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3.4.3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3.4.3

  “当然,如果周民做到了我预期中的效果的话,我就愿意把这个职位让给他,让他来掌管我们周家,几点我绝对不会再插手,你们只要在之后,每个月给我按时打费用就可以了,毕竟这些股份可都是我花了不少的心思弄过来的。”

  听到了这话之后,周奶奶顿时间眼前一亮,看着眼前的周舟说道。

  “周舟,你可是说真的,如果说是你愿意把位置让出来的话,开始你说什么都行,如果说周民不能够做到你预期的效果,我们就把职位还给你,并且以后你掌管周家的事情,我再也不会理会。”

  毕竟周奶奶是周家的上一任管理者,倘若不让周奶奶心甘情愿地将只会这样出来的话,日后在周家办事一定会有很多麻烦,所以周舟便只能这么做。

  不过周舟本来就是为了周家好,倘若有人能沾光好做。怕自己也不愿意多插手。

  “没错,是我说的,如果说你们真的能够做到我所说的那样子的话,你们就掌管周家,澳洲只要按时给我打钱,让我保障我的基本生活,其他什么都可以。”

  顿时间招来那一眼的就变了一个样,过来一把抓住了周舟的手臂,像是一个和蔼的奶奶一般。

  “真是我的好孙女啊,没想到你这么懂事,之前都是我误会你了,不过现在股份要回来了就没事了,你还真听话。”

  看着眼前这一副虚伪模样的周奶奶,澳洲周舟非常的厌烦,却还是感觉到了。七夕的温暖,毕竟他可从来没有受过这种温暖。

  “奶奶,我已经让出了最大的不,不过你们还是要签合同,因为周民的作风我实在是不相信,所以说签个合同让我保障一下,应该没问题吧,倘若周民真的有实力,我完全不会反悔,但是他如果没有实力的话,周家在他的手上,那才是真正的灭亡。”

  本来如果周舟没有说这句话的话,这周家根本就跟周奶奶还有周民没有任何的关系,可是如今周舟愿意让出来这个位置,让周民去挑战中,奶奶岂能说不?

  听到了周舟的话,只有厚重的应该赶忙点头,对着周舟说道。

  “你放心,我答应你了,倘若说周家能够处理好的话,那么这个位置就是我们的,如果不能处理好,我们就如实还给你。我让周民跟你签合同,同时我也跟你签合同作保证。”

  说着周舟点了点头,随后一边的中奶奶便赶紧给周民打了一个电话。

  “你赶紧回来,我找你有事情,我们周家的位置有希望了。”

  在公司里面的周民,站在跟周江河对峙,者听到了电话那头自己奶奶的声音,之后顿时间下的周民,整个人都站不稳脚跟。

  “什么奶奶,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怎么可能那个女人怎么可能愿意把位置让出来?你是不是因为受刺激给吓傻了?”

  周民不可思议的问道,听到了这句话之后,确实有些不现实,可是电话那头的奶奶却一副坚定的模样说道。

  “哎呀,这个是周舟自己说的,她现在就在我的身边,你赶紧回来吧,如果说搞晚了,他反悔了,可就不好了,难道你不想要这个位置了吗?赶紧的。”

  周民听到了自己奶奶的确认之后,癫狂的笑了起来,便赶紧挂断了电话,开始看着前面的周江河说道。

  “就算你不把股份让给我又怎么样?我现在依靠自己的实力夺回来了,现在周舟已经愿意把位置让给我了,你就在这里工作着,把王猛就在里面,你想要把它带出来就直接带走。”

  说着,一边的周江河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周民,看他的表情似乎不像是作假化,并赶紧打了电话给周舟。

  “周舟怎么回事?为什么周民说你愿意把职位让给她了?她不是在吹牛吧。”

  电话那头的周舟对着周江河说到。

  “没错,是我让给他的,几点先让他继承一下这个位置吧,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3.4.3我有我自己的计划,周老板你就放心吧,倘若他们搞不定的话,开始这个位置还得回来。”

  周江河皱着眉头,完全不理解周舟到底想要做些什么,但是缓了一口气之后,想到周舟的实力,她还是选择了放心,给周舟去拼。

  “行吧,虽然有可能所做的所有努力都付之东流了,但是听到你这话之后,我也选择尊重你。”

  “不过我可告诉你,我该有的东西我还是得有,不然的话,开始只能算你违约了啊。”

  听到这话之后,幸运周舟淡淡的笑着,对着电话那头一副开玩笑的模样的周江河说到。

  “你可就放心吧,周老板,我自然记得,就算不是我接手了这个公司,你应有的东西,我还是会还给你的。”

  说着,周江河边笑着挂断了电话,看着眼前的周民说道。

  “感谢周舟吧,他愿意把位置让出来,给你拼一下,是你最后的机会了,他说你让他失望的话,那你可就真的是一个废物。”

