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罗盘 > 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5.3

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5.3

  “但是他很奇怪,给人的感觉是一个很平淡的人,龙门总是那么风轻云淡,也不见他为什么事情着急,也没有什么追求似的,虽然是名牌大学毕业,映雪但是新欢待在农村里,不过说实话,他老家那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在那里呆了两天,可是比在外面还舒服的,我哥也准备在他家附近建一栋别墅,到时候房子建好了,我带你们一起过去玩玩啊!”夏薇说道。

  “哦,居然还有这么奇怪的人,听着怎么像是一个七八十岁的老头一样啊,枫宫现在的年轻人还有谁是会窝在农村的啊!”孙若菲眼神中闪过一丝好奇。

  “这就稀奇了,我要是说,你要是去那边生活一段时间,你们更会大跌眼镜了,保证是你们没见过的类型!”

  “你越说我越好奇了,那个谁在哪呢?我们去偷窥一下呗!”刘雨萌萌萌的说道。

  ,一双大眼睛对着楼下乱瞟,像是要找到那个人似的。

  “你怎么说的那猥琐的,还偷窥,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5.3要看就大大方方的就是了,现在他应该在我爷爷的书房里面,他不喜欢热闹,我现在带你们过去吧!”晚饭还有一会儿,现在也没什么事情,于是夏薇说道。

  “行啊,快走!”刘雨萌催促道。

  “若非,你呢?”夏薇转头问向孙若菲。

  “嗯!”

  于是三人从二楼下了来,客厅里此时此刻已经是高朋满座了,夏薇带着孙若菲和刘雨萌在人群里穿过,走向了夏继忠的书房,在离书房还有一点距离的时候。

  “薇薇!”一道有些轻佻的声音在三人的旁边响起,接着两道身影拦在了三人的面前。

  夏薇抬眼看了挡在身前的三人,眼中闪过一丝厌恶,“周琦,黄斌,你们干嘛!”

  “薇薇,好久不见了啊!”其中一人看着夏薇,眼神中有着一丝爱慕。

  “周琦,请叫我名字夏薇,我们没有那么亲密,你们不在外面待着,到这里来干嘛!”夏薇眼里闪过一丝不耐烦,像很多白富美一样,夏薇身边也从不缺乏这些仰慕之人,其中周琦就是佼佼者,周琦是凤鸣集团的大少爷,凤鸣集团和岩海集团是安省的两大巨无霸企业,多年来一直竞争着第一的宝座,龙门周琦一直喜欢夏薇,但是夏薇对他并没有感觉。

  “这不是看到你了嘛,来问候一下,听说你去小县城去呆了三个月,你说你去吃那个苦干嘛啊,在省城待着不比那边好吗!”

  “我的事情你就别管了,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5.3你们还是去前面去吧,等下就要开席了!”夏薇想早点摆脱周琦的纠缠。

  “那你要去哪啊,我们一起出去吧?”周琦一脸的绅士模样,如果不知道的女孩一定会为他着迷,但是夏薇太清楚周琦的为人了,不仅是个花花公子,而且心黑,手段歹毒,有人不顺从他的,在他手里都讨不了好。

  “喂,枫宫周琦,你别在这里捣乱了,没见着薇薇不喜欢你嘛,还死皮赖脸的往上靠,羞不羞啊你!”刘雨萌站了出来,枫宫插着腰,一脸傲气的喊道。

  “刘雨萌,这时我跟薇薇的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周琦看着冲出来的刘雨萌,眼里闪过一丝不耐烦,但是又不好过分,因为刘雨萌的父亲就是它们安省的省委书记,真正的封疆大吏,它们虽然家大业大,实力雄厚,但是大本营就在安省,也不好得罪他。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我告诉你,你别在那里李白日做梦了,狂婿江薇薇下不会喜欢你呢!”刘雨萌怼到。

