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黎明前的暗影 > 澳洲10公式 下载 V2.8.1

澳洲10公式 下载 V2.8.1

  【宿主停留时间还剩五分钟,请宿主及时做好被抽离本次人生体验游戏世界的准备!】

  系统的提示声在天道佩恩来到鸣人身边时响起,这对连翻使用大消耗忍术、瞳术,查克拉的鸣人来说,澳洲无疑是个雪中送炭的好消息。

  “我现在投降还来的及吗?”

  鸣人打算从这个拥有更高层次双眼的男人口中套取更多情报,下载毕竟这个世界的忍者在爱唠叨这方面几乎成了本能。

  “如果在没有这场战斗前我很乐意接受你的投降以及加入!”天道佩恩缓缓的抬起双手,“不过现在已经迟了!”

  “你这个白痴,真当我愿意投降?!”鸣人一声喝骂,在天道佩恩即将动手之时沟通系统,“系统,澳洲10公式 下载 V2.8.1选择提前回归!”

  ……

  “呼!真是惊险!”

  来到乳白色基调的空间之后,名人摸了一把头上的冷汗,下载他一直在担心自己在停留阶段身死之后会不会拉低自己已经获得优等的评分,不过现在一切无恙,鸣人就放心了。

  而且跟那个有轮回眼的男人也只是进行了四五轮的战斗而已,V2.8.1若是生死相拼的话,鸣人也不惧他!

  不过鸣人依旧头疼,下载他没想到在面具男背后居然还有一只黑手存在。

  【请选择强制性任务奖励,自主挑选出场人物身上的一项技能!】

  随着系统的提示,鸣人停下思绪,公式而他也再度陷入了两难之中。

  到底该选择什么,此时让鸣人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选择困难症,他实在是太想全都要了!

  无论是面具男的空间类瞳术,还是他附身宇智波鼬觉醒永恒万花筒之后的变态瞳术“天之常立”,而且最后出场的“轮回眼”更让鸣人垂涎三尺。

  “好想全都要啊!”鸣人挠了挠头,“不过……我好像记得九尾说过写轮眼是进化为仙人眼的基础眼睛,澳洲那么轮回眼是不是就是仙人眼,不然不可能在瞳术等级上凌驾在永恒眼之上!”

  鸣人心思急转开始考虑得失,“强大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澳洲10公式 下载 V2.8.1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强大的,就比如说我父亲开发出来的漩涡丸,虽然只是A级的无印忍术,但配合上他的飞雷神则完全变了一个味道!”

  “所以……”鸣人做出决定,“系统,我选择出场人物宇智波鼬的永恒万花筒写轮眼!”

  【出场人物宇智波鼬为宿主附身人物,命运轨迹与实力都发生了较大变化,宿主是选择原宇智波鼬的血继限界还是经过宿主干预之后的宇智波鼬血继限界。】

  这根本不用系统画蛇添足,鸣人当然会选在自己干预之后宇智波鼬的血继限界,毕竟这可是鸣人一步步走过来,对此绝对熟悉无比。

  只要用到鸣人自己原本的身体上,在不考虑血脉冲突的前提下,鸣人绝对能以最快的速度发挥出它原本的实力!

  不过鸣人很快就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在选择了那双经过自己干预而产生的永恒万花筒写轮眼之后,会不会跟自己的身体发生不可逆的冲突。

  在这次人生体验游戏中鸣人可是清楚的知道,以外人的身份获取写轮眼,可是会让身体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比如说获得宇智波带土写轮眼的旗木卡卡西,虽然顶着木叶拷贝技师的名头,但其中的辛酸鸣人再清楚不过。

  虽然鸣人自身的查克拉量完全足以支撑全天候开启写轮眼的消耗,但鸣人可还没忘了他想将自己的身体进化为仙人体的野心。

  可根据大蛇丸对柱间细胞研究记录上的记载,写轮眼虽然可以压制柱间细胞的侵略性,但也正因为这一特性的存在,鸣人会担心写轮眼会阻碍自己身体进化为仙人体的进程。

  “在兑换经过我干预而形成的永恒眼之后,V2.8.1会不会对我的身体造成不可逆的损伤或者是负面影响。”

  鸣人本着不懂就问的精神,在有顾虑之后立马向系统提出了疑问,并且希望得到系统的解答。

  很显然,人生体验游戏系统还是很靠谱的,在鸣人提出疑问之后,澳洲便立即对此进行了解释。

  【系统可以使奖励项规避对宿主自身产生的所有影响,但这需要宿主付出相应的代价:兑换的奖励会被以原始的形态具现至宿主身体中,虽然上限不变、能力不变,但觉醒过程需要从零开始。]

  “那轮回眼呢!”鸣人想了想之后当即问道。

  【与刚才的解读内容完全一致,并无特殊之处。】

  “唉……”鸣人叹了口气,再一次抛弃了轮回眼这一个选项。

  之所以这么选择,并不是说轮回眼弱,而是鸣人对如何觉醒轮回眼根本没有丝毫的头绪,既然两者在具现到自己身体之后都会处在同一起跑线上,那么选择自己更为熟悉的永恒眼无疑成了最优的选择。

  毕竟经过这次的人生体验,鸣人对木叶未来两三年的走向了如指掌,他还想着迅速提升自己的实力,好在无可避免的灭族之夜中捞一波好处呢!

  就算是捞好处的计划破产,那位至自己父母死亡的黑手面具男的瞳术能力正巧被这双永恒眼的瞳术克制,而且自己全胜状态下一对一的时候,“天之常立”这个瞳术也不见得弱于那双轮回眼!

  “选择兑换经过我干预之后的宇智波鼬血继限界!”

  【兑换成功,请宿主回归后自行查看!】

  在系统提示过后,澳洲鸣人心情十分舒畅,他仿佛已经看到了在自己的世界,V2.8.1自己亲手手刃面具男的场景,而且这次人生体验游戏结束后,鸣人的收获可不仅仅只有这些。

  “多重影分身之术”、“秽土转生之术”、“八门遁甲”、“飞雷神之术”、“互乘起爆符之术”、“四象封印”等等,都是鸣人复刻封印之书所得来的忍术。

  其中鸣人最中意也是最终想学习的就是“飞雷神之术”。

  毕竟作为波风水门的看家忍术,身为他遗孤的鸣人先不谈有没有练习这个术的天赋,但作为儿子,公式都会有一个成为自己父亲那样子的心。

  虽然在心性上鸣人已经做不到像父亲一样,但在忍术上鸣人还是十分乐意去尝试的。

  “这样的话我就能离你更近了吧父亲……”鸣人眼中露出伤感,“真想在现实中能见你一面呢,我同样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