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最后的武林 >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8.1

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8.1

  阴阳宫主一边戒备那一位隐藏在星河之中的存在,一边催动那巨大无比的阴阳太极图杀向周青。

  周青的身体之上,那本来已经化作了周青的力量的生死符文,再度凝聚成形。

  生死符文飞出,直奔那一位阴阳宫主而去。

  阴阳宫主脸色微变,在那生死符文之上,这一位阴阳宫主感受到了恐怖的毁灭性力量。

  生死的力量交织,崩碎了那阴阳太极图,直奔阴阳宫主的本体而去。

  阴阳宫主的身体一动,想要躲避,但是其右肩之上的白花突然发光,让阴阳宫宫主一时间没有躲过去。

  生死符文洞穿了阴阳宫主的身体,阴阳宫主闷声后退。

  阴阳宫主斜睨了白花一眼,脸色阴沉。

  阴阳宫主与白花共生,才能保持住生机,但是白花不想与阴阳宫主共生,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8.1巴不得阴阳宫主赶快死掉,才会暗中做手脚。

  周青的身体之上,斩界道的气势消散,又恢复到了斩灵道的水准。

  阴阳宫主虽然被生死符文重创,但是还是瞬间出手,杀向周青。

  在感知到了暗中的那一位之后,阴阳宫主知道,只要周青一有败的迹象,就会被那一位出手所救,所以自己只能奇袭斩杀这一位神殿神子。

  周青脸色微变,失去了妖神的天帝之力后,周青绝对没有抗衡这一位阴阳宫主的力量。

  在周青的身前,一道阴阳太极图形成,替周青挡下了这一击。

  一位周青有过一面之缘的修行者,出现在周青面前。

  老头对着周青一笑:“小家伙,我们又见面了。”

  “前辈!”

  眼前这一位,便是一直待在星河之中,防止阴阳宫宫主重生的阴阳老人。

  不过,这一位阴阳老人一直在寻求突破到君级圣帝,再然后就是阴阳图,对于星河之中的异动并不知晓。

  直到周青与阴阳宫主爆发斩界道层次的力量波动,才将这一位阴阳老人从阴阳神光与阴阳太极图的融合之中惊醒。

  阴阳老人出手,站在阴阳宫宫主的对面。

  阴阳宫宫主盯着阴阳老人:“你想取走我的大道,用来帮你融合阴阳太极图与开天辟地的阴阳神光?”

  阴阳老人笑眯眯的:“你说的对,我终究不是君级圣帝,融合阴阳太极图与阴阳神光还是有些吃力。”

  “后世虽然称呼太阴与太阳之道的最强者是日月星宗的那两位,但是那是因为你背叛了鸿蒙大世界,被抹去了痕迹,否则,阴阳之道,你才是历史上的最强。”

  “你的命,你的道,对我都很有用处,你的肉身与残魂,我想那一株大药也很有兴趣。”

  阴阳宫宫主的身体上,一道道的恐怖气势开始波动,显然比与周青交手的时候更强大。

  阴阳宫宫主知晓进来的所有人都是会被关注,所以暗中留了手段,想要出其不意坑杀周青。

  但是还没找到机会的,阴阳老人便是现身了。

  阴阳老人出手,与阴阳宫宫主搏杀在一起,周青便是脱了身,杀向那四尊与迷途佛战斗的四尊斩身道傀儡。

  周青身体砸落,直奔一只巨兽而去。

  巨兽咆哮一声,张开了血盆大口,手机软件一道道的吞噬之力爆发,周青觉着自己不受控制的要被那一只巨兽吞噬进其中。

  周青冷哼一声,身体之上,毁灭符文流转,稳住身形之后,便是斩杀向那一只巨兽。

  巨兽见无法吞噬周青,身体陡然间膨胀了起来,一道道的空间之力破碎,向着周青而来。

  周青的身边,青帝钟转动,将那扑面而来的一道道空间之力挡在外边。

  那些破碎的空间之力,化作了一道道的空间断层,从一道空间断层之中,那一只巨兽扑出,杀向周青。

  周青手中,凡尘剑斩出剑光,在这巨兽的身体之上一道剑痕。

  巨兽瞬间又隐没到了空间断层之中,下一刻,再度从另外的空间断层浮现,杀向周青。

  这一只巨兽一次次的从空间断层之中杀向周青,每一次露头,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8.1都是会被周青砍上一剑。

