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剑影记 > 白小姐三中三四肖期期准 下载 V9.2.2

白小姐三中三四肖期期准 下载 V9.2.2

  这时,苏闵婕还不知道路金安吃了態心豹子胆,竟敢算计她。

  她被路怀安带着,先是去了几家网吧。

  环境无一不是乌烟瘴气,三中每台机子面前坐着的人,白小姐三中三四肖期期准 下载 V9.2.2眼里亮着或迷茫空洞或过度兴奋的精光,嘴里脏话连篇。

  最令人觉得揪心的是,放眼望去,白小姐青少年居多。

  都还年轻,小姐但你仿佛就能看到他们的生命和健康正在加速消耗。

  而后,路怀安又带苏闵婕去了家电竞俱乐部。

  那里环境明显要好很多,一切井然有序,随处可见励志的标语以及关于一些比赛的信息。

  这日,有场小范围的对抗赛。

  看着一张张激情昂然的脸庞,路怀安说道:“现在知道网络游戏和电竞的区别了吗?”

  苏闵婕沉默不语,心里多少还是有些触动的。

  路怀安自顾自地继续说道:“网络游戏,主要是在虚拟的世界中,以追求感受为目的的模拟和角色扮演。电子竞技,则是在信息技术营造的虚拟环境中,有组织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

  “电子竞技有明确统一的比赛规则,最大特点是严格的时间和回合限制,而网游缺乏明确统一的比赛规则,没有时间和回合的限制,容易使人沉迷。”

  “电子竞技注重于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大局观、意志力,四肖以及团队精神,而部分网游只需充值就能取得优势……”

  “两者之间的区别还有很多,但我真正想说的是,身处网络时代,我们一味去批判网络游戏带来的弊端,不断给它贴上负面标签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对这个世界有着持续的绝对的好奇,是每个青少年必不可少的特质。我想,在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应该有一条明确的界线。”

  “这条界线就是要让他们真正了解这两个世界的意义,而百分之八十的尖端电竞选手,正是这部分人。从迷茫走到清醒,三中从懵懂无知到心智坚定……”

  “但这条路摸索起来太难,太危险,白小姐三中三四肖期期准 下载 V9.2.2所以我想在这条路上亮一盏明灯。让每一个不小心踏进这个世界的人,三中能一眼就看清这条路该怎么走……”

  男人侃侃而谈,不由引得苏闵婕侧目。

  他本生得俊雅,平时敛着神采,总一副萎靡不振清心寡淡的样子,不觉得有多吸引人。但此时不自觉放开,举手投足间,那种沉稳精明又不缺少年意气的感觉就出来了。

  苏闵婕认真听着,安静看着,心里有些莫名的翻涌。

  走访结束,在又一次的风驰电掣间,路怀安扯着嗓子问:“苏总,您感觉怎么样?我的提案能及格吗?”

  苏闵婕回一句:“等事业部评估。”

  “什么?”路怀安趁机贴近她,“我听不见!”

  苏闵婕勾唇,心说特么你想抱就抱,白小姐能不能大方一点儿!

  这种时候,莫非你真冲聊天来的?

  看不出来啊,又一人皮骚骨!

  她不语,一再加速。

  中途急刹时,路怀安下意识抱住她的腰,就再也没放开。

  ……

  是夜,裴祈刚结束应酬的酒局。

  稍微放纵了点,多喝了几杯,小姐被风一吹,有些头疼。

  林源开着车,从后视镜里看他,四肖关切道:“裴总,要不要我下车去买点药?”

  “不用。”

  裴祈揉着额头,没好气道:“一点小问题就吃药,脑子容易吃傻。”

  林源‘哦’了一声,“那我打电话让凯丽准备点醒酒汤。”

  这次,裴祈没阻止。

  等林源打完电话,他突然一句:“之前也是你打电话回去的?”

  他记得从前,但凡他有应酬,不管会不会喝酒,到家苏闵婕准能端一碗醒酒汤来。

  酸酸甜甜的倒也不难喝,心情好时,他并不拒绝,就当卖她一个面子。

  每次,女人表情都很心满意足,像是讨了什么了不得的礼物。

  林源说:“之前您的行程裴太太都知道,根本不用我刻意打电话的。”

  裴祈垂着眸子,从后视镜里看不到他的表情。

  只见他默默抽支烟出来含在嘴里,白小姐三中三四肖期期准 下载 V9.2.2也不急着点,像是在思考什么。

  林源立即想掌嘴。

  这段时间,他家老板好不容易消停了些,仿佛是看开了,不管是风华还是苏闵婕都不再过度关注。

  他可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好一会儿,裴祈点烟的同时,摇下车窗。

  “纪焱最近在忙什么?”

  最近市政办的几次会议,包括今天他该参加的酒会,都没见到人。

  裴祈随意问起。

  “听他秘书说是去了首京。”林源说。

  裴祈抽烟的动作一顿,“首京?”

  唉,好像怎么都避不开前裴太太了。

  林源硬着头皮道:“襄城那块地,白小姐风华好像有兴趣,纪焱就是冲这事儿去的。”

  “哼!”

  裴祈冷笑一声。

  还以为纪焱有多痴情,原来是冲利益去的。

  他早就说过这种男人不值得相信,可那蠢女人偏要一意孤行!

  自上一次的网络事件后,裴祈有认真反省,反复评估。

  他和苏闵婕走到这一步,白小姐已有点狭路相逢的意味。

  继续,只会两败俱伤,不划算。

  所以,他决定先退一步。

  他需要冷静想想,对苏闵婕的执念,究竟是他骄傲的自尊心在作祟,还是情感早在他理智之前已萌芽生根。

  然而,一听到关于苏闵婕的事,四肖所有的冷却和思考都在瞬间失效。

  情绪上头,他为她抓心挠肺。

  怕她恋爱脑落入男人圈套,怕她任性妄为做事不计后果,更怕她为了刺激他而将错就错……

  林源看不出来老板不动声色的平静下,正煎熬万分。

  他有些不识趣的说:“裴总你说,四肖纪焱和苏闵婕不会一开始就商量好了吧?”

  假装谈恋爱,实则是合起伙来不断给裴氏挖坑。

  这些还用他说……

  早在知道苏闵婕背后是风华时,白小姐三中三四肖期期准 下载 V9.2.2裴祈就已猜到其中玄机。

  老实说,三中他心情有些复杂。

  一来觉得,假装谈恋爱总比真的谈好。

  二来,又有些接受不了,他居然一次次地配合他们演出,跟头一个接一个的载。

  庆幸中又夹杂着的无名火无处宣泄,便凝成一道凉飕飕的目光直逼林源后脑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