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荣耀:英雄崛起 > 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9.1.1

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9.1.1

  这等事不会立刻危及朝堂,但会慢慢动摇民心以及朝堂稳定。

  太后语波不兴地侃侃而谈,她虽然年过半百,但保养得宜,皮肤白净,满头乌发,额头平滑不见一丝皱纹,依旧是雍容华贵,仪态万方。

  末了,太后目光温润地看向皇帝,道:

  “哀家不得不提醒皇儿,皇后母仪天下,一起管理好后辈啊。”

  皇帝的后背开始涔涔地流汗。

  他之所以能够登上皇位,全靠太后当年的斡旋。

  当年夏侯雍生母德妃得宠,太后是他的生母,却差点落到打入冷宫的地步,如若打入冷宫,他的太子之位便没有了着落。

  他当时戍守边疆,对于宫廷之变鞭长莫及。

  后来,不知道太后是怎么样改变了宫中的局势,提前反败为胜,保住了皇后之位,一并保住了她的太子之位。

  后来,一母同胞的卫王再次暗中争权夺利。

  面对两位嫡亲的儿子,卫王常年伴随太后左右,母后是否有过动摇,他亦不知,但是后来依旧是母后力挺他,直到登基。

  是以,太后在他的心中,不仅仅是生母,更是共患难的至亲。

  “皇儿谨遵母后教诲,一定会好好的说道皇后。”

  皇帝虽是淡看文武百官争权夺利,十二皆是有他自己的一套标准。

  但对于太后,他是又敬又畏。

  晨光微熹,懿祥宫窗明几净,太后明艳的面庞上滑过一丝笑意,对皇帝说道:

  “焱儿这孩子生性纯良,倒与你儿时有几分相似。”

  夏侯佑闻言一怔,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9.1.1神色未明地看向太后,却无法读懂她那深邃的黑眸之后是什么样的用意。

  太后轻拿起茶匙,一脸慈爱地给夏侯佑夹起了一个茶果,微微笑道:

  “这是你最爱吃的甜柑,哀家特意让李家送过来的,康家如此胡作非为,皇帝是该给他们敲敲警钟了!”

  夏侯佑心中大震,这还是太后第一次口头上称呼他为“皇帝”,免费而不是“皇儿”。

  从懿祥宫出来,皇帝怒气冲冲地直奔毓秀宫而去。

  这几日,皇后因为自己的胞兄瞎了双眼,又丢了一条手臂,正恹恹地呆在毓秀宫,让其他嫔妃不用过去请安了。

  她的母亲已经私下里见过她了,哭了好几回了,康宇威是长子,更是关系到康家的荣耀,如今落到这步田地,她做母亲的死都不能瞑目。

  康宇威虽是个不景气的兄弟,平时胡作非为也惯了,却因为家世显赫,无人敢惹他。

  谁知,第一次载了个大跟头,既然是在闲散皇子睿王的手中。

  康家口口声声对她施压,希望拿睿王问罪。

  康乔芳对夏侯焱亦是怒火中烧,恨不得砍他一条手臂来泄心头之恨。

  但对方毕竟是位皇子,自从皇长子出事,皇帝对残害皇子的事情严惩不怠,她不敢轻易出手,但这口气定然是咽不下的。

  这几日她向皇帝禀告有病在身,希望能够静养几日。

  实际上也是对皇帝态度的一种试探。

  皇长子与刘皇后相继出事之后,码中皇帝很长一段时间都萎靡不振,是她每日里对皇帝好言开导,提前想办法让他开心。

  当时刘皇后出事,导致了刘家对皇帝的怨恨,但她果断地说服娘家,提前一心支持皇帝,成为了皇帝的重要臂膀。

  她的付出,也终究有回报,她册封为后,夏侯音成为太子,康家风光了十三年,虽为右丞相,十二但是比起左丞相,更受皇帝器重。

  平素里,皇帝也特别的宠爱她,是以,她在这朝堂亦是呼风唤雨了十几年。

  虽然皇宫新人不断,十二码中特提前免费大公开 下载 V9.1.1她却依旧冠宠后宫。

  前不久,太子犯了错误,她向皇帝再三撒娇示弱,才让皇帝小惩大戒。

  没想到一事未平,一波又起。

  康乔芳秀眉轻蹙,满面愁色。

  大丫鬟清和见她恹恹的,温声劝道:

  “娘娘,这几日您饮食不香,都清减了几分,这是奴婢刚煮的燕窝羹,码中您多少尝一点吧!”

  康乔芳抬眸看了看窗外,免费满园鲜花正艳,却没有见到她想要见到的人。

  她也在赌,赌在皇帝心中,是她重要,还是他的子嗣更重要。

  要是放在平日里,她只要向皇帝告病,皇帝在忙也会抽空前来看望她。

  而这一次,都三日了,皇帝却依旧不见踪影。

  清和自然是知道她的心思的。

  她本是百里挑一的宫女,跟在皇后身边也有几载了,和皇后一起共同经历了宫廷种种变故,更懂得观摩皇后的心思。

  此刻皇后娘娘只怕是等着皇帝前来看望她,借机吹起枕边风,数落四皇子的不是,让他吃一番苦头。

  但这一次,皇帝竟然一反常态。

  抑或是皇子不多,叔王太强,提前皇帝对诸位皇子,免费皆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清和眼眸一转,劝解道:

  “皇后娘娘,奴婢觉得,您贵为六宫之首,即使是不好拿捏皇子,但是后宫三千佳丽,谁还能对娘娘您说一句不是?”

  康乔芳闻言一震,脸上露出兴奋的表情。

  她倒是给忘了,宫中还有一位王妃,十三年前就得了皇帝的准允,可以不必向皇后请安,一直呆在自己的宫中抄写经书,为夏启国祈福。

  “不提这事,我倒是忘了范淑妃了!她真的是养了一个好儿子啊!”

  康乔芳忽地眼眸浮起一抹亮光,笑意寒凉:

  “传令下去,本宫得了江南进供的夏荷,让各位姐妹前来观赏荷花,范淑妃信佛,码中这荷花可是清廉之物,让她务必前来赏荷。”

  清和见皇后高兴,又大着胆子提议道:

  “竟然李姝如此得睿王欢心,皇后娘娘不如请了李太医为皇长子治病,只怕是大家都会对皇后赞不绝口了。”

  康乔芳闻言一怔,欣喜道:“还是和儿深知我心,你去办吧!”

  清和亦是笑逐颜开,道:“是,娘娘。”

  碧霄宫。

  范淑妃亦是一脸沉重,十二青梅矗立旁边,大气皆不敢出。

  范淑妃原本因为皇长子回朝堂的事情,激动异常,一改往日里青灯古佛般的心态,向皇后告了假,出宫省亲。

  只有她知道,范淑妃压根没有回范家,而是直奔华丰寺而去。

  虔心礼佛。

  连带几日里,脸上都多了些笑容,对她们这些奴婢,亦是宽和不少。

  范淑妃这几日的心思都放在皇长子的身上,光是派人前去打探皇长子的动静皆是好几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