  不过,这一只巨兽只是傀儡,灵智不高,借助着自己所展开的空间断层,周青没法很快将其斩杀,不断的袭击着周青。

  周青的灵魂意识也是在感知着这些空间断层,准备找到所有的空间断层的坐标之后,动用自己的空间之力将其一举摧毁。

  一道空间断层之中,再度浮现力量波动,周青随手斩出一剑,杀向那已经快要被周青斩杀的巨兽。

  剑光斩碎了巨兽的身躯,但是下一刻,从那巨兽破碎的身躯之中,一道寒光浮现,直奔周青而来。

  同时,斩魂道的气息爆发,压迫向周青。

  周青瞳孔剧烈收缩,青帝钟震动,直奔那一道剑光而去。

  “咚!”

  剑光与青帝钟碰撞在一起,但是在周青的身后,手机软件一道身影已经站立,抬手向着周青拍了下来。

  “噗!”

  周青虽然及时催动凡尘剑挡在身前,但是还是被那一道身影一掌震伤,砸进一颗星辰碎片之中。

  葬于山庄的庄主,根本不是斩身道巅峰的修为,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8.1而是实打实的斩魂道的修为。

  葬魂山庄的庄主谈了一口气:“斩魂道的修为,竟然都只是重创你,而不是斩杀你,无上之器,真的就无法撼动吗?”

  葬于山庄庄主抬手一招,安卓那一柄剑落到了其手中:“今日,我还偏不信,我高你两个小境界,还不能将你斩杀在此了!”

  周青的肉身撞击之下,已经将那一颗星辰碎片撞碎,周青看着这一位斩魂道的藏玉山庄庄主,暗自庆幸凡尘剑不愧为无上之器。

  “影组织的人?”

  葬于山庄庄主手中长剑之上,闪过一丝血色:“这是个好问题,你可以带着这个问题去死了。”

  长剑斩出,直奔周青而来:“斩灵道的毁灭之道又如何,两件无上之器又如何,今日,你还是得死在这里!”

  周青低头冷笑:“谁告诉你我是斩灵道的修为了!”

  周青的身体之上,第五道不完整的毁灭符文浮现,幸运周青的修为,也是陡然从斩灵道的巅峰,化作了斩身道的巅峰。

  藏玉山庄庄主冷哼一声:“斩身道也一样得死。”

  周青的造化之道与毁灭之道十分特殊,只要可以参悟那九道符文,就是会提升修为。

  但是岁月参悟的那九道符文越深,周青越是觉着,那九道符文最后的参悟,可能比十二道成就天帝还要艰难。

  周青出手,手持着凡尘剑杀向那一位藏玉山庄庄主,两人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对于彼此的实力便是各自有了数。

  藏玉山庄庄主刚刚破境斩魂道,战力明显强过斩身道巅峰的周青一筹。

  但是周青有着无上之器青帝钟与凡尘剑,可以将这一个小境界的差距直接抹平,甚至还胜过那一位藏玉山庄庄主一线。

  周青手持凡尘剑,暴力无比,一剑剑的斩下,与那一位藏玉山庄庄主疯狂碰撞在一起。

  藏玉山庄庄主手持着自己的斩道帝兵,但是却还是被周青压制,藏玉山庄庄主的心中,澳洲有着一股极为憋屈的怒火。

  藏玉山庄庄主的身边,一道道的剑光浮现,随后,在那一道道的剑光之中,凝聚成一柄柄的神剑。

  “剑,万诛!”