  周民也不打算反驳,只是直接走向了自己奶奶的家里,毕竟他现在只想要将自己的合同给签好,然后接手周家的公司。

  周舟不是傻子,自己去打印好了文件之后,便带来了周奶奶的家中,害怕中奶奶在合同里面动什么手脚,所以自己拟定了一份。

  “就是这般合同了,这个合同一共有三份,幸运我们三个人都必须在上面签字,你作为保证人,我作为甲方,而周民作为乙方。”

  说着,奶奶一脸激动的笑着,幸运看着眼前的周舟。

  “没问题,你可就放心吧,既然你都愿意让这么大的步了,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尊重你的选择,现在我已经让周民回来了,很快他应该就到家了,你就放心吧。”

  说着周舟便点了点头,在合同上面签了字儿,奶奶也赶紧在上面签了字,激动地零上面的内容都没有看,因为他认为眼前的周舟虽然不是很讨人喜欢,但是也不会骗自己。

  很快,周民便来到了奶奶的家中,看着奶奶在合同上面签字了,周民变一脸的激动。

  “赶紧在上面签字签的字,这周家就是你的了。”

  此时的周民已经被欢心冲昏了头脑,压根就没有看合同上面到底写着什么,直接拿过了比,直接在合同上面签了三个名字,之后便大笑起来,抱着自己的奶奶。

  “你还在这里干嘛?还不赶紧滚,现在周家是我的地盘了,我正式开除你,你赶紧给我滚蛋!”

  周民这段时间可谓是被周舟压的喘不过气来,现在自己又当上了这个职位,第一时间便是想将周舟给赶走,可是周舟却淡淡地笑着,看着眼前的奶奶说道。

  “奶奶,你作为保证人,你确定一下他说的是不是真的,如果他说的是真的话,我就带着我自己的东西离开了。”

  周奶奶现在可不敢惹上眼前的这个主子,毕竟现在公司还是他的,几点如果说惹的他不开心,他随时可以收回公司,便拍了一下周民的嘴巴说话。

  “你不要在那里说胡话。”

  “赶紧给周舟道歉,不然的话,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3.4.3我可收拾你了,你要知道现在公司还是周舟的,她里面写着一个条件,你没看见吗?”

  “如果说你在三个月之内不能把公司拉回正轨,并且效益达到40%的话,公司还是周舟的,但是如果达到了效益的话,公司可就是你的了,能不能获得这个公司的执掌权,就看你自己的实力了。”

  听到这句话之后,一边的周民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身边的周奶奶,要知道让一个公司的效益提到40%,他说容易,虽然说之前周舟所作所为,差点就让公司的收益达到了这个程度,可是却被周民还有周奶奶给阻止了。

  “什么现在公司还不是我的吗?那你叫我回来干嘛?而且三个月达到40%,这恐怕有点困难。”

  一边的周舟淡淡的笑着看着眼前的两个人说道。

  “那我可不管,奶奶也答应了,而且这可是我给你的机会,如果我不给你这个机会的话,你连得到公司的机会都没有,你还在这里说三道四的,如果你不愿意,我随时都可以把这个权利收回来,让你一无所有。”

  周民听到了周舟是句话之后,赶忙牵起了手,挥手对着周舟说道。

  “那倒没必要,你放心吧,我说到就能做到,这个东西我一定会做到的。”

  “不过我可告诉你,现在你已经跟我签了合同了,只要我达到了这个效益,到时候你可不要跟我说那么多没用的东西,澳洲你就直接给我滚出我们钟家,不然的话,我可就对你不客气了。”

  说到这,周舟并没有多说话,只是走向了门口,完全没有理会身后的周民,还有周奶奶。

  “没想到你还这么大气呀,那两个小王八蛋都对你这样子了,你还忍心把职位让出去给他们试一下。”

  听到这周舟只是淡淡的笑着说道。

  “这个有什么的投入,她们有实力接管粥浆的话,我要不要在周家的周氏集团都无所谓,反正我又不缺这点东西,他们如果能做好的话,我还可以省点劲。”

  “而且他们也已经跟我签订了合同的,倘若他们如果真的接手公司的话,每个月都必须给我一定的股份,这样子岂不是更好吗?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躺着赚钱。”

  说到这周江河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不知道周舟在想些什么,却感觉周舟的做法一定不会错。

  因为周家连续变动执掌人,消息也很快便传遍了整个城市,整个城市所有的街都知道了这个消息。

  “怎么回事?周佳又换了执掌人,到底是想干什么呀?不是上次让一个女孩子接手了吗?”

  “傻的,让一个女孩子接手了,怎么可能长久,你自己也说的出来。”

  “我估计呀,是这个女孩子的实力不够吧,毕竟只是一个女的,怎么可能执掌一个公司吗?”

  大街上所有的人都在议论着这件事情,虽然说周氏集团并不是整个城市中最大的集团。

  但是来头也不小,自然引起了众人的一波讨论。

  “怎么回事?难道周家的执掌人又变了吗?我们真的要去跟他们合作吗?他们这么一个忽明忽暗的公司,我觉得不怎么靠谱啊。”

  港口上有两个人,一下船便看到了这张报纸,而一边的女孩子对着身边的男人问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