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游都市 > 澳洲10 下载 V7.8.1

澳洲10 下载 V7.8.1

  君临落恢复修炼以后,沉迷于异世大陆的阵法和符文,将之前的研究亲身试炼后,再和自身战技一一融合,每日忙的不可开交,就连吃饭都顾不上太多。

  对面百里天作和稷下静文面面相觑,看着儿子追着君临落喂饭,二老一时生出娶了个孙辈的感觉。

  君临落终于停下来了,V7.8.1手上阵文有一些始终参悟不透,指给百里扶风看,后者停下手上动作,仔细看了会儿道,“你试着倒着看,有没有什么感悟。”说完又接着给君临落喂饭。

  近来君临落脸蛋的大小完全取决于百里扶风喂饭的多少。

  好在异世大陆灵气充沛,修炼也是事半功倍,不足三月,君临落已经达到滂沱境三重,比之之前不差多少,而且有了法力和符文的加持,战力不一定逊色于以前。

  明日大婚,百里一家都要去祭祖,完成婚前礼仪,君临落是不用去的,所以难得的一个人留在了宗内。

  君临落在的这大半年内,百里天作和稷下静文也减少外出,如需外出,三人中至少会留一人在宗内,避免其他人挑衅君临落。

  是以今日就是时机。

  上谷气势汹汹地进了百里扶风的院子,要找君临落。

  当时君临落正好在参悟死气和符文的配合,演化战技,闻声突然中断了感悟,火气迸发。

  “老夫上谷,还请世子妃出面一见。”上谷声音洪亮,穿透了院子里每个人的耳朵。

  这是他的独门秘法,可以通过声音穿透的人来辨识自己要找的人,他已经确定了君临落的具体位置。

  君临落这会儿火冒三丈,就是上谷不找她,她也要找此人算账。

  气势汹汹地推开门喊道,“死老头,真会挑时候,找我什么事?”

  气势之凶,火气之大,还有周身灵气的丰盈,让上谷一时忘了说什么。

  他初见君临落时,她还是个没有一丝修为的人,短短半年不见,已经是滂沱境三重的修为。

  上谷定了定神,缓缓说道,“当然是取你性命的。”

  君临落不解,“你我可有仇怨?我不记得认识你?”

  上谷因为君临落坏了莎车的姻缘,下载又因之前她抢走了自己的坐骑,看她极不顺眼,奈何宗主一家供的跟宝贝似的,严防死守,根本找不到时机,今日难得落单,他便懒得废话。

  “我管你认识不认识,我就是想杀你,滂沱境三重又如何,对我而言依然是蝼蚁之辈。”

  上谷和百里天作一个辈分,想必实力不相上下,当时对战输给了百里天作,之后就成了他的心魔,每日四处寻人对战,弄的别人见他就跑,自己也伤痕累累。

  君临落想起那人就是蓝麟鹰的培育者,那个打骂天麟天羽的坏老头,可这老头根本看不出境界,再者异世大陆的人本就武力卓著,现在硬碰硬肯定不是良策,君临落心下一计,将所有灵力注入声音,大声叫了起来。

  “上谷长老,我知道我坏了你和神魂大地反贼的计划,可你也不能杀了我啊,我怎么说也是神魂大地之主,百里扶风的世子妃,你杀了我,你当如何自处?”

  君临落这一声,灌注了十成十的灵力,方圆五十里都听的清楚,澳洲她还在灵力上附注了蛛毒的迷幻效果,听到的人都会缺乏辨别能力,更倾向于她说的话。

  当然,百里一家也听到了。

  上谷没想到君临落会突然来这么一招,闹得人尽皆知就算了,还诬陷他。

  若真是神魂大地之主,V7.8.1这未免也太没有节操了,气急跺脚之际,大喊一声。

  “我何时和神魂大地勾结?你这小娃子,血口喷人,颠倒是非。”

  此时根本不是讲道理的最佳时机,就算君临落能讲得过上谷,也不如喊的人尽皆知,断了上谷后续找麻烦的路,便又大喊道。

  “上谷长老,别杀我啊,我明日便要大婚了,你不能如此残暴,上谷……长老,别捏……我……脖子。”说着还自己掐着自己脖子,说不出个囫囵话来。

  上谷从前以为,只要武力强横,走到哪儿都是人人怕之,没想到还有这种玩法,一时不知道如何应对,不说浣玉宗人人听见了,就连外宗都听个清清楚楚。

  一时不知道何为。

  “上谷长老,别……别……”接下来是一阵喘气,“我不会把你勾结外族的事告诉别人的。”带着喝喘,将最后一句台词说完。

  上谷已经面色发白,不知如何回应,厉声喝道,“你是故意的。”

  君临落眨巴着眼睛点点头,说了句,“我就是故意的。现在好了,你要是杀了我,你的罪名就坐实了,我反正一条小命而已,上谷老头你还没有成为最厉害的那个人呢,怎么舍得死?”