  万千剑光爆发,化作万千神剑,骤然杀向周青。

  周青的身体周围,毁灭之力迅速的蔓延,那些漂浮在星河之中的斩道圣帝傀儡的尸体,星辰的碎片,全都被这毁灭之力蔓延。

  在周青与藏玉山庄庄主,阴阳老人与阴阳宫宫主的战斗之下,这本就不稳定的星河终于是开始了崩溃。

  一颗颗的星辰失去了牵引的力量,在某种其他力量之下向着星空的其他方向而去,而一些已经熄灭,失去了力量,以及被打碎的星辰,皆是向着星空之下落去。

  因为这一条星河所在的的地方,手机软件有些是在上界天大陆之外的星空里,有些是在上界天大陆之上。

  所以天帝级强者出手,将那些坠落的星辰与碎片接引到无人之地,安稳落地。

  星河的崩溃,让其中的修行者露了出来,洛长安抬手,洛水流动,将众人阻隔,星河之中的修行者看不到外边的人。

  周青的毁灭之力蔓延极大的范围,下一刻,灭世之力爆发,那漫天而来的剑雨,在毁灭之力之下直接被一柄柄的毁灭。

  下一刻,毁灭之力蔓延,冲向藏玉山庄庄主,将其吞没。

  毁灭之力消散,周青附近的星辰崩碎了不少,甚至还有着不少星辰化作了碎石。

  在这些碎石之中,一道身影冲天而起,落在周青的对面。藏玉山庄庄主浑身血迹,看着很是凄惨。

  “啊!”

  藏玉山庄庄主怒吼咆哮,一道道的力量涟漪震动,安卓在藏玉山庄庄主的身前,一枚血玉悬浮。

  这一枚血玉,仔细观察之下,便是会发现其实应该是一枚白玉,但是被其中封着的那一滴鲜血染成了血色。

  藏玉山庄庄主之所以自名为藏玉山庄庄主,也正是因为这一枚血玉的原因。

  血玉之中,那一滴鲜血流淌,瞬间汇聚到了这一位藏玉山庄庄主的身体之上。

  藏玉山庄庄主身体气势急速攀升,眨眼间便是倒了斩魂道的巅峰。

  能对藏玉山庄庄主这样强大的存在还有着增幅之力的鲜血,最起码也是一位君级圣帝所留。

  藏玉山庄庄主震动手中长剑,长剑之上都是染上了一道道的血色。

  藏玉山庄庄主身体一动,杀向周青,周青也是毫不畏惧,与这一位藏玉山庄庄主拼杀在一起。

  周青很快便是浑身鲜血淋漓,但是那一位藏玉山庄庄主也不好好受,被周青砍出了不少伤势。

  周青凶悍无比,虽然周青已经没有多少神药,天药也已经消耗了一株了,但是还是含着一片神药叶子,与这一位藏玉山庄庄主搏杀。

  藏玉山庄庄主久攻不下,眼中戾气不断的积聚着,下一刻,藏玉山庄庄主手中长剑飞起,其上,一道道的神纹绽放。

  越与周青打,藏玉山庄庄主便越是焦急,因为藏玉山庄庄主很清楚外界的那两位天帝在看着。

  索性,这一位藏玉山庄庄主便是一击定胜负,暗藏杀机去搏一搏,能不能将周青斩杀。

  反正随着星河的崩碎,星辰飘去或者坠落,自己最重要的任务已经达成了,若是能斩杀周青,那便是最好,斩杀不了,自己也不算白白死去。

  长剑凝聚神纹,藏玉山庄庄主一指点在长剑之山,这一位藏玉山庄庄主身体之上的血色,近乎全都灌注到了这一柄剑之中。

  下一刻,这一位藏玉山庄庄主便是带着那一柄剑杀向周青。

  周青双手虚抱,在周青的双手之间,一道道的毁灭之力流转,爆发,最终化作了一道恐怖的毁灭黑洞。

  下一刻,从那毁灭黑洞之中,一道恐怖的毁灭神光绽放,轰杀向藏玉山庄庄主。

  毁灭之力淹没了那一位藏玉山庄庄主,那一位藏玉山庄庄主在青帝毁灭神通,万灭葬之下直接陨灭成虚无。

  只剩下那一柄剑,依旧在与周青的万灭葬碰撞,并且在不断的杀向周青的本体。

  最终,这一柄剑叮的一声撞在青帝钟之上,被青帝钟震成好几段碎片。

  随着长剑的破碎,周青心中,突然升起了更为浓烈的危机感,在周青的眉心,一道血色的纹路迅速的生成。

  “咳!”

