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劫 > 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6.7.3

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6.7.3

  李承听说今天来应聘俱乐部保镖的是个退役特种兵,还曾经是优秀的狙击手,他就非常感兴趣。

  哪怕他工作日程排得很满,哪怕此时的他早就不用亲自面试员工了,但他还是赶过去会一会此人。

  “柏星涛!”李承亮很有兴趣地打量着面前高大健硕的男子,问道:“你履历写得倒是挺漂亮,伯温不过以你的资历来俱乐部应聘保镖岂非是大材小用了?”

  柏星涛神色淡定,语气也淡淡地:“是金子在哪里都能发光。”

  “哈,刘伯温好一个是金子在哪儿也能发光!”李承亮对他的兴趣更浓了。“听说你曾经是狙击手。”

  “是。”柏星涛的回答言简意赅。

  李承亮突然起身,邀请道:“有没有兴趣练一练?”

  柏星涛倒是有些意外,打量了对方两眼。“如果李总想试我的身手大可不必亲自来,我怕伤到你。”

  “哈哈,”李承亮更高兴了。“这么狂,不错啊!”

  说罢,他就不由分说扑了上来。

  柏星涛倒是没有料到李承亮说打就打,他只能被动地招架。

  原本想敷衍几招,证明自己的实力即可,因为他不想惹事。

  但是交手几招之后,他不由暗暗吃惊——好扎手的硬茬子!

  柏星涛再也不敢大意,连忙凝神专注出招,把李承亮当成了一个劲敌。

  转眼间,两人已经过了几十招,打得难分难解。

  两人出招都很快,快到几乎看不清楚他们是如何过招的,只觉得人影晃动,拳脚呼呼生风。

  旁边的人看得目瞪口呆,终于知道什么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

  李承亮好久没有打得这么痛快了!他哪里还收得住,越战越勇,大呼过瘾。

  拆招近百的时候,柏星涛打了个趔趄,脸色变了变。

  他原本没把这个俱乐部的老板放在眼里,却万万想不到对方的身手这么好,四肖简直就是罕见的高手。

  如果他不拼尽全力,谁赢谁输还真不好说。

  柏星涛万万想不到一座滨海小城里竟然还藏着如此身手不凡的人物,当真是卧虎藏龙了。

  随着拆招速度越来越快,两人很快就汗湿脊背,气喘吁吁了。

  周围的人鸦雀无声,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高手过招,只要眨眸的功夫,他们就错过去好几招,因为他们出招实在太快了。

  半个多小时的高强度搏击,考验的不止是身手和速度,还有体能考验。

  柏星涛是退役的特种兵,他在特种兵部队曾经受过最严苛的体能训练,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6.7.3根本不是普通高手可以相比的。

  但是李承亮的体能刷新了柏星涛对普通人的认知,他开始怀疑对方是否也进行过专业的体能训练。

  近身搏击四十分钟,两人都挥汗如雨,哪怕室内空调的冷风再足也有虚脱的危险。

  突然,柏星涛又打了个趔趄,他后退了两步,刘伯温李承亮乘胜追击,一只铁拳追过来直捣对方小腹。

  柏星涛故意卖的破绽,趁着对方弯腰下攻,刘伯温他将伸掌直砍对方的后颈。

  只要这一掌砍实了,对方就会当场晕倒。

  “呵,”李承亮轻笑一声,似乎无比愉悦。铁拳攻到半途改道,突然翻身直捣对方的下颌。

  柏星涛没想到李承亮如此狡猾,这该是有多少实战经验才能随心所欲地,让对方完全摸不着规律。

  柏星涛只能下叩掌心来抵挡对方挥向自己下巴的铁拳,突然铁拳张开,铁钳般锁住他的双腕。

  李承亮矫健的身躯借力倒飞起来,修长的双腿绞缠上了柏星涛的脖子。

  绞头杀!

  这一战结束了!

  “好,四肖不错!”李承亮翻身落地,凤凰大笑着拍了几下手掌。“柏星涛是吧,你被录取了!”

  柏星涛胸膛剧烈起伏,还没从刚才激烈的打斗中缓过神来。他,竟然被对方击败了。

  他不敢相信,但却不得不相信。

  “你身手这么手,我给你的待遇肯定会配得上你的实力,留在我这里好好干,亏待不了你!”李承亮拍了拍柏星涛的肩膀,非常满意。

  柏星涛总算缓过来了。“你……你以前干什么的?”

  李承亮考虑了一会儿,认真答道:“以前没什么正经职业……专门跟人打架算不算?”

  柏星涛没想到对方如此坦率,不由失笑。“专门跟人打架也能当老板?”

  “关键是跟对了人!这家俱乐部的老板是崔哥,他回老家去了,我暂时代替他管理。”李承亮始终坚持对外宣称俱乐部仍是崔世杰的产业,他只是负责管理。

  “原来这样。”柏星涛并不了解情况,也就信以为真。

  “以后你就跟着我吧。等你熟悉了,可以帮我负责管理。”李承亮对柏星涛大有安排。

  说到这里,他又压低了声音,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听说你还是狙击手……得空还要请教。”

  柏星涛勉强笑了笑:“狙击枪不好弄。”

  “这个我来解决。”李承亮一口应承下来,还想说什么,就见梅雪进来了。

  李承亮蹙了蹙眉头,转身对万鑫吩咐道:“你负责安排柏星涛,带他到处转转,熟悉一下环境……”

  万鑫走过来,伯温对柏星涛客气地道:“请跟我来。”

  他边带着柏星涛离开,边向梅雪投去一瞥。

  梅雪根本没有看万鑫,刘伯温凤凰四肖八码 下载 V6.7.3只是紧盯着李承亮。

  招聘工作仍在继续,李承亮却没兴趣继续亲自面试了。

  他简单交待了几句,打算离开。

  “亮子!”梅雪赶紧跟上来喊住他。

  如今李承亮越来越忙,她想见他一面都不容易。

  李承亮揩了把鼻尖的汗,回头瞥她一眼,问:“有事?”

  “你为什么一直躲着我呢?”梅雪奇怪地问道。

  李承亮见周围的人都竖起耳朵,眼睛也不停地往他和梅雪身上瞟,脸色变了变。“什么叫我躲着你……欠你钱了?”

  梅雪没想到李承亮语气这么冲,她委屈地咬起嘴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却又倔犟地没有落下来。

  李承亮有些烦躁,转身就出去了。

  梅雪连忙跟了上去。他走得很快,她追赶的时候有些吃力,早就蓄满了眼眶的泪水随着快速追赶滚落下来。

  “亮子,你不要一直躲我好吧?”梅雪一边追赶他,一边哭着喊道。

  李承亮头皮发麻,他只好停下脚步,伯温转过身,眼神阴沉地看着她。

  梅雪终于追了上来,却已是泪流满面。她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伯温只是委屈地哽咽着。

  李承亮左右看了看,好在没见到什么人注意他们俩。他眉头紧锁,问她:“你哭什么?”

  梅雪赶紧停了哭泣,只是一劲地抹眼泪。“你……你对我的态度变了好多……以前……你不是这样的……”

  “以前我什么样?”李承亮仔细回忆了一下,刘伯温并不认为自己哪里变了。

  “以……以前你总是……很温柔地对我笑……你……你现在变了。”梅雪幽怨地看着他,凤凰好像他是个负心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