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流逝 >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4.2.7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4.2.7

  伊尔曼可是莱希茨家的大少爷,熔城的少主,所有人公认的强者,怎么轮得到别人来担心?

  她只需要像只猫咪一样,乖乖趴在他怀中,尽情享受受他保护被他爱抚的宠溺感就好。

  伊尔曼不止一次这么想。可就算她真是猫科动物,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4.2.7也是猞猁、兔狲这一类战斗力超强的捕食者,她可以偶尔呆在他怀中,任他爱抚宠溺,却永远不会被任何人圈养。

  若非如此,他大体也不会对她如此痴迷。

  所有人都是慕强的,伊尔曼也不例外。

  这日的课程依旧是满满的理论课,2023这样的课程安排对他们来说实在是枯燥乏味至极,即便优秀如他们,也难以专心,上课时大部分时间都在走神溜号,专心者甚少。甚至包括伊尔曼,也对这样的课程内容无法忍受,也许再过两天就要掌握一门“睁眼睡觉”的新技能。

  倒是有一个人的表现,让所有人都觉得有些吃惊。

  那便是边曦钺,她几乎是始终如一、不曾变换的坐姿和神态:她靠在座椅上,微微侧着身子,抱着肩,视线直直地看着讲台之上的老师,面色略显清冷,眸光冷淡,薄唇微敛,毫无表情,活像个听报告的领导,资料而不是个认真听课的学生。

  但看起来她似乎是整个班上从始至终听课最认真的学生,至少注意力从始至终都集中在老师那儿,不像有些人,已经将“走神”写在了脸上。

  可讲台上的老师们被这样注视,却不会觉得欣慰、愉快,反而倍感压力,甚至有些心里发毛。气场弱一些的老师,甚至会忍不住频繁擦汗。

  这样的情形简直成了教室中的一道奇妙的风景线,甚至已经有人用欣赏这道“风景线”来打发无聊又漫长的上课时间。

  罗德拖着下巴,一脸毫不掩饰的痴相,这种时候忽然笑起来简直像个智障,还一边笑一边嘀咕着:“呵呵,真好看,那史瓦茨的女人可真有意思,香港比上课有意思多了……”

  伊尔曼扭过头瞥了他一眼,2023也懒得打扰,只是忍不住摇摇头。这人,恐怕是没救了。

  每天的自由活动时间都很是宝贵,全年由于每晚熄灯不能太晚,甚至最多只给两个小时的点灯时间,大家都会选择尽可能在白天的自由活动时间里来尽可能满足自己的情趣爱好,因此自由活动时间里,大家从事的活动也不尽相同,有人选择自行操练,有人选择与人切磋;还有人绘画弹琴,也有人找个安静的角落读书写字。

  大家都专注于各自的兴趣之中,全年即便是最为显眼的边曦钺,在这种时候也会被人忽略。不过,还是有人发现,边曦钺总是会在自由活动时间里玩消失。

  也许是最近一直被各种各样的目光包围,边曦钺的神经稍微有些麻痹,当这个身影忽然窜到她面前时,居然让她稍感吃惊——显然这人在跟踪她,但她居然没意识到。

  瞅着面前这个金发碧眼的男人,边曦钺陷入一阵思考,片刻后,她选择了放弃——她不得不承认,面对这样的长相,她有些脸盲。他们这一届依利特班一共才25人,其中绝大部分都是这种金发碧眼的普通长相,她和他们又并不往来,几天下来也没记住几个名字。

  至于面前的这个男生,虽然长相非常帅气,但对她而言,却帅的很普通。

  这个男生却是一副高傲不屑的模样,资料嘴角老是挂着一抹略显邪魅、似有似无的笑意,还喜欢用45°俯视角来看人,看这德行,想必应该是五大家族的少爷,正是边曦钺眼中最讨人厌的那副人设模板。

  片刻的沉默对峙后,对面的男生先开口了:“史瓦茨女孩,这是要去哪儿呢?”

  边曦钺抱起肩,反问道:“与你有什么关系呢?”

  “呵,我猜,你大概是仗着你的好身手,趁人不注意,偷偷留下山去了吧?”

  整个维格赫学院都是依山而建,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4.2.7而在最里侧的依利特区更是被藏在重峦叠嶂之中,前有矮峰、密林遮挡,后面有数层山峦屏障,即便穿过后面的山峰,另一边则是陡峭的崖璧,根本没有路通往别处。因此,即便后山不加看管,也根本不必担心有哪个胆大叛逆、肆意妄为的学生从那边偷溜出去。

  但边曦钺可不能当一般人看待,见识过她的身手后,恐怕任谁都要对她多几分幻想和戒备。如果是她的话,说不定真的能从那边下山。

  边曦钺不禁撇嘴笑笑:“先不论我是否能做到,我觉得至少应该先问一句,你是哪位。”

  没想到对面的男生竟露出无比震惊的神色,震惊之后则是很受伤的神情,光是看那表情也很容易脑补出他心中所想:你竟然……不认识……本少爷!!

