走动了,这次你得去,只露个面也行。”

  路西川不语。

  路昱珩装作没看见他的不乐意:129262e

  “如果在,毕竟距离远,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1.6.3但离。而且这次他大儿子杨骁回来了,你们俩小时候还见过几面呢。

  。

  路西川不愿意,抱着黎浪道:

  这不是拿人当挡键盘什么的,免费中是真不放心。

  路昱珩:

  “我找人看着他,二肖免费中特 下载 V1.6.3二十个保镖三个保姆够不够“

  黎浪觉得气氛突然很差了,路昱珩看自己的眼神像是在看狐狸精。

  他知道路昱珩还是看不起自己,免费中于是他拍拍路西川的手臂,后者低头,他道:

  “你去露个面,没事的,我之前不也一一个人家过吗。”

  路西川不赞同:“那时候只有四个月。”

  四个月的时候还健步如飞呢,V1.6.3而且是胎儿比较稳定的一段时期,哪能和现在比,六个月的时候黎浪就很柔弱了,成日恹恹的。

  “真没事,就当你出去买了个菜回来,而且那时候我都要睡了吧。”

  黎浪微笑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