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穿梭者 >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9.1.2

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9.1.2

  “这九天十地都已经进入了末法时代吗……”渊老人很惊讶,在他记忆中,V9.1.2这方天地还是很强的,仙王从未断绝,怎么成了这个鬼样子。

  一眼望去,整个大界都弥漫着一种萧条,大道远去,灵气稀薄,简直就像是山沟里的贫瘠之地。

  “被我们打崩的。”吞天王大笑,这自信不就找回来了吗,遥想当年,九天巨头都不逊色于他们这一界,结果不照样赢了,以后再打崩仙域,也不是不可能。

  “你们先回去吧,我去九天看看,一位故友似乎出了点事。”白夜眺望着远方,九天十地中的生灵极多,就连附近都有人,那些人虽然声音低,但落入他的耳中却格外清晰。

  “你去看看也好,若遇到仙域的人,别着急,图库召唤为师,咱们师徒再和他们打一架!”老魔拍了拍白夜的肩膀,与蛄祖一同,带着诸王向大赤天而去。

  “白王……真的去了三千州!”

  这一刻,九天的众生是轰动的,那道身影太醒目了,超然物外,独立于世上,直接显化在他们的脑海,哪怕是闭着眼睛,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一百多年前,异域撤军,封闭大赤天,荒归来没多久就遭遇了仙域的伏杀,那一战当真是打的天昏地暗,鬼哭神嚎,孟天正独战群仙,虽然十界图和祖龙角都崩碎了,但却打出了我界的气势,与仙王战旗一同拖着两尊仙永坠黑暗。”有老辈人叹息,孟天正是位可敬的人,只可惜天地不支持成仙,要不然又怎会黯然收场。

  但更让人惋惜的是荒,手握不朽之王法旨,一旨可压众生,底牌惊人,就算如此,也没能撑过去。

  仙域群仙带的重宝同样不少,V9.1.2那些人铁了心想杀的人,谁又能逃掉,别说荒了,连当年的白王都陨落过。

  众生的话语不断响起,大多数都是低语,落在白夜耳边,让他忍不住怀疑,石昊的人生轨迹是否又重新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就像如今的三千州,一眼望去,黑雾遮天蔽日,火州等地早已被覆盖,在那黑雾中,还可以看到一个个穿行的黑暗生灵。

  甚至,就连罪州都被覆盖了,亿万生灵都坠入了黑暗,远远的看去,下载整个三千州早已千疮百孔,只剩下了极小的一小部分没有被黑暗笼罩。

  “罪州也没了吗……”白夜伸手,在黑雾中一捞,一角残器碎片出现在手中,通体乌黑,带着仙王级纹路,不是仙王器,而是一次性法器。

  罪州陷阱,火灵儿是否也出了事?

  “白王……”

  此时,在那三千州的边缘,很多人也被惊了出来,看着那矗立在黑雾海洋中央的白衣男子。

  对方太高大了,伟岸的像是突破了宇宙,仅仅是衣衫的飘荡,就像是掀起了无边风暴,让黑雾汹涌澎湃,让内部的黑暗生灵瑟瑟发抖,不断膜拜。

  可下一瞬,对方的大手探进了黑雾中,落入罪州,让那片区域的天地都在一瞬间变了。

  时光在倒流,黑雾消散,死去的枯骨复活,倒下的大树重起,正版景象变幻无穷,一次次倒流的天地像是历史景观的重现,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9.1.2让那外围区域的生灵看的头皮发麻。

  白王法力滔天,重现过去的景,图库亲自观察这些年来发生了什么事。

  那里的景象极其恐怖,有荒与仙域人的大战,也有荒的怒吼,但随着一只大手的压下,整个天地都被遮盖了。

  “荒到底死没死……”有人惊疑,当年的事或许有隐情,大手的主人可不止是准王,更是无限接近于王,传言中是敖晟唯一还在世的子嗣,几次都差点进入王境,却始终没能迈出那一步。

  也有人认为那是敖晟的关门弟子,但不管如何,荒确实是在那只手掌下遭了劫,正版从此再也没有出现在世间。

  当年伏击荒后,不朽群出,杀向了九天,让群仙不得不退,没能找到荒的尸体。

  有人认为荒逃过了一劫,自身已废,这倒不是胡说,而是出自仙殿的老至尊之口,对方这些年不知躲在哪里,抵抗异域时不见对方,抵挡黑暗时也不见对方,露了一次面后又重新隐匿了,似乎是怕异域的人找麻烦。

  “这小辈……该不会已经发现了我吧……”此时,远在无人区的地下,一道身影瑟瑟发抖,躲在一座仙殿中,连头都不敢抬,生怕那道顶天立地的身影会突然转身。

  就连一个蹲在大荒中逗弄着面前的瑞兽的白衣女子都猛然一僵,露出了尴笑,她没回头,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9.1.2都能感觉到有恐怖的视线落在了她的背后,好在,那视线只是一扫而过,并未停留,就算如此,都让她深感压抑,至今她都没忘记,对方说要收她做护道人来的。

