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足球少年的长征之路 >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5.9

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5.9

  “见过总兵大人。”

  这句话无疑是向楚河表达了朝廷的意思,他接替崔庆山上任凉州总兵的事,成了。

  既然意思已经领会,那就不必再追问,楚河笑呵呵地点了点头,“让朱大人费心了。”

  朱拱连忙摆手道:“一介草民,哪里称得上大人?”

  楚河依旧笑着,没有再说话。

  朱拱看着自己凌乱的屋子,脸色微微涨红,“我这屋里太乱了,专家实在是不好意思,让二位大人见笑了。”

  姜无遗接过话茬,笑道:“我和你一样,也是草民,朱兄不要客气。”

  “哎呀,姜大人太谦虚了,我这种小人物,怎么能跟您相提并论呢?”

  一边说着客套话,这位曾经的太子伴读一边快速收拾着。

  屋里没有椅子,桌子也只是放在土炕上的短桌。朱拱将土炕上的书往里推了推,腾出点地方来,正好能容他们三人坐下。

  然后又点亮了两盏油灯,借着昏暗的光亮,练级他们三人并排坐到了土炕上。

  楚河有些想不通,这个朱拱在大涌关干的是公差,怎么会生活的如此拮据?

  三个人坐在一起,因为是初次见面,都还有些拘谨,一时间有些沉默。

  还是姜无遗率先开口,打破了尴尬,“朱兄好清贫啊。”

  朱拱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网游“老家还有老母亲在,由我大哥照料,我的月俸大多都寄了回去。剩下的那点,基本上都用来买书读了。”

  楚河看着这满屋子的书,心想这大哥应该是没撒谎,还真是个书痴。但同时又有些不解,他和不少凉州官吏都有过接触,还真没见过如此清贫的。

  “朱兄为朝廷办事,月俸也这么少?”

  朱拱的身份在座的都心知肚明,所以说话也就不必避讳什么。

  “哎呀,我们这些小吏,哪能跟凉州比啊?”

  楚河看向了姜无遗,疑惑问道:“凉州官吏的俸禄,要比别的地方多?”

  朱拱闻言一愣,没想到楚河连这事都不知道,练级但转念一想,便又放下心来。这个陈世大将军所谓的义子,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5.9越是无能,朝廷就越是放心。

  姜无遗解释道:“这些年国库吃紧,各地包括京城的官吏,每个月连一半的俸禄都领不到,要是不贪污,日子确实难过。”

  “那咱们凉州?”

  “咱们这不是有陈世大将军吗?这些年隔三差五地劫盛军一次,也算是能挣回来一些。凉州官吏的月俸,和军队将士们的饷银,都没有克扣半点。”

  姜无遗这话看似是回答楚河,其实也是说给朱拱听的。

  陈世从来没和朝廷作对不说,这些年反而还帮着庙堂上的那些大人们,堵了不少窟窿。

  一支军队,若是军饷不足,也许能靠着口号和信仰支持个一年半载,但时间久了,三年五年,绝对是要出大问题的。

  朱拱干笑了两声,“陈世大将军,网游确实是万里挑一的人杰,我……十分敬仰。”

  但有句话他没说,陈世正是因为如此完美,才被朝廷忌惮了这么多年。不管他如何安分守己,练级朝堂上的老大人们都不会真正放心。

  尴尬的气氛烘托得差不多了,姜无遗递给楚河一个眼神。

  楚河心领神会,眼神中开始闪烁着期待和紧张的情绪。

  “朱兄,咱们是不是该谈谈正事了?”

  朱拱一看楚河终于绷不住了,心中一喜,专家心想这人果然和自己想的差不多,网游是个有野心、有能力的人物,但也绝不是陈世、徐从虎那样的枭雄。

  他清了清嗓子,开口道:“楚大人,在谁来接手凉军的这个问题上,我们确实是支持您的。”

  楚河严肃的神情中,巧妙地流露出一丝兴奋之情,恰好被朱拱给捕捉到了。

  “请问……朱兄说的这个你们,是指……”

  话已经唠到这个份上,朱拱也不必再藏着掖着,直接开口道:“我们就是指朝廷,朝廷会支持楚大人您,来接手凉军。”

  坐在土炕上的楚河,兴奋地作势就要站起来,但又忍了回去,露出一抹藏不住的笑容来,“既然如此,那我可真是要谢谢朱兄了。”

  “咱们也都是为大乾做事,楚大人无需多礼。”

  楚河转头看向姜无遗,后者立刻领会,从怀里掏出一沓银票来。

  “我这里有一点小心意,还请朱兄不要推辞。”

  朱拱立刻从土炕上跳了起来,连连摆手拒绝,网游“别别别,姜大人快收回去。”

  楚河哈哈大笑,拿起银票来塞进朱拱的怀里,“朱兄误会了,这些不是给你的,是给朝堂上诸公的一点小小谢礼,感谢他们能支持我楚河。若日后事成,必然还会有重礼追谢,就劳烦朱兄帮我转交了。”

  朱拱的脸色变幻了几下,还是接下银票,揣进了怀里。

  到了此刻,他终于认为自己看清了楚河是个什么样的人,确实比徐从虎要可控的多。

  他沉吟半晌,开口道:“当然了,有一些事也请楚兄理解。我们对您的帮助只限于支持,很难真正插手凉军的事务。”

  楚河知道,正题要来了。

  朱拱轻咳两声,开口道:“楚兄,如果您将来登上了大将军的位置,我们希望您能同意,在凉军中安插一些我们的人手。当然了,这主要是为了帮您的忙,震慑那些不服管束的宵小之辈。”

  楚河当然明白他说的意思,朝廷希望就像盛国皇帝在东境军中安插顾青山一样,在他的身边也安上几颗钉子。

  来的路上姜无遗便跟他再三强调,无论朱拱提出多过分的要求,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5.9都要应承下来。等到将来真当上了大将军,完全可以翻脸不认账。

  楚河装出一副纠结的样子,最后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口道:“可以倒是可以,txt但安插进来的人可不能太多。”

  朱拱兴奋地一拍手,“好!”

  楚河这时又说话了,“朱兄啊,我也有个事,希望朝廷能答应我。”

  “楚大人但讲无妨。”

  “我当上大将军之后,我义父和义兄就要退隐山林了,我希望朝廷能够善待他们。”

  “那是自然,txt陈世大将军一辈子为了咱们大乾鞠躬尽瘁,我们一定会保证他们父子余生安稳。”

  看到楚河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朱拱忙又追问道:“楚大人还有顾虑?”

  楚河扭扭捏捏地说道:“到时候能不能再派点人,暗中监视他们,不可让他们和旧部联系,txt也不能再踏入凉州?”

  这一招忘恩负义、划清界线,极为高明,也是姜无遗想出来的妙招。

  既让朝廷放心地把凉军交给楚河,也让他们不再担心陈世的隐退另有野心。

  朱拱看着楚河,心潮澎湃,他甚至现在就想代表皇帝陛下,宣布他正式接任凉州大将军。

  出了朱拱的落魄小院,楚河问姜无遗:“我的演技如何?”

  “出神入化,网游之练级专家txt 下载 V8.5.9炉火纯青。”

  至此,楚河接手凉军,在朝廷这边,将只有助力,再无阻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