  数秒钟的呆愣后,2023男生做了个深呼吸,抹了把脸,似乎是重新调整好了状态,对着边曦钺说:“好,我倒是也没跟你正式自我介绍过,就暂且不跟你计较。那么现在我正式自我介绍一下,请你务必好好记住。”

  边曦钺抱着肩点点头:“洗耳恭听。”

  “你给我听好了:本少爷的名字是楚修杰!”

  “哦。”边曦钺面无表情地应了声。

  可真是毫无特色、老套到家的大少爷式自我介绍。不过他也不必再多说,即便是边曦钺,听着这个名字也能立即反应过来,他乃是熔城之中五大贵族之一的楚家少爷。

  楚修杰翻了个白眼,却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几步走到边曦钺面前,又说道:“你还没告诉我你究竟要去哪儿。”

  “我去哪儿,恐怕也跟楚少爷没有关系吧?”

  “你……”楚修杰倒是也没那么容易发怒,只是不禁对边曦钺这态度感到有些来气,他冷哼着别开脸,“呵,跟我当然有关系。你可是史瓦茨人,任何时候都必须要处在我们的视线之中,否则,谁知道你会去哪儿做些什么。”

  边曦钺冷笑:“楚少爷言重了,别说的好像我一个人趁人不备就能直接将熔城给撅天上去、消灭所有拜锶人似的,我可没那个能耐,贵族的少爷小姐们也不必如此提防我。”

  楚修杰貌似大度地笑了笑:“你误会了,我们并没有那意思,只是想要多和你切磋切磋吧。怎么,你就那么怕有人找你切磋吗?每次自由支配时间一到,几乎就立即消失。”

  楚修杰的话多少让边曦钺有些意外,香港难道这位大少爷每天都在盯着她吗?

  边曦钺很快说:“我记得我已经说过,我只和配做我对手的人切磋,和实力差距悬殊的弱者切磋,根本毫无意义,我也不喜欢欺负弱小。”

  楚修杰不屑一笑:“可你还根本没有和我交过手,全年又如何断定我是强是弱?”

  边曦钺用片刻的时间在脑海中飞速回想了一遍,确定她在“乌巴烈”大会上没有见过他,也没有任何一次和他交手的记忆。边曦钺觉得有些奇怪,她可不信这位楚大少爷会因为什么“同情弱者”、“怜香惜玉”、“公平平等”之类的原因而不参加象征着他们拜锶族荣誉和尚武传统的“乌巴烈”,那么会是什么原因……

  不过,眼下边曦钺没兴趣和这位大少爷在这儿扯皮浪费时间,她甚至不想浪费一句口舌和他争辩,而是撂下一句:“能追上我再说。”然后她便忽然发起猛冲,绕着依利特楼边沿开始跑了起来,片刻的工夫便窜到操场上,眨眼之间就已经跑完了一圈,一走神的工夫就已经上了山……速度简直快如闪电。

  当楚修杰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完美地被她给甩掉,尽管他还根本没来得及跑,可却摆脱不了即便只是视线追逐也依然被她给轻松甩掉的事实。

  楚修杰气恼不已地狠狠跺了下脚,却并无任何办法。

  其实边曦钺倒也不是多想从这里逃出去,其实她只是因为这里场地实在是太小,资料根本没有让她能完全施展开的空间,为了满足自己的每日训练内容,她只好自己开辟训练场地。

  说出来可能所有人都不信,她“玩消失”的主要目的,居然只是为了日常训练而已。

  这位楚少爷又不甘心地暗中观察了几日,依然每次都没能跟上边曦钺,只知道她最后跑进了山里,然后就再无下文。再看到她的时候,可能是在食堂里,也可能是在操场上,要么就压根看不见人,直到次日上课时,她总会准时进入班级。

  边曦钺也忍不住私下里问伊尔曼:“楚家是做什么的?”

  “军事,香港怎么了?”

  “没事,只是问问。”边曦钺摇摇头,心中却愈发疑惑。

  熔城五大贵族为了权衡与平衡,香港共同决定五个家族分别负责掌管熔城的不同权力,如莱希茨家,全年主要是负责协同调解并掌管政治方面的种种事宜,而楚家正掌控者整个熔城内最为强大的“城邦机器”——军事武装力量。

  那么按理说,这位楚少爷恐怕必然是个强者,也许比海娜还要强,说不定不比伊尔曼弱。

  那么“乌巴烈”他究竟为什么没有登场?为何现在又突然整天盯着她?难道真的就只是为了和她切磋吗?

  边曦钺不得不变得更加谨慎些。

  好不容易终于熬过了漫长的两周时间,依利特班也迎来了第一次考核。考核的内容是一张试卷,内容便是这两周所学的伦理、宗教、规矩等相关的东西。

  没人指望靠这场普普通通的考试鹤立鸡群、引人注目,可依利特班的一众老师却指望着这次考试大放异彩、大显身手——他们要想趁此机会将边曦钺的依利特班生涯完结在此。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