  上谷一阵惊讶,慌乱问道,“你怎么知道我要成为最强者?”

  君临落啧啧两声,说道,“你知道为什么百里爹爹会成为最强宗主吗?”

  说到了上谷感兴趣的话题,他自然收敛了杀意,等待君临落释疑。

  君临落看到上谷的表情觉得好笑,“今天本殿下心情好,就给你开导开导。百里爹爹武力自然很强,但是整个异世大陆比下来,他未必是最强的,但是,作为异世大陆之主,武力只是一方面,他还需要具备别的能力,比如说脑子这个东西,我看你就没有。”

  上谷虽不高兴,也没反驳,澳洲10 下载 V7.8.1君临落又继续说道,“除了智力上的强势,还要有一个包容的心,这是上位者必备的能力,不然拥有绝对权势的人天天看这个不顺眼杀了,看那个不乐意杀了,那他还怎么带领自己的宗族走的更远。”

  “比如说你吧,就是百里爹爹包容的产物,就凭你那蛮不讲理的横样儿,搁我手里,早给你煮肉吃了。”

  君临落说着反而起劲儿了,全然不顾上谷在自己面前是个至强者,可能抬手的功夫,自己小命就没了。

  她邀上谷坐在旁边石凳上,两人促膝面对,接着聊了起来。

  上谷也是第一回听这么新鲜的说辞,仔细听着,没有反驳。

  “当然,你也不是完全没救了,如果你是一个武力强横者,其他的优点也不突出,澳洲那就将武力练到最强。百里爹爹是一个综合性的人才,那你就跟他合作,将你们两个的优点都发挥到极致,只要百里爹爹说你往哪儿打,你就一拳过去山呼海啸,那不也是十足威风,不过关键的问题还是要听指挥,如果你不听百里爹爹的指挥,即使你是武力世间第一,也是个讨人烦的存在,少了百里爹爹给你发挥的余地,你也只能是个莽夫。”

  上谷听着觉得似乎有些道理,认真想想又觉得好像不对。

  君临落看出了端倪,安抚道,V7.8.1“这个事情呢,澳洲10 下载 V7.8.1一时半会儿你也想不通,回家呢,端一杯热茶,看一看窗外,好好参悟参悟,你自然就明白了。”

  上谷虽有疑惑,可也确实没想清楚,随着君临落把人送走的动作,浑然不觉地走了。

  身后的婢女都捏了一把汗,一来是因为上谷实力强横,平时也混不吝的不听劝,连百里天作都要让着他,二来也是看惯了君临落没有修为时的羸弱,什么事情也是百里扶风在前面顶着,从来没见过她处理事情的样子。

  当然,让她们最意外的是,来势汹汹,拿人性命的前奏,怎么最后变成了这副结局?

  这时百里扶风赶了回来,看到君临落坐在石凳上,赶紧上前察看,将人翻了三个圈儿,也没看出个好歹来,才问道,“你没事儿啊?”

  君临落摆摆头,“当然没事儿了。”

  此时百里天作和稷下静文也赶了过来,看到君临落安然无恙,才上前说道,“那上谷没把你怎么样吧?”

  君临落清甜一笑,“没事儿,百里爹爹,文文阿娘,你们这么快就祭祖完了?”

  君临落好奇,百里扶风走的时候明明说三个时辰才能回来,这才过了一半时间。

  百里天作笑笑道,“上谷那老头太嚣张了,下载居然掐准时间来寻事儿,让小君儿受惊了,祭祖就从简了,我们赶回来帮你打他的。”

  四人笑笑,一同去饭厅用饭了。

  婚宴过后半年,君临落都在异世大陆修炼,结合了浣玉宗的功法战技,还有这里充沛的灵气,境界提升可观,已达到落无境二重。

  而此时,神魂大地上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灾难。

  说是灾难,是因为有家世背景的或可活下去,而没有寸瓦砾砖的平民和境界低微者,皆在这次九大家族的火拼合并中,伤痕累累。

  君临落这半年一直在观察战局,直到此刻,她无法再等下去了,既然是无法逃避的责任,那就迎着风雨,冲锋陷阵。

  君临落携着百里扶风的手,两人再一次踏上了返回神魂大地的路途。

  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