  周青气血震动,喷出了一口鲜血:“这是,诅咒!”

  细剑的崩解也好,那一位藏玉山庄庄主主动赴死也好,都是为了麻痹周青,都是为了这隐藏的杀招。

  外界,华天都脸色一变:“诅咒!”

  洛长安拦下了想要冲进去的华天都:“华老别冲动。”

  “周青身中诅咒了,我怎么能不冲动。”

  洛长安道:“这诅咒不简单,连我都没有信心彻底清除,华老你冲动之下,反而可能对你神殿神子不利。”

  华天都脸色沉了下去:“这诅咒,这么可怕?将臣呢?他能解开这诅咒吗?”

  洛长安道:“将臣前辈应该与我一样,也不能彻底斩除那诅咒,或者说,不能再不损伤神子本源的情况下,斩除那诅咒。”

  “不过,术业有专攻,若是华老可以借来古巫八道的诅咒的那一枚祖巫之符的话,便是毫无问题了。”

  华天都深吸了一口气,道:“好,古巫八道哪里,我去找祖巫之符。”

  七尸天帝也是道:“华老若是前往古巫八道的话,与古巫八道的主事人可以谈一谈,古巫八道该出世了。”

  华天都点点头,便是迅速离开了星河,不久之后,黑帝便是来到了星河之外。

  星河之中,阴阳老人与阴阳宫宫主的战斗激烈无比,那一位阴阳宫主近乎被阴阳老人打碎身躯。

  虽然这一位阴阳宫宫主的修为曾经是君级圣帝,但是现在也只不过是一丝残魂执掌肉身而已。

  在阴阳老人招出那曾经属于阴阳宫主的天宝,阴阳太极图的时候,阴阳宫主更是被全面压制。

  最终,在阴阳宫宫主不甘的怒吼声之中,澳洲阴阳宫宫主的肉身被打爆。

  阴阳宫主的肉身与灵魂之中,一道道灿烂的神光绽放,阴阳宫主就算是要毁灭自己的肉身与灵魂,安卓也不想让自己的肉身与灵魂成为大药的养分。

  但是随着七尸天帝抬手一指,阴阳宫主肉身与灵魂之中的神光便是熄灭。

  阴阳太极图转动,从那阴阳宫主的肉身与灵魂之中不断地抽取着阴阳大道的力量,在阴阳宫宫主的肉身之中,还有着极少的阴阳天道。

  毕竟君级圣帝,乃是触及天道的存在,自然是会有着丝丝缕缕的天道力量。

  那一株白色的花朵,也是扎根在阴阳宫主破碎的肉身与灵魂之中,不断的汲取着力量。

  最终,这一株白色的花花瓣脱落,结出了一枚果实,被洛长安取走。

  星河之中,巨大的阴阳太极图横空,在这阴阳太极图之中,有着两道阴阳神光流转,借助着阴阳宫主死亡之后的阴阳之道,阴阳老人在不断的熔炼这两道阴阳神光与阴阳太极图融合。

  阴阳老人手中的两道阴阳神光,一道来自鸿蒙大世界初开的时候诞生的,一道来自于鸿蒙大世界荒古之战后,天地重开诞生的。

  借助着这两道阴阳神光,阴阳老人有可能将这阴阳太极图熔炼成天帝法器。

  外界,洛长安看着熔炼阴阳神光与阴阳太极图的阴阳老人,开口道:“阴阳老人的修为太低了,我看他多半熔炼不出一件天帝法器来。”

  七尸天帝也是道:“应该是如此,不过,我们两个倒是可以祝他一臂之力,澳洲幸运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2.8.1为其打下一个胚子,这样,等他触及天道成为君级圣帝之后,便是可尝试将阴阳太极图推进天帝法器的行列。”

  洛长安与七尸天帝同时出手,打出的力量没入到了阴阳太极图之中。

  那两道阴阳神光,在两位天帝出手之后,幸运便是十分顺畅的融入到了阴阳太极图之中,只等着天帝之劫或者天道之力的洗礼。

  阴阳老人起身行礼:“多谢两位天帝大人出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