  “这大诡异成长的真快……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加入黑暗的……”

  但此刻最震惊的并不是上界人,而是下八域。

  这一天,不知为何,天地玄黄等八界生灵像是感应到了什么,所有人都在不由自主的抬头,看向了天穹,可就是这一眼,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9.1.2却吓瘫了无数人。

  那是一双大手,八指像是八根混沌柱子,一瞬间刺穿了天穹,稍微用力一撕,八域的天幕都被彻底撕出了一条巨大的裂缝。

  紧接着,一道伟岸的身影出现,就那般停在了裂缝前,散发着可照耀众生的威严光辉,被亿万星辰环绕,任由周围电闪雷鸣、毁灭法则沸腾,却无法靠近他分毫。

  反倒是其主的眸光扫下,众生的脑海都瞬间出现了空白,也让一片区域中瞬间苏醒了四道气机。

  “仙王……怎么有点印象……”

  “不对,是他!当年乘坐混沌战车的那个小鬼!他怎么成为了仙王?!”一颗头骨与一只手骨以及一颗眼球全部浮空,如临大敌。

  这是三个老怪物,下界的残王之三,就连其远处,都有一道白衣男子也跟着显化了。

  “道友所为何事,我等当年未曾得罪过你吧……”手骨传出了神念。

  可对方并没有回应,轻点了一下颌首,眸光在宇宙湖扫了一圈后,又转向了荒域,最终落在了石村方向。

  禁区之主也好,三个老怪物也罢,白夜和他们并不认识,更谈不上熟悉,倒是石昊,确实没死,现在就在禁区之主那里修行。

  甚至,就连石村中,都有云曦,以及石昊的父母。

  “白王……他是来找石昊的吗……”

  云曦与石子陵三人面面相觑,他们都是从上界下来的,倒是知道白王对石昊而言意味着什么,不止是一个从小就仰慕的兄长,也是追赶的目标。

  “我们要不要告诉他石昊没事……”

  “或许他已经看出来了。”石子陵摇头,因为那道身影已经淡化了,就连那天上的裂缝都在愈合。

  事实上,49图库正版下载 下载 V9.1.2白夜看到叶倾仙的时候就知道了,石昊属小强的,死是不可能的,唯一让他没想到的是,石昊还是走回了原路。

  火灵儿没有因安澜而殇,却因黑暗而亡,孟天正没有拉着不朽同归于尽,却拖着真仙消失在了黑暗中。

  片刻后,白夜伸手,在罪州一抓,下载一个黑裙女子和一条夹着尾巴呜咽的巨狼落在了掌心。

  此女不同于火灵儿的俏皮善良,反倒是一脸冷酷,同时也像是觉醒了真凰之力,环绕着黑色火焰,眉心生有奇异魔纹,亭亭玉立的站在那里,即紧张,又激动。

  “黑暗火凰…见过古祖……”

  白夜点点头,将她与巨狼都塞进了袖口,图库现在的火灵儿不弱,已经进入了至尊境,带回异域培养一番,万年内成为不朽并不难,至少在原著中她就做到了。

  至于剩下的黑暗生灵他也没有放过,大袖一卷,收拢了整个三千州的黑暗区域,带着内部的生灵向异域而去。

  “该死的……他们回来了!”

  就在白夜刚走不久,仙域南天门的方位上,就出现了数道身影。

  “不止是回来了,还带了大批帮手,都怪你,若是你早点说他有那些法,我们防备后,他早就死在了界海!”有红发人影冷哼。

  “关我何事,我早就提醒过你们,是你们不听!”

  “敖晟,你自己临阵脱逃也算提醒!你敢不敢当楚前辈的面说一遍!”

  “敖晟道友、夌霄道友,都是自己人,何必伤了和气。”有人无奈劝道。

  “谁和他自己人,有他没我,大不了再做一场,谁输谁远走界海,或许不用本座出手,那没死的小鬼估计都会把账算在他头上,早晚会有一场清算!”

  现场剑拔弩张,众王却视若无睹,这种景象他们已经见了太多次,也有人皱眉,望向三千州方向,夌霄指的小鬼并不是那白夜,而是那个荒。

  以身为种的潜力太惊人,第一个已经超越了大部分仙王,另一个被袭杀未死,躲了起来,若有朝一日再现,指不定会是一个祸端。

  “那就合力推演,再怎么躲,也有迹可循。”有人说道。

  “机会已经错过,眼下再去动,会引发异域的大举进攻,等屠夫道友归来吧。”盘王开口,见众人没有反驳,他心中稍微松了一口气,图库杀荒之后,敖晟的亲子请他推演过一次。

  不是推演不出来,而是他推演到荒与自己有缘,他故而说推演不到,再加上荒太弱小,只是个遁一,没那白王那么夸张,也就没人在意。

  但,盘坐心中却稍微有点尴尬,仙域太乱了,就连他自己都像是个在通敌的人,颇有种,人人都在演的意味,他不确定屠夫回来了看到这一幕,会不会被气的远走界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