  “你,哼,我不跟你一个发育不良的小女孩一般见识,黄斌,我们走!”周琦说完带着黄斌走开了。

  “什么嘛,狂婿江居然说我是高发与不良,太气人了!”刘雨萌可爱的在原地跺着脚,咬牙切齿的对着两个人的背影怒骂。

  “好了,雨萌,跟这种人争吵干嘛啊!”夏薇赶忙拉着刘雨萌,轻拍打着她的后背,帮她平息情绪。

  “哼,真气人,薇薇,你以后一定不能与这种人在一起!”刘雨萌还是不解气,撅着小嘴说道。

  “好,都听你的!”夏薇笑着应和着她。

  “薇薇,那个就是一直追求你的那个人吗?”孙若菲这时开口问道。

  “就是他,若菲姐,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5.3你不知道,那家伙可讨厌了!”刘雨萌在向着孙若菲告状。

  孙若非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这时候书房的门打开,狂婿江在三人的木管理,苏南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哇,帅哥,你好帅啊!”刘雨萌一眼看到苏南,就眼冒金星,枫宫跑向了苏南,在苏南跟前站着,双手捧心的盯着他看。

  苏南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卡哇伊的刘雨萌,有看了看夏薇和他旁边的孙若菲,想夏薇投去疑问的目光。

  “好了,雨萌,别犯花痴了!苏南,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两个人是我的好闺蜜,你旁边的那个萝莉叫刘雨萌,是咱们省一号的千金,我旁边这位美女叫孙若菲,帝都人!”夏薇向着苏南介绍道。

  “两位美女好,我是苏南!”苏南欠身跟着两位打了声招呼,但是他的目光还是被夏薇旁边的孙若菲吸引了,倒不是因为她的美貌,而是他从对方的身上感觉到了一丝修真的气息,狂婿江虽然很微弱,但是确实是修真的气息,看啦对方应该是修炼中人。

  “帅哥,你好,你就是薇薇说的那个皮肤特别好的人啊,我看看,你这皮肤是真的好啊,你一个大男人,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皮肤啊,难怪薇薇说女人看了都会嫉妒呢!”刘雨萌凑近看着苏南,一双小手还摸了摸苏南的手臂上的皮肤,艳羡的说道。

  “雨萌,收敛点,你好歹也是个大姑娘好不好啦!”夏薇走过去将刘雨萌拉了过来。

  “苏南,不好意思啊,雨萌就是市场会有点神经质,龙门你别在意!”夏薇抱歉的说道。

  “呵呵,不用在意,她挺可爱的!”苏南摇了摇头表示不在意。

  苏南响了下,又将手伸进了布袋子里,然后掏出来了三个玉瓶,“第一次见面,没什么好东西给你们,这里是我自己制作的一点小玩意,送给你们吧!”然后一个个的分别递给了三人。

  “帅哥,快告诉我,这是什么啊?”刘雨萌开心的拿着那个玉瓶,像一个好奇宝宝一样的立马就打开了瓶塞,然后倒到手心里,只见是七枚黑色的药丸。

  “你不是想要皮肤好点嘛,这七颗药丸,你每天吃一颗,一直吃七天,就能有效果的!”苏南解释道。

  其实这是苏南在空间里面闲的时候学习到的一个药方,没事的时候炼出来的,名叫美颜丸,当然,这只是一种药丸,算不上丹药,映雪与修炼界的一种丹药“驻颜丹”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苏南也知道有一种丹药叫驻颜丹,服用之后,可以青春永驻,但是一方面驻颜丹最低也得修炼出真火之后才能炼制,另一方面,炼丹所需的几种药材也都是机器的珍贵,龙门狂婿江枫宫映雪免费阅读 下载 V2.5.3反正现在苏南是还没有见到过一样。

  不过美颜丸虽然没有驻颜丹的功效,但是对慕容养眼还是有很大的效果的,而且苏南所用的材料都是在空间里面培育出来的,都蕴含了不少的灵气,所以也就造成了,他所炼制出来的美颜丸的宫效也强了不少。

  服用他的美颜丸,可以最大限度的排除身体里的杂质,改善肤质,弥补疤痕,做到最大限度的美颜,只是没办法阻止容颜的衰老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